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DT怎麼加點

2022-01-09 00:32:56 字數 3586 閱讀 2534

1樓:戰希榮費賦

現在的dt一般加點是4力1血

傷害高血多

這樣的dt很耐打

速度也很重要

本來也很流行4力1敏

但現在慢慢的都轉化過來了

主要看你要做什麼樣的dt

看你錢有沒有

在金錢的基礎上玩

其實有錢怎麼樣加點

都一樣!

2樓:甄榮花載綾

我覺得,dt你要想玩厲害,那就看你什麼裝備,3力1體1耐,需要佩帶jp**,4力1敏和5力,,要jp腰帶和jp衣服,4力1耐,要jp腰帶,最好不要這一級+血,那一級又加耐,我做過dt,所以我很清楚,那樣是最垃圾的,我個人認為,+4力1耐帶件jp的腰帶,是dt最好的加點,本人對方寸一竅不通,所以不知道方寸怎麼+點最好,因為我玩夢幻基本都是玩大堂..

3樓:和倫衣戊

看你怎麼玩了

骷髏dt

全力或者4l1m

敏dt3l

2m血耐dt

前303l1t1n

後期4l1耐

4樓:望素芹化冬

①3力1血1耐是平衡型,傷害比後面兩種遜色一點,不過到了後期隨著技能的提高,傷害的差距也就不大了,由於加了1血1耐,所以抗法和抗物的能力都可以。

②3力2血,已經基本被淘汰的加點方法,純粹就是把stl的加法硬搬到dt身上,血和力的成長沒有魔族的高,而且防禦也低的可憐,130級的dt號這樣的加法,一身130標準裝,5j寶石,防禦還是少的可憐,尤其現在綠法是pk裡的流行寵,出一下惡報還是很疼的。

③2力2血1耐,這種加法主要是攻低血多,就是和對手抗著打,pk時不停的後發和弱點,站的時間比較久,破血和破碎在這種加法身上體現不出威力,所以不考慮這兩個特技,這種dt在pk時真的沒什麼威力可言,個人認為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就算血再多也有沒血的時候,不如傷害上來盡快打倒敵人。

④4力1耐,血少防低,後期練級在用法的場景都容易掛,更別提pk了。

⑤5力,dt中的另類,12門派中傷害最高的就是這種加法了,不過前提是有大量的人民幣做前提,後期傷害絕對高的嚇人,既然有rmb做保障了,當然這種dt幹什麼都不弱了,不過遇上固定傷害的門派

5樓:姓奕律良

個人認為dt+敏就是浪費!敏捷對dt什麼用?去和封系血拼?還是為了上來抹殺血速bb?都不可能

dt就是超級戰士!不要管別的!只要傷害就足夠了,剩下的就是防和血!

4l1n或5l就好!現在有的bt封系除了2-3速度其他全加耐,你3l碰上這種門派你怎麼打?你傷害可能都不如他防禦高...

我wz69比武防禦1006,血1500+你覺得一般3l

dt打得動麼?

說加敏捷的絕對垃圾!敏捷越快,被**秒的機率越大!也就是說無形中你有多了一次被打的可能!所以dt加敏捷百害而無一利!

謝謝參考

6樓:宗政長征竺璧

不是太有錢就+4.5力0.5敏.

但是不耐打.耐打加法69以前4力1血.(加血因為學強身加的血更多.

4力1耐不現實.加耐沒有什麼屬性加成的.高f衣服上石頭就可以了)69以後就加5力.

dt速度帶黑腰帶和靴子就可以了.4力1敏死的狠快.4力1血帶破血才有機會出手.

4力一敏的破血基本用一回合就沒機會用了

.(以上純粹個人玩法經驗.)

7樓:夔春風鳥

比武dt你就5力,沒人民幣或者不多那就玩4力1耐

8樓:光廷謙盈君

分級加,1-10

多加一點血,11-20(最好3力1敏1血)21-30(4力1敏)30以後5力,如果你不是rmb戰士的話,我建議你這樣加,畢竟偏中庸一點比較好混,如果你是rmb戰士,你就加5力就好了,不過每隔10級加一點敏,有助你比其他骷髏大唐要出招快一點。具體看你的愛好加,這只是我個人及我區69比武第三的建議,如果你要喜歡的話,加個血耐大唐也行,向玉皇頂的御一樣(不過他現在改5力了)。

9樓:東郭賢初甲

看你自己喜好高攻

還是血耐咯

別人說加血耐力

而你喜好高攻

當然不適合你玩咯

你喜好什麼樣的

就加什麼樣啊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

沒必要都和別人一樣

如果都一樣

哪還有什麼厲害不厲害的啊

10樓:告運潔鄢羅

純dt加點就是4.5力量

0.5敏

但是我想玩dt的人都是想

pk4.5力量

0.5敏這個點發是大多數的dt點發

要想厲害

在裝備差別不打的情況下

就要靠加點

克這中加點的方法有4.力量

1耐力/4力量0.5體力0.5耐

或者高階dt4力量1敏

速度上快過其他dt

11樓:倪誠強嬋

平常加法,就3力1體1耐,其他的就4力1敏,有速度有傷害,血可以點強身。或者5力也可以。點強身,打黑寶石加速度。

12樓:

夢幻比武大唐建議4力1敏加點。109後期可以5力加點。希望採納謝謝

13樓:靖義邶鶯

如果是rmb戰士就全力加點。

剩下就還有兩種加法了。

4力一耐。

4力一血。

謝謝採納

14樓:畢玉英告婉

50級錢4力1敏、4力1耐都可以

50級後你要是想更厲害就5力加.

15樓:班晴麗貿瓔

dt只有3種加法

一血耐dt

後期強大

如果公升120以後的建議這種加法

3.5力1.5的體跟耐

二敏dt適合各階段

4力1敏

三全力dt

適合89以前

因為到後期你沒速度又沒血只有被秒的物件

沒機會出手

又扛不住一次掃

破血都沒機會發揮

16樓:楊禮狂鵑

如果你不是rmb玩家的話那就3力1體1耐加吧這樣後期你還能靠身體的本錢賺個錢什麼的

如果是rmb玩家

那個就5力

或者4力1敏加

但是我推薦4力1敏

因為如果1個5力dt和乙個4力1敏的dt打的話那個肯定是4力1敏的dt佔先機~~

同樣是dt多出1敏

就先出手

俗話說的好麼

先下手為強

17樓:權仁輝汝

其實dt這個職業5l相對來說需要更多的補助需要高的修煉和高的強身以及好的裝備才能厲害...各種加法都有但是相對來說5l更狠些最低不能低過4l不然你的dt只能是讓你傷心咯...剩下那乙個屬性點可以加敏(骷髏dt易掛)0.

5血0.5耐相對穩定些1耐也是可以的但是額不建議這麼做喲...如果碰上法門牌會被秒殺的.

18樓:六霞崇畫

3.5力,0.5敏,1體。最窮的加點方法。如果你沒錢,這樣玩就行。

5力。最燒錢的方法。有錢就把裝備搞上去,5力dt很恐怖。

我的是4力,想了想的加一點耐,或者一點敏。有的時候直接加5力。

夢幻DT加點給個意見

我129dt.加點方式是69前3力1體1耐。70 129基本是全力。69前保證了體耐。69後保證攻擊的平衡。這樣不錯。對後期的發展 了。這個方法可不是指的是rmb玩家。如果你是rmb玩家當然全力了。要不然浪費了。我也是 dt玩家 但是我不欣賞全力加點 雖然攻高 但是人物很垃圾。不管pk還是練級方面 ...

DT怎麼加點好,DT怎麼加點啊?

pk主流是4.5力或4力,剩下為敏.而並非說這樣加才有發揮,主要看隊伍,如果你隊伍需要你去秒人,你就這樣加,如果你的隊伍需要你清bb,還是血耐力都平均的dt更有用 要有高傷害就加5攻,前提是你要有錢,平常就加4攻1防,pk就加4.5攻,0.5敏 沒錢的加3功,1體,1耐 有錢玩的話建議5力加點,因為...

夢幻西遊dt怎麼加點?我喜歡pk,0 175都說一下

rmb玩家就5力 坐騎什麼都是加力 吃月餅 粽子 還有潛能果都加力量 裝備要jp 非rmb就3力1體1耐 這個是大眾加點,也可以4力0.5體0.5耐。pk的話裝備要好 看你怎麼選擇了。想要強!dt 5力,lg 5魔,亙古不變的規律,pk的話當然要 敏捷,同樣的門派對方5力你4力1敏,其他的都有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