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一些痘印,要怎麼洗才能快速去掉

2023-01-16 07:20:04 字數 3137 閱讀 8016

1樓:開心健康歲月

你好,你這情況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你可試試這簡單易行的方法。

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平時也不太注意休息和飲食,造成了很多的肌膚狀況。其中臉部長痘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情況,那麼你知道怎麼辦嗎?給你支幾招,去瞧下分手花妹文中講的一些,面部是人體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所以遇到上火或者炎症的情況就容易發炎變紅,甚至出現小紅痘和潰膿的情況。

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

就算再癢也不要用手去擠壓,手上的細菌極容易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會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看起來和周圍**顏色都不會一樣,非常影響美觀。平日裡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使得體內不能有火氣生成。保持精神的愉快,不要讓壓力或煩躁造成神經紊亂和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樣會使得臉上痘的情況加重。

3樓:**管理師麗姐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便。堅持養成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5樓:爛心抬

12年的時候起豆豆,那時候一直想為什麼翩翩是我,我也想變漂亮,我也想天天出去逛街買衣服,我也想談一場戀愛,但是就因豆豆我真的沒有勇氣出門,天天宅在寢室裡面,親戚朋友們說這樣不好,但是作為乙個滿臉豆豆的人真的不願踏出門去,就這樣子苦惱了好長時間,我乙個人的自卑長豆豆的才知!

後面表哥讓我檢視 靚臉琳希 一文,說是他朋友照著裡面的法子做,現在豆豆沒了!就這樣,不到30天的時候,我也變回以前的模樣了!真的很開心,你去看下,也可以跟我一樣的!

平時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早上起床的弟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笑,所以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6樓:網友

可以上維美整形網上面了解一下。

7樓:用眼不知足

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飲食規律一點,辛辣冷涼的就不要吃辣;

臉上的痘印怎麼快速去掉

8樓:僧永安抄曉

痘印是因為在長痘期間,管不住手的朋友,非得擠一下,摳一下,痘痘除掉了,卻留下來難看的印記。不用苦惱,我們今天就試試最簡單的白糖除痘印方法。

白糖去痘印。

用白糖去痘印的方法很簡單,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印的地方。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引起**過敏。

一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在醫學上,白糖對上後的癒合是很有好處的,痘印當然也不再話下。每天可以使用2-3次,堅持7天的話,就會看到痘印明顯的淡化,甚至消失。

9樓:夙凡顧堯

阿莫西林顆粒磨成粉,加點水,摸在臉上。

我的臉上很多的痘印,怎麼才能去掉

10樓:遊子逸

去除痘印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

11樓:甕鵬甫雋巧

綠豆粉,牛奶。製作:將牛奶加入綠豆粉中,邊加奶邊攪拌,到糊狀即可。

將**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敷上10鐘左右,用溫水洗乾淨即可。這種**非常實惠,綠豆粉大約是3快錢一斤,牛奶也就1快一袋。而且對青春痘跟留下的痘印或者暗瘡有極佳的效果。

建議你試下。

1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薇萌祛印平疤新生霜效果還不錯,目前我臉上的痘痘和痘疤基本得到控制,**光澤也提公升不少,我老媽說我變白了,關鍵是用這些產品一定要堅持,而且,要選擇品質好的,好多美白產品含有重金屬,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加小心哦。

14樓:11毛毛蟲

痘印是乙個比較煩惱的問題。痘印一般都要幾個星期才能消失!

不過去痘印也是有方法的。例如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每天洗面的時候,加小量的白醋。

其實痘痘、痘印也捆饒過我一段時間了。可是現在可能懂得了一點護膚保養知識。問題也就不大了!

你可以看一下參考資料,有關去逗的,寫得很詳盡,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吧!

15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我臉上好多黑色的痘印,要怎麼才能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珍珠粉蛋白去痘印**。

把生雞蛋的蛋白部分與適量的珍珠粉混合,然後均勻地塗在臉上,記住不要塗到眼睛和嘴裡去了,可以塗厚一些,20分鐘後洗掉,也有很好的去痘印效果。

臉上有痘印,怎麼才能很快的去掉

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 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暈,半月洗一次臉,那再好的產品你也用不出效果的,而且這樣 會越...

我的臉上有痘印,怎麼樣能去除,我臉上有很多痘印,用什麼方法能去除

痘印就是痘痘完結之後留下的印記,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 的癒合能力 1 百合 綠豆 雪耳 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2 多吃含維生素c 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3 蔬菜類 花椰菜 白菜 綠色蔬菜等等。4 果類 奇異果 櫻桃 西紅柿 檸檬 士多啤梨等等。但是這些都...

22歲想要選一款遮蓋效果好一些 臉上有痘印 但質地別太厚的粉底液,謝謝 500元以內的

我想bb霜最適合你 很輕盈很自然 不屬化妝品類 但是有防曬 隔離 粉底 遮暇的作用 你可以查一下,很好的.買好的 一百多.還有你可以去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把膠囊刺破抹臉,可以祛痘印.堅持 我以前用蘭芝綠隔不錯,現在用雅芳的均衡至柔粉底液,蘭芝的有些幹,雅芳的還好,濕濕的,效果也不錯。美寶蓮的精純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