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四核的手機,女生用,機身記憶體大點的,只朋友介紹小公尺2S,可是又聽說老出現宕機,不知道還有別的牌

2022-01-09 00:32:59 字數 1783 閱讀 5837

1樓:小公尺

嗨!http://bbs.xiaomi.cn/)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

智慧型手機類似電腦一樣,宕機,重啟或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類。

1.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2.可能是因為軟體不相容當前的系統版本,這點和電腦很相似,比如有些程式,在windows xp下可以正常使用,但在win7中就不能使用。這種情況需要等待該軟體的公升級。

3.可能是個人在使用過程中,誤刪了系統檔案,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當前完整版系統解決。

4.極少的機器可能是因為硬體出現問題,您可以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kiss丿灬程爺

lz莫擔心,我的小公尺2s從未死過機

3樓:love譜一曲

不會啊我的2s 就沒出現過宕機

想買個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機身記憶體大點,用著反應快 不卡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

華為手機質量不錯 可以買128g的 用著特別流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華為,現在都比較流暢根據個人經濟實力

我想買個小公尺手機不知道小公尺什麼好?請大家給我說說。

8樓:

你是知道小公尺的優點還是想讓我告訴你買小公尺乙個型號?

9樓:未命名

玩遊戲相比同價位手機好,就是發熱大,而且小公尺系統吃配置,不過相比同價位其他手機配置還算比較好

10樓:山那邊有大叔

小公尺的話,1000元左右就1s,1000元一下就紅公尺,一千34左右就選2a,以前1600或1700左右就2s,2000元左右就公尺3,其實2s個人感覺比其他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小公尺 覺得還行,冬天時小公尺手機的觸屏不好使,手機偏大,比較厚和笨重

12樓:

那麼多品牌,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小公尺呢

想買個品牌台式電腦玩遊戲,四核4G記憶體,顯示卡必須好 大螢幕,其

這個機器滿足你的需求華碩cm6830 c46ccpu 型號 intel 酷睿 i5 2400cpu頻率 3100m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1tb sata 在6200左右貌似 你可以去看看哈 品牌機很差勁,自己diy裝機吧,5000就可以裝很不錯的機子了 我想要是功耗低就是選擇...

想買個2019以內的四核智慧型手機,大家給個,希望附上配置評測等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手機 2000的四核手機我敢肯定它用起來絕對沒有蘋果4代流暢 電子產品 越高體驗越嘉 手機完全沒有必要要四核 雙核足夠玩一切遊戲了 雜牌機子不敢肯定 諾基亞920雙核 蘋果4s雙核 還有三星的9300和7100用起來都很好 絕對不會出現卡頓 2000左右的機子你看看三星9220 和諾...

我想買個2019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要求是雙核的,CPU要高於1 2,解析度不能低,系通要安卓4 0的最低2 3。像

你這個需求確實是有點.太低了.現在2000左右的智慧型機已經進入四核時代了.小公尺,華為,聯想,中興等都已經早就在賣了,有時間到京東,易迅,以及 之類的 上去找找就知道了.買三星i9100吧。這個是雙核的。安卓4.0.畫素後800w,前200w。價錢也就是2500左右。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我現在用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