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反對的婚姻急

2021-09-11 05:15:46 字數 2277 閱讀 8745

1樓:雲中書雁

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能夠看透婚姻的本質,也不願意兒女在錯誤的婚姻中痛苦煎熬,父母反對的婚姻確實不能嫁。第一,父母的閱歷比自己深,一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他們能夠一眼看穿。第二,父母反對的婚姻,就算自己執意堅持,將來也會自食惡果。

第三,女孩選結婚物件時最好讓父母參考一下,千萬不要盲目的步入婚姻的殿堂。

嫁人是女孩第二次改變命運的機會,若是你嫁給了一個一事無成的男人,他只會荒廢你的一生,根本給不了你安穩的生活。當父母不同意你和一個男孩結婚時,一定要理性的分析一下原因,千萬不要搭上自己的後半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泰戈爾曾說過:不要因為峭壁是高的,便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奉勸你們一句:愛情是自己的,是關乎你一生的幸福的。等到“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時候,也許一切都晚了,抓住自己的幸福吧。

雖然我年齡不大,跟我男朋友也只戀愛了倆年.我們都說好了,以結婚為最終目標.原以為一切都順利了.

誰知道,有一天他爸跟他說:"如果我嫁到他家,以後肯定不會有好日子過的,而且只會每天都吵架."最後,我男朋友竟然就直接說分手.

我超級生氣,我竟然碰到那樣窩囊的男人.隨後,我就瞭解過身邊跟我類似情況的.

得出一個結論:堅持就是勝利.

父母與子女的鬥爭,最終勝利的肯定是子女,沒有一個父母願意看見自己的子女不願娶嫁,就是等..反正他們到時候肯定會無可奈何地接受的..

有些父母會以死相逼,斷絕關係來要挾..(當然父母不會那麼狠心,就看你們立場堅定不堅定)

而他們大多都生小孩後,父母都慢慢接受了.

當你們不被看好的時候,就是要努力證明你們當初選擇對方沒有錯.

這個我知道有很多成功的事例.

我一個好朋友的爸和媽,當初男方的媽媽超級反對,還跑到女方工作的地方說她狐狸精啊,要是結婚也不承認她,斷絕關係...(比你的情況更糟)

最後,還是結婚了.開始一起住的時候,我朋友的媽媽真的挺辛苦的.不過,還好她爸爸很疼她媽媽.現在人家可幸福了,家庭美滿,又有錢...

還有就是跟我分手那個男人,他爸和他媽以前也是遭反對的特別厲害,以前農村分房子嘛,就分最不好的給他們,生小孩後,就是我前度幼兒園的時候,說只給面他吃,沒飯給他吃.他爸想白手起家,想問他們老人家借錢也不給.現在不也狠幸福.

我覺得只要你們倆個立場夠堅定的就ok拉.給些時間他們下口氣嘛.反正你們都已經結婚了.就是以後儘量避免這些情況發生.

其實說真的,那些父母真的挺幼稚的,愛自己的孩子沒有錯.但方法也要對啊.但要知道是兒子娶老婆,或者是女兒嫁老公,不是自己,誰願意跟自己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

又或者結婚後,後悔了,就跟自己愛的人私奔去了(我有朋友的堂哥就這樣,他老爸逼他娶不喜歡的人,結婚後就跟以前的女朋友跑了)

而且,孝敬父母有很多方法啊,沒必要用自己的幸福去委曲求全啊.

最看不起那些因為父母反對就放棄的人(當然你愛的那個人人品沒問題,只是父母們出於自己的私心情況下反對)事情有那麼多解決方法,為什麼不去考慮啊?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你老公做思想工作,讓你老公去解決.因為他老媽明擺跟你過不去的,你怎樣她都不會理的.處理婆媳關係的成功,在於你老公會不會做人.

儘量不要理會你婆婆的無理取鬧.為了自己的幸福忍著點.

儘量不要抱怨你老公,他也會狠煩惱的,畢竟那是他媽媽啊..他左右為難啊.你就多鼓勵,體貼他.大量點...

3樓:夢的衣裳

反對的婚姻不可怕,可怕的是懷孕了人家才不想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對女方是不利的,你應該給你老公施加壓力,只要你老公能夠很用心的去解決,那麼這件事就不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主要在你老公,要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不想離婚,那麼你們就可以繼續,反之就不好說了。

6樓:薇

從八字角度來看,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那女方必定會真心對待男方和這段婚姻,相反,如果女方是男方的正緣,那男方也會真心對待女方和這段婚姻,這樣的婚姻情投意合,是最好的。另外,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但是女方不是男方的正緣,那女方只是一廂情願的付出,男方根本不會全身心投入,或者另找別的他自以為更好的女子,不會在乎女方的感受,或者乾脆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責任。這樣的婚配是中下等婚配。

最後就是雙方都不是彼此的正緣,俗稱孽緣,這樣的婚配是最差的,都是上輩子來討債的,不如早分。我在17年就算到趙麗穎是馮紹峰的正緣,馮紹峰會真心對趙麗穎,最後他們果真結婚了。緣來緣去,緣起緣滅,一切皆是緣,善緣是緣,惡緣也是緣,最後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善緣,遠離惡緣

專家談父母反對的婚姻父母反對的婚姻,會幸福嗎

1 首先要弄清楚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子女的婚姻。父母反對子女的婚姻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大體來說有 是否門當戶對 是否嫌貧愛富 對方的品行是否有問題 年齡懸殊問題 工作問題 兩地分居問題等等 不管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我覺得做子女都應當冷靜下來好好考慮父母的意見,畢竟父母的人生閱歷 體悟和智慧型,比任何書...

父母反對的婚姻,父母都極力反對的婚姻,你還會堅持嗎?

既然父母反對,那麼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不是因為他的人品或心地的緣故吧。主要是因為他的經濟能力。爸媽的反對並沒有錯。你們情投意合,在婚後可以生活得很愉快,若在物質上不可以給你充分的保障,爸媽自然會擔心啦。沒有錢的日子即使感情再濃厚,也會鬧矛盾的,你要明白,生活是很現實的,光有感情是沒用的。你可以把情況...

父母反對的婚姻應該怎麼辦

父母反對自有他們理由,問題是你只能解決他們所擔心的,他們就不會反對了 當然,首先你得選 對人了,別人沒反對,跟父母鬧,最後結婚了又不愉快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親情和愛情同時選擇。在給家人好好的說說,他們所有的選擇都是為了兒女,如果他們感覺到你的堅持會支援的!我不知道我說的大家是否贊同,如果是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