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勒很多痘,還留下痘印,怎麼去到啊

2022-05-26 07:30:02 字數 445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香蕉橄欖去痘印**

做法:取香蕉乙個,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然後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去。一週可做2~3次。

功效:橄欖油能滋潤乾燥的**,幫助肌膚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麥胚芽油或維生素e塗抹,和內服。這是我同學做完手術後,因為她是敏感性肌膚。無法做雷射,然後醫生推薦的。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lz很著急的話 可以去美容院 一般是先不長痘了 再用畫素雷射去痘印 親身經歷

4樓:百小度

白醋加甘油(1:1)洗臉,試試吧,看看有用不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 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 美萊光學祛痘除印 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我的臉上有痘印,怎麼樣能去除,我臉上有很多痘印,用什麼方法能去除

痘印就是痘痘完結之後留下的印記,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 的癒合能力 1 百合 綠豆 雪耳 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2 多吃含維生素c 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3 蔬菜類 花椰菜 白菜 綠色蔬菜等等。4 果類 奇異果 櫻桃 西紅柿 檸檬 士多啤梨等等。但是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