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傷殘鑑定為九級,現在要離職,請問程式怎麼走?可以得到那

2022-01-13 05:37:37 字數 2724 閱讀 7599

1樓:柔承基仰穆

你現在離職,肯定對你一次性補償有影響,九級傷殘一次性應當補償9個月的工資,你可以算一算,到底怎麼辦能夠達到最高賠償。

2樓:戈樂心考萌

很明確的告訴你,無論你是否合同到期,自己單方面解除,或者是公司和你解除,你都可以得到【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這兩項!

各地補償標準不一樣,也不知道你在那裡,所以就不敢肯定的說是補償幾個月,但我知道珠海的標準為【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8個月月繳費工資

公司支付】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2個月月繳費工資社保**支付】一共10個月的月繳費工資!

你可以撥打12333查詢!

3樓:王立紅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1)由離職員工所在部門的助理向離

(2)由財務部檢查離職員工與公司在財務上是否有拖欠(包括所借款項,出差報銷) ,如有拖欠當場清還,無拖欠則由財務部在離職手續表上簽字確認。

勞動者九級傷殘的,勞動者辭職的,如果用人單位沒有給勞動者繳納工傷保險,則勞動者九級傷殘期間的所有賠償均由用人單位承擔。如果用人單位給勞動者繳納了工傷保險,用人單位主要承擔: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護理費。

更多2條

工傷傷殘鑑定為九級,能得到哪些賠償?還可以繼續留在原單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留在原單位,繼續留在原單位工傷賠償如下: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單位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通常由**工傷的醫療機構出具意見,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一般不超過12個月,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本人工資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為傷前12個月的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計算:本人工資x9=

以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你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仍然可以得到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各地標準不盡相同,按所在省市標準執行。

合同期滿,如果單位不續簽,你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見《勞動合同法》第四十

六、四十七條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職工鑑定為九級傷殘的,屬於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用人單位應當安排適當工作。工傷職工除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工資福利待遇之外,享有以下待遇:

1、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9個月本人工資;

2、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按所在省、或直轄市、自治區規定。

所在單位沒有參保的,均由所在單位支付。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我在廠裡因工受傷被鑑定為九級傷殘~現在在上班~請問我現在可以得到什麼賠償~以後我離開或被解聘又有什麼?

6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可以得到以下賠償,解雇的話單位要支付你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10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1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一)醫療費 第29條第3款

1、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在簽有服務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

(2)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

(二) 伙食補助費 第4款

1、標準: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

2、要求: 住院期間。

(三)食宿交通費 第4款

1、標準: 本單位職工因公出差標準報銷

2、要求:(1)工傷職工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

(2)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

(四)****費 第6款

1、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

(2)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

(五)輔助器具費 第30條

1、標準:按照國家規定的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因日常生活或者就業需要,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

(2)安裝假肢、矯形器、假眼、假牙和配置輪椅等輔助器具

(六) 停工留薪 第31條

1、標準: 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2、要求:(1)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2)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左眼工傷視力0 4傷殘鑑定為幾級?

1 左眼工傷視力傷殘鑑定,按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為十級傷殘的。2 依據是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16 一眼矯正視力 0,5,另一眼矯正視力 3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

我是工傷,鑑定為九級,有護理費嗎

生活不能自理的,有護理費,單位承擔。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

工傷,第一次手術完之後做了工傷鑑定,為九級,之後做了二次手術

1 工傷,第一次手術完之後做了工傷鑑定,為九級,第二次手術後,如果傷殘沒有明顯改變的話,不需要再進行工傷鑑定的。2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八條 自勞動能力鑑定結論作出之日起1年後,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 所在單位或者經辦機構認為傷殘情況發生變化的,可以申請勞動能力複查鑑定。工傷認定做一次就可以!傷殘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