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愛上誰最難以放棄,巨蟹座愛上哪個星座最難以放棄?

2022-01-08 19:48:33 字數 6141 閱讀 7384

1樓:魔鬼零零七

巨蟹座是乙個性格比較軟弱的星座,他們在生活中永遠處於被動的一方,是服從的一方,所以說他們一旦愛上獅子座,絕對是難以放棄的。因為獅子座是天生的王者,喜歡指揮人,碰到這樣強勢的伴侶,巨蟹座只能聽話,再聽話!

巨蟹座愛乙個人,不會立即表達他的感受。他們害怕會被喜歡的人拒絕,害怕無法表達自己有多喜歡,或者害怕……想讓巨蟹座主動告白,實在是太難了。我有乙個小秘密,我不會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

有時候逼急了,他們反而會放棄這段暗戀。

巨蟹座是乙個內心戲份很足的星座,他們的想象力豐富,看起來可能表面上沒有波瀾,實際上,內心已經為兩人彌補了一場愛情戲,在他的想象中,故事線又發展到和你成立了家庭,或是已經有了孩子,兩個人的關係已經跨越了一大步了。

巨蟹座有些敏感,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沒有自信,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巨蟹座眼中的情人是最完美的,總覺得對方是神,而自己只是乙個凡人,害怕對方看不上自己,害怕對方瞧不起自己。如果對方越喜歡他,在意他,他反而會更加緊張,內心太過敏感。巨蟹座喜歡上乙個人,那麼他們肯定是抱著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

在他們的認知中,一切不是為了結婚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總之,巨蟹座是乙個不適合玩愛情遊戲的星座,和他們在一起不擔心他們會出軌,卻也擔心他們會太認真。

2樓:無憂花開

巨蟹座不是誰都會愛,能走世巨蟹心裡的沒幾個,放不下的也只有真正愛上的那個人,只是要看對方珍不珍惜。

入了心的人,巨蟹才放不下。如果其它巨蟹會緊鎖心門。

在巨蟹心裡要麼唯一,要麼只能是普通朋友,所以真正放不下的那個人才是巨蟹真正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愛上射手最難放棄,獅子摩羯千萬別找巨蟹,這兩個星座碰在一起要多倒霉有多倒霉!

4樓:玲慧聰明

巨蟹遇到天蠍男很難放棄,捨不得,他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三四年才走出來,然後鼓勵自己奮鬥,現在年月百萬,最愛的天蠍也成了朋友,

5樓:skyalan任

本人巨蟹男,血的教訓,巨蟹摩羯,絕對湊不到去,曾經遇到幾個摩羯女,有朋友介紹的也有家人介紹的怎麼都處不來,但是巨蟹和巨蟹絕對是絕配,真心愛過,但是沒有擁有的,的女孩是巨蟹座,在一起卻沒有走到最後刻骨難忘的也是巨蟹座

6樓:曾記否

本人巨蟹男,血的教訓,水瓶女,乙個兩年,三年走出,遇到第二個水瓶女四年,敗給了現實,感覺這輩子出不去了。累了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

巨蟹座女生描述,巨蟹座女生描述128字

巨蟹座的女生可以把你的眼神 內心看得很清楚,但卻不會告訴你,她習慣沉默,用旁觀的態度判定虛偽。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巨蟹座的女生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巨蟹座的女生用大鉗子保護自己 保護家人,但也會用來對付敵人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來很八卦,但不該講的她絕對不...

巨蟹座的特點,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的人性格特徵主要為 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