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度近視雷射能治好嗎,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2022-01-06 05:42:27 字數 5226 閱讀 4336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可**近視度數在12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的度數,但具體可不可以做,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需要去專業的眼科檢查看看,根據角膜情況及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2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如果對於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話,也可以考慮做人工晶體植入。

而且人工晶體植入是屬於可逆性手術,不需要切削角膜。如後期再出現近視的情況下,可以取出晶體,再做二次手術。不過這種情況是非常少的。

相對人工晶體植入的費用會比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高一些,一般在一萬多乙隻眼。不管是準分子雷射手術或是人工晶體植入都是建議在正規的醫院,有好的裝置和專家做才會有保障。

3樓:採8哥

高度近視的**,首先我們要知道高度近視是沒有辦法**的,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手段來矯正視力。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可以選擇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同時部分有條件的患者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或飛秒雷射來矯正高度近視。部分患者也可以選擇眼內植入ic l這種手術,在眼睛的後房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4樓:合肥普瑞眼科

對於1000度近視,如果角膜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做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這種手術是目前最進行的雷射近視手術,能夠切削更薄的角膜瓣,使患者術後擁有良好的視力。如果患者的角膜條件不是很好,則可以選擇做icl晶體植入術,這種手術對角膜厚度無要求,無需切除角膜,更適合角膜較薄的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不管是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還是icl晶體植入術都是有一定的適應人群的,並非人人都可以接受這兩種手術,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進行嚴格的術前檢查,判斷近視者是否適合接受近視手術,並通過術前檢查結果制定出適合近視者的手術,這樣才能確保手術更安全。

對於不適合接受手術的近視者千萬不要勉強接受手術。

5樓:就愛咕咾肉

能不能治好,首先得要看能不能手術,能手術才有能治好的可能性。

近視手術的前提: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只要術後恢復的好,視力都是有可能恢復的。

近視手術雖然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一般醫生還是不建議手術的。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6樓: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23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

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

2、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

1、年齡》18歲,近視150~1500度、遠視100~1000度,散光≤600度。

2、角膜薄、近視度數高的患者中,有部分適合做飛秒雷射手術。

3、眼裂小、角膜直徑小、角膜平,無法用機械金屬刀製瓣者。

4、傳統lasik術後出現欠矯、過矯等情況後進行增效手術的首選。

5、特別適合害怕用機械角膜板層刀切割角膜的患者。

7樓:美麗的呼啦啦

1000度屬於超高度近視,一般近視手術需具備:

年齡在18周歲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視力穩定兩年以上,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嚴密的檢查,符合要求的都是可以進行近視手術的。

近視手術,目前有準分子近視手術、半飛秒近視手術、全飛秒近視手術以及 icl晶體植入這幾類,可以根據自己視力情況選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但是由於手術方式不同,費用差異也特別大。

近視手術有嚴格的術前檢查,同樣也有術後嚴格的術後恢復要求。一般術後2-3個月都屬於恢復期,要嚴格遵醫囑用眼。

超高度近視的發生一方面是遺傳的因素,還有就是近視後沒有及時治i療導致的。如果在發現近視的時候及時治i療,及時服用藥物樂睛視力營養素,只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慢慢降下來了,近視就不會發展為超高度近視了。

超高度近視不僅對人們的工作生活產生嚴重的影響,還會遺傳給下一代,最嚴重的是可能轉變為病理性近視,對人的眼睛產生極大的危害。

8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當近視度數不超過1500度,角膜足夠厚的條件下,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充分的矯正。如果近視度數非常高,或者沒有足夠的角膜厚度,可以通過晶體手術的方式矯正近視。

9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度數為1000度的近視眼,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手術**近視眼,主要是通過雷射手術的方式進行**,常用的手術方式包括半分秒、準分子雷射和分秒。近視的度數在100度到1500度之內時,都可以做手術**,如果超過了1500度,則不適合手術**。

術後的視力可以恢復到1.0左右。

10樓:採8哥

1000度的近視是可以手術**的。用於近視**的手術,目前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眼內屈光手術用於1000-2000度近視的**,所以,1000度的近視,這些方法都是可以選擇的。

不過,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所以,在手術以前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眼部查體,在明確具體的情況以後,排除手術的禁忌證,才可以考慮手術**。手術是有年齡要求的,要求至少18周歲過後,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才可以手術**。

11樓:

近視度數是在手術可矯正範圍內的,具體你的眼部條件是否能手術還要做詳細的檢查,看你的眼部條件如何,是否符合手術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度近 視現在可以通過icl晶.體.植.入術來解決,現在也是安全有效的,已經發展成熟,我是在瀋陽普瑞眼 科醫 院那邊作的,真的幫助到我啦,效果不錯哦,你可以去試試看。

1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理論上說近視1000度的近視眼是可以做雷射矯正手術的,但是還是要根據個體的情況來判定是否適合做手術,因為雷射矯正手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的,需要眼角膜厚度達到一定的數值才能做,如果近視1000多度的患者角膜達不到厚度的話那就不能做。雷射矯正範圍在年齡18周歲以上,度數100-1200度以內,手術前只要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就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手術最先開展到現在已經20多年的歷史了,現在已經很成熟了,有幾千萬人已經成功進行了手術。目前還沒有發生什麼不良後遺症。

14樓:大河想吸引

icl手術適應症非常廣,1800度以內的近視,成年人,在21周歲到45歲,實際上只要它的眼內有足夠的空間,角膜也是健康的,就可以做這個手術。

15樓:free_翊

你好,18歲以上,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還有眼前後節沒有其它的眼病,一千度也是可以進行手術矯正**的。

16樓:艾格諮詢服務

準分子**近視眼這種手術,才成形10年,可能不成熟,畢竟是一種整形手術,創傷相對於其他病症來說雖然不大,但是對於眼睛這麼脆弱的器官來說,難保將來沒有什麼後遺症。 國內大多數老專家不贊成這類手術,

17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

18樓:a空調機組維保程工

近視大於600度,稱之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可以做手術,但是術前必須做詳細的檢查,高度近視我們做手術通常比較多的有兩種,乙個是準分子雷射手術,度數越高,能做的概率就越低,能不能做一定要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尤其是角膜的厚度和近視度數這兩者,還有乙個是超高度近視的,沒法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又想要摘掉眼鏡,可以選擇做人工晶體植入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因為那個時候人的眼球就定型了。可以做手術**。

20樓:希瑪眼科

1000度的近視就屬於高度近視了,而高度近視的眼底有可能會有改變,如果眼底有改變的話建議不要手術,因為高度近視有眼底改變的話手術效果不會很好。高度近視戴框架眼鏡會多少影響視覺質量。單純考慮全飛秒雷射手術的話本身的***是比較少的,手術後只要按時點藥按時複診***一般不會發生。

因為現在全飛秒雷射手術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而過矯和矯正不足的發生率非常少,所以,目前來看全飛秒雷射手術是**近視的可靠且安全的方法,而且也是當今各大醫院矯視的主流技術。

21樓:斛瓊華

你還,很高興為您服務。1000度近視屬於高度近視,它是可以做手術的,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1、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

2、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具體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需要去正規眼科,進行詳細的眼部檢查才能確定。如果角膜厚度足夠厚,可以打雷射**,建議首選準分子雷射**。

如果角膜厚度不足以打雷射**,則要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除此之外,1000度近視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引起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視網膜脫落、視網膜裂孔的形成。

16歲已經有1000度的近視眼了,想做雷射**不知道行不行,那種比較好呢?就算現在不行哪我以後做什麼好呢

22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的度數超過1000度,稱為超高度近視。這種情況對眼睛的損害是非常大的,由於眼軸被拉長,所以視網膜變得越來越不牢固,如果在這個階段不注意用眼的習慣或者參加劇烈運動,很有可能引起嚴重的眼底併發症,比如黃斑裂孔、視網膜脫離等。所以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需要定期做眼底檢查,及早發現併發症及早處理;也可以行屈光手術來矯正一部分屈光不正,這樣可以保留乙個小度數的近視,手術以後佩戴眼鏡也能夠達到良好的視覺質量。

眼睛近視1000度,問一下能治好嗎?

1000度的近視是可以手術 的。用於近視 的手術,目前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 眼內屈光手術用於1000 2000度近視的 所以,1000度的近視,這些方法都是可以選擇的。不過,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所以,在手術以前...

近視650度怎麼辦,近視1000多度怎麼辦

估計你你父母有一人戴眼鏡,那就是遺傳,需要帶,黑板上的字你會看不清的。你才13,4歲,父母不戴眼鏡,你每天晚上數星星看星星一小時當你愈數愈多時,漸漸好起來,反調過來,注意看書一定要光線充足,電腦不要久看,一天不超過2小時,顯示屏要22寸以上的。根據情況如你一定要配,就配到1.2或。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我近視1000度,還有300度散光,要手術能行不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 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可以的,近視在1500度以內都可以通過手術恢復到1.2左右的 眼睛近視的度數超過10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