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把自己偽裝成什麼樣子

2022-01-09 04:16:55 字數 5660 閱讀 5849

1樓:玄燁煙雨

水瓶座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的花心,也可以用見乙個愛乙個來形容水瓶座,而且他的那些前任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寶藏,如果他的現任不能很好的吸引他的話,是十分危險的,另一方面水瓶座的人的內心是比較脆弱的,也就是挺喜歡哭的,當然這是針對水瓶座的女性另一方面水瓶座的人確實是喜歡偽裝一下自己。

首先,水瓶座的人是比較擅長把自己偽裝成乙個堅強的人,最起碼在別人看來,這個人是十分的堅強和好強的,可是沒有人能夠明白,水瓶座的人真正的內心是十分脆弱的,他們通過這種方式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仔細的去了解水瓶座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所不同的地方,他所有的偽裝都是留給外人的,如果你能讓他放下所有的防備,她脆弱的一面就顯現了出來。

其次,水瓶座的人會將自己偽裝成乙個比較冷漠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比較感人或者是讓人傷心的畫面, 能夠感染很多的人哭出來,但是對於水瓶座來說,他們是堅決不會哭的,就算如果想哭也會挑在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哭出來,所以他們會給人一種比較冷血的感覺,但是他們通過偽裝成比較無情的形象,重要的是不想讓別人看到他內心真實的想法。

真實的水瓶座是乙個內心脆弱同時又喜歡哭的人,他將自己偽裝成不成不同的形象,主要還是為了保護了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內心真實的想法,這個是現實社會中很多人共存的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把自己偽裝成乙個堅強的樣子,有什麼糟心的事情都不說。

3樓:孤鳥度一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把自己偽裝成天真無邪的小白花,實際上心思深沉。

4樓:諒沒錯

水瓶座的人比較溫文爾雅,他們喜歡把自己偽裝成弱者,來博取大家的同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偽裝成強大的人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

6樓:非主流呀

偽裝成自己對感情很專一,因為他們特別花心,不願意讓別人看出來。

7樓:晨晨

他們喜歡自由,想跟別人不一樣,常把自己偽裝成乙個漂流瓶

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把自己偽裝成一副大人的樣子。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討厭自己的哪一方面?

9樓:玄燁煙雨

十二星座每個星座的性格特點都是不同的,有好的地方同時也有不好的地方,作為十二星座之首的水瓶座他們性格的優點和劣點都是一樣的突出,水瓶座的人對自己的不足也是非常了解的,或許自己也並不喜歡,但是乙個人想要完全的改正自己所有的缺點,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首先,水瓶座對而言是比較花心的,他們基本上是見上乙個人就會愛上乙個人,但是在每一段感情中他們有的時候也是十分認真的,對於水瓶座來說他們最不缺少的就是前任,可以說一大把的前任對他們來說是一筆寶藏,我想水瓶座的人對自己這一點一定也是非常清楚的,但是感情上的事不是人為就能控制的,他們或許也並不喜歡這一方面,但是有的人很無力去改變這個。

其次,水瓶座的人是喜歡偽裝自己的,雖然說他們通過偽裝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以免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一些傷害,當然只是心靈上的傷害,身體上的傷害應該不會有的,但是他們自己心裡也是非常清楚這並不是最真實的他們,每個人最難的一點就是完全活出自己的感覺,現實生活中的壓力逼迫著乙個人活成自己不希望的樣子,而水瓶座也正是其中之一,他們通過偽裝保護自己脆弱的內心。

水瓶座是乙個非常複雜的星座,他們的性格同時也是複雜的,很多水瓶座的人基本上是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在做出一些事情來覺得的時候會發現非常難選擇。

10樓:非主流呀

水瓶座的人活得自由瀟灑,獨立自主,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主,也比較自我,常常讓人摸不著邊際。

11樓:宸宸舞曦

我認為他們最討厭自己在他人面前的偽裝了。但是卻又無法改變自己的這一點。

12樓:諒沒錯

水瓶座最討厭自己對於各種事物都是同樣態度,沒有喜歡的也沒有討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對而言是比較花心的,他們基本上是見上乙個人就會愛上乙個人,但是在每一段感情中他們有的時候也是十分認真的

14樓:晨晨

討厭自己總是人前一套背後一套,他們一點都不害怕自己說的話傳到本人的耳朵裡,

1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應該最討厭自己總是無法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

16樓:孤鳥度一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他們最討厭自己懦弱的性格,遇事不敢出風頭。

水瓶座什麼總是喜歡把傷心難過偽裝起來?

1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水瓶座總是喜歡把傷心難過偽裝起來,只是因為水瓶座不想把這些不快樂的事情跟別人去分享。水瓶座的性格總是喜歡自己默默承受不開心的東西,而不會去與人吐槽不快樂的東西。

其實水瓶座的內心世界總是帶著灰色的調子。就是因為他們這樣的性格,很多人都覺得水瓶座看起來還非常的柔弱,而且做事情的時候猶豫不決,對待感情更加如此,面對不合適的人,他們會思慮很久,猶豫不決,只有受到更加深的傷害,才會覺得要狠下心來解決。

其實,水瓶座只是乙個非常單純的孩子,他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就沒有必要跟別人去分享了,所以就默默的把這些難受傷心的東西填滿自己的世界,讓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遺忘起來。水瓶座認為這樣子的話,就可以把自己內心的傷口給撫平,也不會給別人造成一定的困擾。其實他們這樣子的做法是不對的,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想法。

我覺得水瓶座更加應該開啟自己內心的世界讓別人走進去。而不是默默的把這些難受的東西收藏起來,讓自己只是看到生活並不愉快的一面。

作為有水瓶座的朋友,我經常都覺得水瓶座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一聲不吭悶悶不樂的樣子,其實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明白,他只是不想把不開心的事情跟我們一起分享,在這個時候你更加要去關愛他們。要與水瓶座親近,跟他們說可以把內心開心的事情跟你們吐槽,然後一起去解決面對,迎接生活美好的一面。

18樓:或者

水瓶座只是乙個非常單純的孩子,他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就沒有必要跟別人去分享了,所以就默默的把這些難受傷心的東西填滿自己的世界,讓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遺忘起來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水瓶座曾經受過傷,而這些傷心難過不隱藏起來也只會給別人徒增笑柄。

20樓:

水瓶座的人他比較要強,他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在別人面前,所以他把傷心難過偽裝起來。

2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因為他們很明白,傷心難過也只能自己去療傷,所以他不想讓更多的人甚至看他笑話,他就選擇偽裝。

22樓:科學並不難

水瓶座的人比較喜歡偽裝,不喜歡別人看到不好的一面,所以才會一直偽裝開心。

2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他來說,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偽裝,他只想讓別人看到他的堅強。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水瓶座總是把自己的傷心難過偽裝起來,是因為沒有人會懂他。

為什麼說水瓶座很可怕?

25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十二星座中每乙個星座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特點,有的星座感性,非常熱情,有的甚至熱情過了頭,有的星座理性,有些冷淡,甚至冷淡到讓人覺得有些傲慢無禮,我們今天說的水瓶座就是乙個理性過頭的星座。

水瓶座(1.20—2.18),風象星座,怎麼說水瓶座呢?大部分人都覺得是乙個非常奇怪的星座,外表是乙個樸實爽朗的人,內心卻錯綜複雜,像本字典一樣,讓人非常難懂。

跟水瓶座談過戀愛的人都覺得他們捉摸不定,你會覺得他上一秒還非常黏你,下一秒就變成冰山一樣冷著你的感覺,水瓶座還是乙個非常愛自由,不想有一點管束的乙個星座,如果你和水瓶座談戀愛時讓他覺得有束縛的感覺,那麼你在他心裡會大打折扣甚至會重新考慮這段感情哦。

水瓶座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很溫和的人,他們很少會與身邊的人爆發矛盾,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對方的很多意見他們都會採納,甚至會將自己的一些事情交給對方去處理,完全信任對方。但其實水瓶座這樣做只是因為他們對那些事情並不在意,他們對別人展現出的溫和也只是因為他們並不想與別人一直處在陌生的境地,而在那些他們真正在意的事情上,他們就會讓別人感受到他們的堅持,知道他們是那麼不願意輕易退縮。

水瓶座其實很珍惜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雖然那些人中的很大一部分都不能理解他們,但是他們卻也會很感激對方的陪伴,讓他們在感到孤寂的時候還會在對方身邊感受到溫暖。對於這些不夠理解自己的人,他們沒有辦法將對方當做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他們也會很珍惜對方向自己展現出的真心,而如果對方有需要自己做的事情,他們也會為對方盡力去做,讓對方不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而當他們真的遇到了懂他們的人之後,他們的欣喜更是會很明顯地表達出來,即使與對方之間並沒有長時間的相處,但是他們就是願意向對方展現出自己的信任,而他們的很多想法也都會向對方訴說。他們並不會向對方隱藏任何東西,當然他們也會希望對方能夠用相同的態度對待自己,他們知道自己有時可能會控制不住脾氣,但是他們也並不想隱藏,而是希望對方欣賞的就是這個最真實的自己。

他們在遇到愛情之前總是不夠相信愛情的力量,他們會知道自己想要別人的陪伴,但是只要身邊有懂自己的朋友,對他們而言就已經很滿足,而愛情則並不是他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在他們真的遇到喜歡的人之後,他們就會發現自己之前的那些想法都是那麼愚蠢,而他們也會從此想要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心,盡可能給對方幸福。

26樓:嫣然美學

寒冬裡出身的水瓶座,總是帶著一股冷氣,外表一直是熱情與冷漠交替的狀態。水瓶座的人內心像寒冬一樣冷靜,好奇心強,喜愛新奇、新鮮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發現,喜歡**神秘事物。

水瓶座的人有什麼的性格特點呢?

1、水瓶座的人的思想總是處在天馬行空的狀態,腦子裡裝著很多的奇思妙想,在工作生活中水瓶座總是有很新奇的想法,目光長遠,會為自己的將來未雨綢繆。

2、水瓶座是乙個智慧型與探索的星座,他們有著很強的求知慾,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不斷地去學習和探索,因此,水瓶座的人見多識廣,跳躍性超強。

3、水瓶座是乙個強調個人主義的人,因此,水瓶座表現出來的是自私的,對於自己有利的事情,會優先考慮自己。

4、水瓶座是最愛自己的人,因此,水瓶座對於伴侶也不會表現出強烈的愛意,他們對於身邊的人都表現出忽冷忽熱的狀態。如果你喜歡水瓶座的人,一定要做好接受他們的這種狀態的心理準備。水瓶座會表現出來對所有人都很友好,這是水瓶座博愛的表現,而並不是她們花心哦!

水瓶座的性格看起來還是不錯的,但是,為什麼有人說水瓶座很可怕呢?

水瓶座對事對人的態度都會過於理想化,他們總是喜歡將事情往最理想的狀態。水瓶座是乙個很矛盾的星座,心裡總是反覆無常地糾結於矛盾。外表讓人感覺就是忽冷忽熱,對朋友的要求非常苛刻,你很難成為水瓶座的閨蜜,就算是表面上看起來是閨蜜,他心裡也會對你有著防備,這是水瓶與生俱來的警戒心和不安全感,因此,與他們做能交心朋友需要很長的時間。

水瓶座不善表達自己對家人的感情,對待家人總會顯得冷淡和疏遠。所以,這種捉摸不定的性格會令人覺得他不好相處。

水瓶座的朋友進來,說說你們最喜歡聽的歌曲

蘇打綠的 頻率 張靚穎的 我走以後 周杰倫的 珊瑚海 弦子的 天真 楊丞琳的 曖昧 雨愛 左邊 我是喜歡經典歌曲,和 荷東經典舞曲 特別是 摩登兄弟的歌曲我都喜歡。還有花兒樂隊的歌曲。乙個不出名的網路歌手,本兮的 未成年 失戀別在意 你在看孤獨地風景 梁靜茹的暖暖 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什麼樣子的相處狀態?

巨蟹座也是乙個超級有責任心的星座,在家庭當中,他們對於家庭的觀念要比其他的星座都要強烈。巨蟹座的是比較內向的,他們就是想要那種比較安靜但是又不會尷尬的狀態。巨蟹座的人最喜歡,和平相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們不喜歡一群人打打鬧鬧,是比較安靜的星座。我們都知道,巨蟹座喜歡安靜,喜歡獨處,他們最喜歡的相...

幾乎水瓶座的人都會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他們是不是對感情非常的忠貞

擁有一段刻bai骨銘心的愛情,是一件非du常幸運zhi 的事情,水瓶座就是dao12星座裡面比較專幸運的乙個星座,因為幾屬乎水瓶座的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愛情,那麼水座的人對待感情是不是非常的忠貞呢?水瓶座對待愛情的忠誠度,相對於來說其實並不高,因為水瓶座是乙個非常害怕受傷害的星座,所以他們不管是對待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