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麼去除,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2022-02-26 17:29:04 字數 5272 閱讀 3342

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痘印怎麼去除?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和痘印痘痕

主要針對:青春痘、痘印痘疤、黑頭、易敏感、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產品名稱:薰衣草精油

最佳產地:法國南部普羅旺斯

主要功效:薰衣草搭配多種純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輔相成,快速滲透毛囊消毒抗菌,促進細胞再生,恢復**結締組織,同時平衡肌膚表層油脂分泌、舒緩敏感肌膚、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分,持久保護肌膚不受青春痘粉刺干擾,恢復零毛孔零痘痘的細膩光滑肌膚。

4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5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痘印去除

1.用溫水(加一點醋,美白去痘印)洗臉使毛孔擴張 用洗面奶把髒東西洗掉 ,然後用水沖淨 之後用涼水再次衝臉 最好是流動水 這樣把張開的毛孔緊閉,接下來就是日常護膚拍水

2.堅持每週做兩次次補水美白** 使**保濕 ,也淡化痘印意見建議:

3.就是飲食 注意平時飲食規律 不要太油膩 多吃水果青菜4.用ve膠囊或維c塗抹在痘印上,效果也好5.薰衣草精油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7樓:**醫生薛智安

痘印也稱痤瘡疤痕,臉部之所以會留下痘印,是因為真皮層受到了損傷。真皮層是比表皮層更深的一層,如果僅僅是表皮損傷或者臉上痘痘沒有被感染的話,都不會留下痘印;如果是發炎的痘痘,但早期消除了炎症,痘痘消失後也只會留下一點點疤痕,這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幾個月後會自動消除。所以說,出現痘印的原因就是痘痘感染後,出現了膿腫、膿疱,為了排出膿液,傷到了真皮層,從而留下了痘印。

痘印有黑色和紅色兩種痘印,簡單來說,痘印就是痘痘感染發炎後,人們沒有做及時和恰當的處理導致的,比如用髒手擠痘痘,而且傷到真皮層等,所以出現痘印後,我們可以做一些補救措施除痘印:

1. 雷射**

如果痘印比較嚴重,十分影響美觀,可以選擇雷射**。雷射祛痘能殺死痘印中的細菌,給痘印消炎,從而使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快速消退,一般**3~5次可去除;

2. 維生素c

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和修復作用,可使用維生素c碾壓成分加爽膚水敷於痘印處,可以淡化痘印,也可用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敷到痘印上。

3. 塗生薑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只要將生薑切好片,敷在傷口上即可,這樣可以抑制疤痕的生長。

4. 塗雞蛋清

雞蛋清對很多人來說很是實用,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如果經常用雞蛋清塗抹**,可以讓自身肌膚變得越來越柔滑,也有減輕痘印的功效。

5. 做好日常防護

臉上出現痘痘千萬不可用手擠,因為多數痘痘都可自行消退,痘痘消退後的痘印也很容易祛除,如果用手擠很容易細菌感染,讓痘痘發炎。

出現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如果留下黑色或者紅色痘印也可以祛除痘印的。如果是紅色痘印,可以用一些水楊酸,水楊酸本身有脂溶性,對區域性炎症也有作用;如果是黑色痘印,主要是色素沉著,可用一些美白產品。

8樓:容德文門雨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回答者:麗穎傾城-高階經理六級10-2217:56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痘印痘疤怎麼除

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0樓:匿名使用者

1、巧用維生素c

因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可以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2、塗抹維生素e

其實除了維生素c,維生素e也是可以幫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3、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周,會有明顯的效果。

4、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5、蘆薈去痘印法

將2匙蘆薈汁與2匙麵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再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縮孔方法一:珍珠粉+牛奶

取適量珍珠粉和牛奶,拌勻成糊狀,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的時間,用清水洗淨,一週二到三次,堅持下來,具有良好的保濕和收斂作用,**乾燥的女孩可新增一些蜂蜜,但是大家不要選擇純牛奶,原因是純牛奶容易形成油脂,長時間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縮孔方法二:栗子皮+蜂蜜

將板栗去皮,然後弄成粉末狀,取出適量蜂蜜,蜂蜜和板栗粉均勻攪拌,塗抹在臉上,約半個小時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還有就是在挑選栗子的時候,用一些新鮮的栗子,以達到收縮毛孔、保濕的效果,像蜂蜜是美容中的聖人,其功效無需多言。

縮孔方法三:雞蛋+橄欖油+檸檬汁+粗鹽

製作的方法就是雞蛋乙個、檸檬汁一茶匙、橄欖油一茶匙、適量粗鹽、將蛋清蛋白分離,然後將蛋清、檸檬汁、橄欖油及適量粗鹽放入小碗中,拌勻後敷於面部,等面部微乾燥時按摩。像是粗鹽可以減輕角質問題,橄欖油可以滋潤肌膚,蛋清是能夠收縮毛孔的,而且檸檬美白,大約一週一到兩次,長期堅持會讓你的毛孔變細,**光滑細膩。

縮孔方法四:酸奶+蜂蜜

酸奶與蜂蜜按三比一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蜂蜜不僅能收斂毛孔,還能使肌膚柔嫩光滑,同樣酸奶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美白肌膚。

縮孔方法五:白醋+甘油

將白醋和甘油按五比一的比例混合,拌勻之後用它來做爽膚水或**效果不錯,具有收縮毛孔、抗菌、消炎、保濕的功效。但這種方法更適合乾性**,油性**和混合性**可以測試一次,如果油性**的朋友們覺得油膩,可以另找方法。

預防長痘

在飲食習慣方面,少吃容易導致皮脂腺過度分泌的食物,例如奶油、咖啡、菸酒等,多吃各種新鮮蔬菜、水果,海魚、雞蛋、核桃仁等,另外要養成晨起定時排便的良好習慣,及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或容易加速皮損的形成。除了飲食習慣外,日常生活不宜經常熬夜晚睡,同時要放寬心鏡,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較好的心理素質,懂得適度釋放壓力,也能有效預防痤瘡的產生。

平時要常洗臉,學會清潔**,適當護膚。在化妝品方面,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先判定自己的**型別,**型別一般分為乾性,油性,混合型,敏感性肌膚和痘痘肌膚。只有先掌握了自己的肌膚型別,才可以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然後要選擇少一些化學成分比較低的產品,雖然很多產品標明所含的化學物質對**無害,但是長期的使用,都容易傷害**。

參考資料:人民網《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13個小竅門祛除痘印零瑕疵》

人民網《毛孔粗大惹人煩應該怎麼辦?如何緊縮毛孔?》

11樓:旁星出爍

要去掉痘痘、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吃藥」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

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迪豆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搜尋店鋪「頂康化妝品專營店」,可以諮詢下她們的**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 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暈,半月洗一次臉,那再好的產品你也用不出效果的,而且這樣 會越...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 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 美萊光學祛痘除印 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