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印要怎麼去除?而且還有好多痘疤哦

2022-01-08 23:39:21 字數 701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痘印你可以買 印疤修復霜啊 我一直用的是綠色妝園的牌子 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

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公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

知我推薦您可以嘗試自製**,安全有效:綠豆中藥**綠豆有消炎殺菌、去紅腫的功能,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在春天不妨弄這個**讓自己的臉去掉可惡的痘印。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方法:①.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磨成粉,加入蜂蜜適量調和②.清洗乾淨臉部把**敷在臉上15分種,每週可做2-3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

還有可以看這篇:彥妮的心酸祛痘史 這可是別人的經驗啊

4樓:楚笑笑人

長痘不要用手抓哦,祛痘多洗臉

5樓:車裡一組人

看到樂度祛痘除印原液這個不錯,可以用用

下巴總是長痘還有痘印怎麼去除

去痘印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乾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2 飲食要清淡點,不吃辣椒,和油膩的東西。3 多喝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4 不要用過期的化妝品 5 不要用去碰,不然會讓長痤瘡的地方有疤痕。6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7 可以使用專門改善痘印的...

痘印怎麼去除,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怎麼去除?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和痘印痘痕 主要針對 青春痘 痘印痘...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