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蝦簡單又好吃呢,大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2-03-07 03:10:04 字數 2204 閱讀 8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雞蛋加澱粉裹在蝦上(不包蝦皮也好吃),入油炸就可以了

2樓:炙味觀

白灼,水煮開,加入蔥薑,倒入新鮮的蝦,稍加點鹽,煮開後撈起即熟。最能保持蝦原有的鮮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蝦是最好吃的,原滋原味最讚了.真的,不信試試.

4樓:妻汙捶侖

就鹽水煮啊 最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然後醮料吃,簡單方便,還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做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各人有各人的喜愛!

7樓:手機使用者

鮮蝦雞蛋豆腐

做法:1.蝦4只,去皮,去蝦腸。

2.雞蛋乙個,加適量鹽、雞精、溫水打成蛋液。(雞蛋和水的比例是2:5)

3.日本豆腐一條,切成四塊。高度比你的盤子高一點點就可以了。

4.將日本豆腐擺在盤中。上面擺上蝦仁。再將蛋液緩緩倒入盤中。

5.上鍋蒸。先放入蒸籠,然後大火燒水,這時候不要蓋蓋子。等到水燒開後再蓋上蓋子蒸五分鐘。

6.五分鐘後,撒上香蔥,淋點兒生抽,就可以上桌了。

8樓:韋想

椒鹽蝦做法

鮮活基圍蝦:半斤 粗海鹽:大量(顆粒較大的那種)花椒:一把 蔥白、碎乾辣椒:適量1。基圍蝦洗淨後剪去須和胸足;

2。鍋內倒油燒至7成熱,倒入蝦快炸2分鐘;(注意控制火候,如果炸的太過蝦會變老失去鮮嫩口感)

3。撈出控乾油備用;

1。把粗鹽倒入平底鍋內,加熱至鹽粒發燙,不斷晃動鍋子;

2。鹽粒變燙後加入花椒繼續晃動,使之混合均勻;

3。加熱到鹽粒開始變成淺淺的黃褐色,花椒散發出香味;

4。將蝦倒入花椒鹽,混合,炒幾下,使每只蝦均勻裹上椒鹽粒;

5。再加入蔥白和碎乾辣椒炒勻;

6。關火,加蓋,用椒鹽的溫度燜焗蝦5-8分鐘;

大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9樓:娛樂小憨憨

簡單又好吃的有炒大蝦主料:大蝦500克。

輔料:大蔥1棵,姜1塊,黃酒1勺。

做法步驟:

1、大蝦洗淨。

2、蔥切小段,薑切片。

3、蝦鬚剪掉備用。

4、鍋燒熱,放油煸炒蔥薑。

5、放蝦翻炒,倒入黃酒去除腥味。

6、把蝦炒變顏色。

7、放入蔥花繼續煸炒。

8、放入精鹽調味即可出鍋。

10樓:美食林哥

只需要粉絲大蝦就能做的美食來啦,快來學習!

11樓:左岸美食記

像我這麼做蝦,全家誇你是大廚。

12樓:耿鈮

超簡單的蒜蓉大蝦做法,家人特別愛吃

如何做燒蝦好吃?

13樓:老飯骨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肉、殼分離,用蔥薑蒜片、食鹽、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公尺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

14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辣椒,我要吃蝦…

15樓:遇見食撩

蝦去蝦線,焯水,鍋中放入蔥薑蒜末芹菜醬油蠔油精鹽雞粉炒熟。

16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蝦也太好吃了吧

17樓:泥三詩

大蝦這樣做,太好吃了,老公孩子不夠吃

18樓:叢林探野

煎蝦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適合大眾口味,首先把蝦的表面用油煎焦再放上適合的配料就可以連殼一起吃了。

19樓:

蝦這麼做,有多少吃多少,實在太好吃了

蝦怎麼做既好吃又簡單?

20樓:老飯骨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肉、殼分離,用蔥薑蒜片、食鹽、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公尺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

21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蝦也太好吃了吧

蝦怎麼做即簡單又好吃,蝦怎麼做既好吃又簡單?

鹽水蝦,也叫白灼蝦。用白水煮開,水不要太多,淹沒蝦就可以了 放兩個蔥結,三片姜,一小勺鹽,加黃酒略煮一會兒 把蝦倒入鍋內,煮開,蝦變紅,彎曲就可以了 盛在碗裡時把蝦塘也匯入少許,放上蔥結和薑片。小碗中倒上生抽和醋,蘸著吃,味道十分鮮美。主料 海蝦500 製作水煮蝦所需的材料 20張 克 調料 鹽4克...

怎麼做帶魚好吃,如何做帶魚好吃又簡單

乾炸帶魚的做法一 菜譜配料 帶魚800克,姜10克,花椒5克,八角5克,澱粉 豌豆 10克,鹽5克,植物油50克。製作方法 1 將帶魚去腸 去頭尾 刮鱗洗淨後切成5釐公尺長的段,然後用薑末 花椒粉 大料粉 鹽醃製一下,澱粉調水掛漿 2 鍋中放植物油燒熱,將帶魚段取出,逐個下入油鍋,慢火炸至兩面金黃時...

黑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如何做黑魚好吃又簡單?

配料 蝦仁 鹽 味精 黃酒 蛋清 胡椒粉 麵粉 蔥 薑末 麵包渣 植物油。做法 黑魚肉切成薄片蝦仁剁成泥加入鹽 黃酒 味精 胡椒粉攪拌成餡。黑魚片抹上蝦餡卷成魚卷蛋清加麵粉調成蛋糊魚卷先蘸麵粉再蘸蛋糊蘸上麵包渣用手握緊防麵包渣脫落。植物油加熱至六成下入魚捲炸至微黃取出全部炸完再全部炸次至金黃色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