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房子風水問題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住宅方面的事

2021-03-03 23:06:40 字數 1919 閱讀 6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西北角和西南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很厲害的人

3樓:包勝燕

風水應懂陰陽,學一下太極。

你好!看到你一篇關於房子風水的文章,感覺很棒!想問一下是否可以具體指點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風水的客戶,您可針對自家房屋的格局畫出戶型的總平面圖,註明朝向(標好東南西北),沒裝修之前有圖紙就可以,已經裝修好需要調解的應把房屋物品新增全面。畫出入戶門的位置、睡床的位置、廚房灶台的位置、大件物品的擺放(如電視機、衣櫃、大型盆景植物、魚缸等)畫圖越詳細、比例越精確,就越有利於對您的住宅加以詳盡的分析,並且標明在此居住人員的出生年月日,以便快速定吉凶,根據不同方位合理調解。

你好,我想問一下住宅方面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題誰也說不好,只能放羅盤看你房子的線口了。

你好,想向您請教一下風水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等藤果類植物,確實不宜在庭院,主長苞腫瘤等疾病,運勢不佳的流年就會發生事情。鄰居種的你沒辦法,但可以化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擋光而已,別的沒有什麼影響

8樓:解莞繁凡白

大門不夠大..財源

被河水帶走了..

9樓:敬姮狄清妙

發**來看看細節情況吧,或者畫詳細的平面圖來看看你店鋪周圍環境,內部的格局和擺設情況等等的

您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自從住在現在的房子裡身體一直不好不知道是不是風水問題?!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或者不舒服就去醫院,風水之說有,但那確實是迷信。要是風水有用,還要醫院幹什麼?到醫院檢查一下,有病看病,沒病鍛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所謂的風水,其實還是有一定的科學的,因為風水當中會考慮到周圍環境對人的影響。比方說朝向,關係通風,潮濕還是乾燥,因而還是光明,以及周圍是否有過多的噪音,光的汙染等等,所以這些,你都可以逐個去排查一下,另外,有的時候,休息的方向,也就是睡覺時頭的朝向,也可能會有一些影響,個人覺得可以找一些這方面的書去看一看,用客觀科學的態度去看,不一定要去吸收其中迷信的成分,迷信,有的時候,只是解釋的角度不同,他的原因和結果,對應起來還是很準確的。另外,認真的感受一下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客觀的尋找一下原因,這樣就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戶型圖和你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你好,麻煩問一下房屋風水問題!樓房四周都是樹木圍繞風水是怎麼樣的呢?

13樓:噹噹

家居風水(居家風bai

水)du

包括居家的外zhi環境和房間內部的

dao布局。

外環境指房子專的朝向、周圍地屬勢高低、周圍建築情況、周圍的山水情況(有無水塘、河流、高山)。

內環境指房間的戶型布局、主臥次臥位置、床的朝向、家具電器的擺放位置、其他裝飾物品(花草、假山)的擺放位置、房間的主體色調、等等。

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14樓:狼行千里

我學土木工程的 ,工作五年了,我對風水的理解就是:沒有形成理論和科學的建築技術,主要就是安全、通風、採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聽老人說過,住房前院不栽楊樹,院後不栽柳樹!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