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想問一下,我是2023年進入職高讀的學前教育專業,已經拿

2021-04-08 21:16:38 字數 2266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拿到大專證後再報考會比較***一些,也可以打**問下當地考試中心

根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教師[2013]9號)檔案規定,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申請人應在戶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統考工作啟動前已入學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學生,可以持畢業證書申請直接認定相應的教師資格。統考工作啟動後入學的師範類專業學生,申請中小學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的相關規定執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規定,取得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相應學歷是:

(1) 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2) 初中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 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我想問一下,讀職高去學幼師好,還是去專門的學校學幼師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幼師學校好,學習條件好,文憑含金量高於職高。

3樓:

你初中畢業,首接去你們當地的職業技術學院報考3十2的大專,不是更好嗎?你只要中考成績不太差,完全可以報考你們省的職業學院專門針對初中畢業生的五年制大專(肯定有幼師專業)。如果有決心,大專畢業時,你還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取得大學本科學歷。

遠比你上什麼職高好。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幼師都有學歷要求了,我建議你先去研究下你們當地招聘幼師的一些條件再來選擇,這樣會更好的幫你做出正確的判斷。

5樓:在拂曉到來之前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可能有誤差。應當根據當地政策再結合實際來說的。

一般來說,大專學歷更高好

職業高中的幼師生一般難被教育局招為正式在編幼兒教師,因為學校不夠。一般能被公辦幼兒園招為正式在編幼兒園教師的都大學畢業的幼兒教育專業的教師。 這樣的教師待遇基本和小學、初中相同,而且壓力要少很多。

職業中出來的幼兒教師大部分是進入民辦的幼兒園或者私立的托兒所。因為這類屬於企業盈利性質的學校,所以老師工資低,而且不穩定。

讀職業高中幼師專業可以考大學師範類,通過對口高考,由職業高中公升入高職師範類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時可獲得高職類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證。

也可以通過普通高考,按高考分數的多少,由職業高中公升入師範大學本科,或師范專科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時可獲得師範類本科或專科畢業證

6樓:命運合擊

你這個屬於公升學問題,你想去哪個學校念書是根據你靠的分數線來絕對的,你也可以超好的看下著兩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在就是你要考慮到幾年後,你畢業了那個學校的就業率高,畢竟這個才是主要的關鍵,所以說你還是要多和家人溝通下,最後祝你圓滿去喜歡自己的學校。

7樓:mc霸天虎

幼兒教師,因為學校不夠。一般能被公辦幼兒園招為正式在編幼兒園教師的都大學畢業的幼兒教育專業的教師。 這樣的教師待遇基本和小學、初中相同,而且壓力要少很多。

職業中出來的幼兒教師大部分是進入民辦的幼兒園或者私立的托兒所。因為這類屬於企業盈利性質的學校,所以老師工資低,而且不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要學幼師就找個專門的幼師學校去讀,這樣專業性更強能學到很多東西,畢業後找工作更具優勢

9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職高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但是我拿的是大專文憑,我想繼續自修本科,請問自修本科的課程有哪些

10樓:心儀物語

學前教育,目前還沒有對應的自修本科。

你可以自修教育學,或者其他臨近專業的本科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