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7 字數 706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

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

3樓:小雞孵出來

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

4樓:紫月開花

可以說是第三種選擇權 1主動 2退卻 3看這個就是看(未必是退卻和主動,一般還有成語50笑百步說的就是這些事)

你好,我想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想問學習方面的問題,最好找在教學版方面有權經驗的老師回答;如果是身體方面的問題,找相關醫生尋問;如果是心理存在問題,可找心理專家幫你解決;如果是情感方面的,群裡朋友多,能找到合適的人幫助你;如果你想借錢,恐怕比較難,除非是你很鐵的朋友,其它人就別開口了!……

但問題是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只能回答這些了!

6樓:福俐居山菡

sb。你真厲害也不匿名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重新刷機試一下,或者去專賣店諮詢一下,一定會給乙個解決辦法的!建議找下手機廠商售後。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