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 張鈞甯版被吐槽?原版真的無法超越嗎?

2023-07-07 21:00:03 字數 2191 閱讀 9003

1樓:傲人白

在《我就是演員》版的《步步驚心》中,由章子怡戰隊的經超飾演霸道腹黑又深情專一的「四爺」,吳秀波戰隊的張鈞甯挑戰飾演溫婉可人又重情重義的「若曦」,徐崢戰隊的檀健次則出演桀驁不馴又深情執著的「十四爺」。剛從《如懿傳》中的海蘭小天使出來,張鈞甯就又變成了《步步驚心》中的若曦。

演若曦肯定是有壓力的,原版的《步步驚心》堪稱經典之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張鈞甯單從扮相來說,勝任清裝毫無壓力。

而張鈞甯這麼多年來飾演的角色,彷彿一直在加深溫婉堅韌的知性「才女」標籤。好像多年前看到的她是什麼樣,現在看到她還是什麼樣,你幾乎不曾見過她天真可愛的一面,她似乎一直是離我們很遠的女神,有種莫名的隔膜感。

其實張鈞甯本人的氣質和劉詩詩是相像的,她的氣質和表情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吃虧在台灣腔的台詞上,有點出戲,所以難免被吐槽。

劉詩詩電視劇集版。

因為《我就是演員》版的《步步驚心》,讓大家懷舊起了原版的《步步驚心》。

劉詩詩版的若曦毋庸置疑肯定是白月光硃砂痣了,與其說是經典版本,不如說是印象深刻。因為劇本、場景、演員都非常到位,難免就有了粉絲濾鏡。比如故宮一下雪,就想到了《步步驚心》。

若曦的一顰一笑、愛恨嗔痴,都如同從書裡走出來一樣。就算過了多少年,還是會被不停翻出回味。

雖然三個人都演過古裝劇,其中經超一部戲還是同為清廷劇的《如懿傳》,可經超卻是演得最尬的一位,明明是那麼大的情感波動,從他的眼神裡卻看不到一絲波瀾,張國立點評的時候說他把人物光彩抹去了。直到此時,才發現當初吳奇隆演得有多麼好。

2樓:你到底敢不敢

確實是的,原版其實已經成為了經典,那就是別的作品沒有辦法說比的,已經給人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3樓:竝竝

每一部劇都有當時的那個時期的特殊特徵 ,不論是演員, 道具 ,還是導演,或者是拍戲的環境, 都是不可複製的 ,每部劇,或者說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沒有必要放在一起進行比較。

4樓:丁山學長

是的,我覺得原版無法超越,因為原版的演的是真的好。

張鈞甯明明演技不錯,為何在《步步驚心》的表演卻那麼尷尬?

5樓:小王老師高中教育解答

張鈞甯明明演技不錯,在《步步驚心》的表演卻那麼尷尬是因為灣腔其實也可以很有感情很動人,張鈞甯的台詞卻即便不管腔調,光是重音斷句和情感傳達上都實在是不怎麼樣。

演《步步驚心》的若曦,按理對於氣質一向「人淡如菊」的張鈞甯來說,應該不是難事,但她偏偏沒有演好,演技似乎已經淡到令觀眾被出戲的台詞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6樓:子陌_璽

因為《步步驚心》算她早期出道的作品了,演技可能比較稚嫩。畢竟誰也不是天生就會演戲,沒有必要去挑刺。

7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任何人都不可能一出來演戲就是影帝,誰都需要磨練,張鈞甯現在的演技吊打一眾小花,就不必糾纏以前了。

8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主要是那個時期的他演技好像沒有那麼好,也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慢慢努力而成的。

9樓:狼群飛兒

一來,《步步驚心》畢竟電視劇集版珠玉在前,男女主演最後都結婚生娃了。那麼其他版本再好,也不可能比原版強啊。

二來,張鈞蜜那個版本其實在形式上更接近於舞台劇。容錯率比可以反覆「卡」的劇版低很多。

第三,說乙個老黃曆,《步步驚心》是劉詩詩主演,袁弘是重要男配,而他倆和張鈞蜜合作過同一部唐人的古裝劇《天涯織女》,張鈞蜜是女一,劉詩詩是女二,但是有一種說法是:劉詩詩自己當時希望在角色上有所突破才不演女一的。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麼張鈞蜜在演劉詩詩的經典角色時,心態上可能也會有點問題。

10樓:網友

任何人不是一開始就會演戲的,都要經過時間的磨練,而且也有可能她不適合這個角色。

11樓:網友

那個時候她的演技可能還沒有那麼成熟,所以演出來會顯得比較尷尬。

12樓:哈橙寶寶

可能是沒有能理解劇中人物角色的感情吧,還有就是自己演戲的狀態吧,我覺得原因是多方面的。

13樓:牧馬人

只能說他的表演不適合步步驚心裡的角色,他自己也還是沒有成熟,還不能駕馭這個角色。

14樓:外來飛星

總是要有個過程的,你也不可能剛出生就會唱巜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

張翰與張韻寧他們只是合作過的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有些也為了確定他們的戀情是否是真的,甚至還聯絡了張韻寧的經紀人。張韻寧的經紀人也當場否定了他們的戀情,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合作夥伴的關係。最後我們希望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明星一點私人空間,因為明星們的戀情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必要介入過多。最後我們希望張翰和...

張鈞甯在《如懿傳》中飾演誰,張鈞甯在《如懿傳》中飾演誰?

張鈞甯在 如懿傳 中飾演珂裡葉特 海蘭。張鈞甯 ning chang 1982年9月4日出生於德國,畢業於台灣 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華語影視女演員。如懿傳 張鈞甯演的誰?如懿傳 張鈞甯演的是珂裡葉特 海蘭。張鈞甯在 如懿傳 中飾演溫婉柔弱,骨子裡卻極富韌性的珂裡葉特 海蘭。張鈞甯的古裝扮...

張鈞甯有哪些我們學習的日常運動穿搭?

像那種白色的運動套裝,還有黑色的運動套裝,穿在身上非常的時尚靚麗,有個性,很有特點,值得我們去學習。白色的休閒的套裝,穿上休閒的運動鞋,這樣的穿搭值得我們去學習,還有就是白色的t恤衫配上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運動穿的。一件白色的寬鬆t恤衫加一條黑色的破洞牛仔褲,讓他看起來是那樣的時尚潮流,給人的感覺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