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問一下,異地安置都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2022-01-09 00:32:58 字數 6077 閱讀 9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退役軍人滿足以下條件可以易地安置

1、服現役期間父母戶口所在地變更的,可以在父母現戶口所在地安置;

2、符合軍隊有關現役士兵結婚規定且結婚滿2年的,可以在配偶或者配偶父母戶口所在地安置;

3、因其他特殊情況,由部隊師(旅)級單位出具證明,經省級以上人民**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門批准易地安置的。

二、除上述情況外,有以下情形,可以申請異地安置1、因戰致殘的;

2、服現役期間平時榮獲二等功以上獎勵或者戰時榮獲三等功以上獎勵的;

3、是烈士子女的;

4、父母雙亡的。

三、異地安置申請一般需要以下材料:

(一)申請人檔案;

(二)父母或配偶戶口本;

(三)結婚證;

(四)配偶職業證明;

(五)退役士兵易地安置審批表。

2樓:house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異地安置人員為社會、法律名詞,「異地」一般是相對於當事人目前的地區或區域,安置,使人或事物有著落。異地安置就是使人或事物在目前的地區以外的地區或區有著落。異地安置人員涉及社會保障、轉業軍人安置、拆遷安置和舉報人安置等問題。

對於轉業士官易地安置,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

一是截止部隊批准轉業之日,登記結婚須滿2年;二是截止部隊批准轉業之日,婚後配偶戶口遷入西安須滿2年;三是不違反軍隊有關現役士兵結婚的規定。易地安置的退役士兵享受與安置地退役士兵同等安置待遇。

希望可以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

中國有沒有法律規定戀愛的具體年齡?有沒有相關法律法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法律規定戀愛的具體年齡,沒有相關法律法規。從法律上來說,談戀愛是每個人的自由,誰都無權干涉,法律管不了。

對於青少年來說,早戀其實不是戀愛,是一種對異性好的印象等造成的情愫,所以我們要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正確的對待戀愛,擁 戀愛是男女互相愛慕的行動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可靠、最專一的感情。

有乙個辛福的人生。戀愛的滋味有苦也有甜看我們去如何對待了。戀愛,需珍惜身邊人,便錯過一世。

這就是戀愛。

戀愛的最高境界是成為不可或缺的親人。一種依賴和信任感。互相坦誠,互相包容,才能走向最後。

最經得起考驗的是愛,最經不起考驗的依然是愛。掌握了那個度,這樣不僅僅自己開心,你的戀人也會覺得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相關規定,但是學校卻是有,校規也是服從教育部的,也是從國家的根本出發,所以,即使你們真心相愛在校也是不允許的,老師那樣做也是為了你們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談戀愛是每個人的自由,誰都無權干涉,法律管不了,老師更管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那個也是老師對學生的一種希望,希望好好學習現在不去讓學生想那麼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法律明文規定戀愛具體年齡。2、但部分規章、制度中有相關指導意見、實施辦法,比如校規校紀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法律對結婚年齡有規定,但對戀愛的年齡沒有明確的界定,不過道德約束為成年人,脫離監護人後,有自主的民事權利後戀愛比較好老師有沒有權利大家都不知道,不過她能管你,而且沒有任何人說他不對。

呵呵法律管不到你,也管不到他哦

關於戀愛的法律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戀愛不屬於法律的管轄範圍,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利用情感進行詐騙的事情發生層出不窮。有些婚介所是專門為詐騙慣犯尋找目標人的場所。所以,戀愛要小心,看清身邊的人。

像郴州去年發生的事情更讓人氣憤:乙個女孩25歲被乙個50歲的追求,兩人談婚論嫁了,才同居,結果,那個男的不僅詐騙她、毒打她、還套用她的現金請傳銷的人誹謗她坐牢,男的身份證什麼都是假的,現在起訴找不到具體的法院,而且,旁人都說是女孩貪財,對她冷言冷語。

想想女的名節多麼重要,但是不排除有的女的也是詐騙的。

你的事情解決很簡單的,看你自己怎麼想的。我建議你好好找個真的愛自己的過日子,不想以前的事情。想想我剛才說的真人真事,你是幸運的。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的。即使你們訂婚了照樣可以拋棄別人,法律照樣不管,當然要是涉及財務人身傷害問題法律還是管的。

11樓:提點刑獄公事

不要開玩笑了。如果戀愛法律要管的話,還有必要要結婚嗎?還有必要有婚姻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屬於法律關係,不保護的,應該找乙個適合的人,一起保護你們的戀愛吧

13樓:帥建郝雪卉

法官是不會閒到去管這些事情的,法律的定義是:神損失是指由於加害人的侵權行為給受害人造成精神痛苦

或使其精神利益受到損害。

受害人首先應當承擔的是停止侵害、恢復名譽、賠禮道歉等民事責任,只有在上述民事責任不能起到救濟作用的情況下,才承擔賠償損失的責任。

男女雙方談戀愛中是否有侵權行為呢?分手不算!

14樓:鹹慕葷俊遠

不要理會,根本不需要復任何責任的.

15樓:千金墨鵬煊

戀愛分手沒有精神損失費的說法,你可以到110諮詢網去問律師

16樓:無籟義曉瑤

除非他有花錢的收據什麼,也許還可以要回來,不然的話,法律上是沒有這樣的規定的

法律有條文規定戀愛自由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戀愛關係並非法律調整的社會關係,因此法律對此沒有規定。我國《婚姻法》規定了婚姻自由,包括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但是法律沒有規定並不意味著公民不可以享受戀愛自由的權利。

關於學校禁止學生談戀愛的法律問題

18樓:瀧寄

第三種選擇

對學校規章制度進行申訴

第四種選擇

在假期裡校外談戀愛

19樓:實習律師鄭

根據目前國情,中國的學校實際上享有部分行政管理職權,例如制定學校規章制度的權力。如果學校規章制度明文規定不准學生談戀愛,此時學生只有兩個選擇:

一、轉學走人,從而不接受該約束;

二、遵守學校的制度,放棄戀愛的想法。

你所述的戀愛權,中國沒法律沒明文規定。

男女朋友之間簽訂的戀愛協議有法律效力嗎?法律能給予保護嗎?就像以下的那種:

20樓:老可愛姐姐

沒有法律效益,我國是成文法體系,也就是說必須要有相關法律的保護才能有法律效力。

戀愛協議唯一可以靠邊的就是《合同法》但嚴格上卻與合同法的物件有所偏離,而且在實際界定當中也很難取證,所以法院一般是不會受理這種訴訟的。

這個在理論上是有法律效力的,不過這一類的所謂協議一般都是濃情時的玩笑罷了,一般措辭、條款等都不會嚴謹,所以有很多歧義的語句,很難判定你是否能夠真的合乎法律條件,除非你發出來看看。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除非以上5種情況,雙方達成的協議均為有效,你看下你的條款,對照以上5條,是否有瑕疵,如果沒有,就視為有效,反之就是無效合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成文法體系,也就是說必須要有相關法律的保護才能有法律效力戀愛協議唯一可以靠邊的就是《合同法》但嚴格上卻與合同法的物件有所偏離,而且在實際界定當中也很難取證,所以法院一般是不會受理這種訴訟的

建議提問人若是想上述問題,意思意思浪漫也就可以了,實際到利益問題時如房產劃分還是得到婚後進行,否則到時會比較棘手

希望這個回答能讓您滿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白紙,沒有任何約束力,國家也沒出台相關法律,和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沒有的,婚前財產什麼的協議,可以去跟進律師的公證可以有效率,但是這些好像沒有。畢竟這個出了問題不好審理。

24樓:飾顏

肯定沒有呀,這份協議是需要你們兩個的愛來維護的。愛不在了也就無效了。祝你們幸福!

時尚飾品 盛飾新貴(**)

25樓:風飄搖

肯定沒有。只是乙個心理安慰。主要靠你們的感情維持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不是靠協議來約束的,別說你在戀愛了,就算拿了結婚證有了法律約束,不照樣每天都有人離婚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非有律師在場

28樓:菠vs菜

這份協議說不好聽點就是小還過家家,就算有你的條件那是肯定不行的,你們這協議就是白紙一張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婚姻法 沒有戀愛法誒。而且婚姻法中也沒有如 老公不能打老婆這樣的條款.....

30樓:迷茫的懵懂

好有創意~~~~~~~~

戀愛法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需要承若,是感情,一種感情上的付出和收穫,只要你真心對她好,讓她幸福,還怕她跑了嗎?要什麼約定書,還要有法律效力,聽都沒聽過,好好對她吧!

32樓:八三老人

戀愛不屬於法律調整範圍。

33樓:樂都的趙洪吉

不好意思,你和你女朋友的男女朋友關係涉及人身關係,制定的任何約定都是不具有法律效力的,即使制定約定,違約後也無法律效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暈,戀愛還要什麼例文,是你沒底還是她還沒底如果都沒底可以盡快結婚!如果只是你那對不起現在法律不支援這個!

法律規定戀愛消費可以讓對方返還嗎

3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處於戀愛甜蜜期的男女通常消費較大,而且也很少分清誰來支付,一般會以男方或者經濟條件較好的一方支出,一旦出現感情裂痕,鬧分手的話。情侶間的消費問題也會成為雙方爭吵的事情,但要明白的是,戀愛期間的消費是不可以要求對方返還的。

戀愛期間的消費支出不可以要求對方返還,首先要了解哪些是屬於戀愛期間的消費支出,如果錯誤將戀愛期間的消費支出當成彩禮,或者將彩禮當作戀愛期間的消費,那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戀愛中的消費通常有:情侶間一起逛街吃飯、一起外出遊玩等的消費支出,需要注意消費與贈與禮物要區分開來,贈與是無條件的贈送,包括鮮花、禮物和衣服等小禮物。

法律依據:

1、債務已經按照約定履行;

2、合同解除;

3、債務相互抵銷;

4、債務人依法將標的物提存;

5、債權人免除債務;

6、債權債務同歸於一人;

7、法律規定或者當事人約定終止的其他情形。

男女朋友之間簽訂的戀愛協議有法律效力嗎?法律能給予保護嗎?

36樓:老可愛姐姐

沒有法律效益,我國是成文法體系,也就是說必須要有相關法律的保護才能有法律效力。

戀愛協議唯一可以靠邊的就是《合同法》但嚴格上卻與合同法的物件有所偏離,而且在實際界定當中也很難取證,所以法院一般是不會受理這種訴訟的。

這個在理論上是有法律效力的,不過這一類的所謂協議一般都是濃情時的玩笑罷了,一般措辭、條款等都不會嚴謹,所以有很多歧義的語句,很難判定你是否能夠真的合乎法律條件,除非你發出來看看。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除非以上5種情況,雙方達成的協議均為有效,你看下你的條款,對照以上5條,是否有瑕疵,如果沒有,就視為有效,反之就是無效合同。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房子風水問題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住宅方面的事

靠近西北角和西南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我認識乙個很厲害的人 風水應懂陰陽,學一下太極。你好!看到你一篇關於房子風水的文章,感覺很棒!想問一下是否可以具體指點一下。謝謝!網上看風水的客戶,您可針對自家房屋的格局畫出戶型的總平面圖,註明朝向 標好東南西北 沒裝修之前有圖紙就可以,已經裝修好需要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