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車音響喇叭的時候要注意哪些,汽車加裝喇叭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2-01-08 16:16:34 字數 4005 閱讀 5189

1樓:凌卿倩

汽車音響是針對汽車上的環境設計的,如果想改成電腦音響,一般應注意以下幾點:

電源電壓,汽車一般是12v(小型汽車)和24v(大型汽車),電腦只有24v,電腦上的電源要有足夠的餘量才能使用,如果另配電源,電源功率要足夠大。

音質要求,汽車上的雜音比較大,因此汽車音響對雜訊的要求相對低一點,如果改成電腦使用,在安靜的環境中,可以感覺背景噪音略大。

防盜問題,汽車音響往往使用了防盜措施,需要與車載的電腦系統匹配才能使用。改成電腦音響需要進行相應的破解、改裝才能使用。

美觀問題,汽車音響在車上有專用的安裝位置,改成電腦響需要另加機箱,否則感覺像業餘製作,很簡陋,不上檔次。

2樓:古靖宦

注意要很多買汽車音響喇叭時要注意它的質量,還要聽聽聲音,這個非常的重要,如果你不會跳的話,可以直接去勁浪這個品牌看看音質好,質量也好。

3樓:

國外品牌公司的成品喇叭一般都是包裝完好的,在開箱時,要注意包裝是否完好,是否有壓損。

如果你是到店購買,先要問明產地,目前汽車音響高階產地集中在德國以色列美國、而低端產地主要集中在中國。德國的主要品牌如gladen

而功放晶元產地分布在德國、義大利、美國。而目前市面出名的功放:舞仕剛柔mosconi

除了品牌本身,你還要關注隔膜、磁體、線圈、盆架等。

高階音響:如gladen aerospace採用的釹磁體,盆架採用航空抗變形設計。隔膜材料也比其他級別採用的貴得多,還原細膩度就更高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要注意功率匹配

2聽音風格

3喇叭尺寸

4品牌品質

5樓:鳳凰社汽車音響

注意品牌,有山寨的要看細節,施工環境,線材

汽車加裝喇叭有什麼注意事項

6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1.安全:在拆裝過程中,不能損壞原車線路和造成短路,安裝器材時線路不能接錯,接錯會產生不良後果。

安裝的器材要有保險措施,否則容易發生火災。音響線路不能干擾車中的電腦和電子裝置,否則會出現故障。必須有專業培訓的人員安裝,才能保證安全。

2.拆裝的技術:改裝音響的過程中,首先要將原車音響拆下,拆裝是否熟練是改裝的根本問題,因為現在儀表臺表面是看不到螺絲的,所以需要撬開裝飾部件才能看見螺絲,拆卸操作過程要求專業和嚴格,否則容易拆壞。

第二步,需要佈線、換裝揚聲器,就要拆裝門板、門邊、儀表臺、座椅、裝飾板等,在拆裝過程中要有專用工具,要保持原件的完好,否則會產生不美觀和雜訊等問題。

3.產品是否合格:現在市場上有許多仿冒名牌器材,在購買時一定要分清,否則後患無窮。

有些**低廉的器材,從外形上是看不出來質量問題,但是,內在的元器件都是用劣質的,電路在設計上也不符合標準,這種器材音質不好不說,很容易發生故障,甚至產生自燃。一定要到廠家授權的商店購買,才能放心使用。

4.音質效果如何:不是買到名牌產品就一定好聽,名牌廠品種也分高、中、低檔次,買到高檔次的不一定好聽,最根本是要由專業人員系統搭配,安裝除錯,才能出好的效果。

不是幾條線隨便連線就草草了事,聲場定位,相位都不能錯誤,否則效果不堪設想。

5.考慮到售後服務了嗎:汽車音響是在運動中使用,環境惡略。

如:溫度、濕度、振動、塵土等,容易使音響產生各種故障,保養、保修和維修是很重要的問題。便宜買到水貨、翻新機、清倉產品、偷盜機等,保修卡是假的,是沒有售後服務的,一旦損壞需要維修費或者報廢,很不值得。

現在專賣店所售器材不一定都貴,有許多價效比好的器材,可以享受良好的售後服務,何樂而不為。

6.安裝環境:一些小店安裝是在露天進行操作,工作人員的工作服很髒,音響是安裝完了,可是車裡的內飾和車的外表髒了。買了新車換音響是件好事,可是帶來許多不良後果,是件痛心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汽車音響喇叭就去專業的裝潢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乙個繼電器,加裝個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的什麼la ba

汽車音響改裝有哪些注意事項?要注意些什麼?

10樓:改裝一技花

汽車音響改裝的誤區:

改裝,音響 喇叭等,不用非要最好的。改裝過程中,最主要的是電瓶能不能給功放,音響,喇叭提供乙個好的工作電壓環境。如果不能提供,再好的產品,也發揮不了它應用的功能。

我在改裝行幾十年,常常看到客戶選擇好的功放,上萬元都有。結果呢,試音臺,很好,因為它們電壓穩定呀。但裝在車裡,就不行了。

沒那個效果了。然後就加裝電瓶,加很多法拉電容, 還沒聽,電壓又降下去了。呵呵呵

據我所知, 音響改裝穩壓電壓,以前是加很多法拉電容或加電瓶,在中高低音時,輸出電壓還是難以穩壓。現在,改裝行業都用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輸出電壓基本上不變。另外還有過壓過溫保護,不會燒壞功放等負載。

總的來說,就是好的汽車影音穩壓電源管理器,讓好的功放發揮它好的功效。樓上的第4條,我很欣賞他的說法。

希望給你幫助吧。

11樓:

汽車音響改裝應該到專業的店家進行改裝,才會有產品及安裝質量的保證,說實話,汽車音響的產品本來就是半成品,需要店家的加工(即安裝)。我自己的雅力士改過一次,用的美國霸克和義大利tec的搭配,都是美托聲頻**的品牌,感覺還不錯!可以去試試

12樓:歲月小魄

汽車音響改裝要注意安全!!!!

這個是第一重的

你可以到寶安非常城市的**上面去了解一下具體

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13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汽車音響是系統工程,而不只是一對喇叭就能解決,建議首先考慮預算!根據預算搭配器材,由於進口品牌造價高,建議一萬以內選國產品牌更出效果!接下來是選品牌,國產品牌漫步者是個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高,比其他不知名品牌靠譜。

第三聽效果!了解搭配!

14樓:想靜靜

去**搜尋江波,上面啥都有!

汽車音響改裝要注意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選汽車改裝店專業性的錯誤估計音響改裝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電路問題,在對汽車音響進行改裝和維修時一定要到具有專業經驗的汽車改裝店,因為不專業的改裝店很可能在改裝過程中破壞原車電路,這樣不但音響效果沒有得到改善,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車輛保修及一系列的售後服務。因此,在佈線時,一定要做到單獨布電源線、音訊線、訊號線,而且線路之間做好遮蔽與保護,做到萬無一失。但是對於車主來說,是很難正確判斷出一家汽車改裝店是否專業的。

最好的辦法提前檢視對各地汽車改裝店的推薦與評估,做到心裡有數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忽略汽車改裝的公升級空間據了解,很多車主在對汽車音響進行改裝時,常常忽略了日後的公升級空間。改裝音響一般有著循序漸進的過程,大致的順序是先換喇叭,然後公升級功效,再增加低音喇叭,最後更換主機。但是車主們最好是能夠預留一些公升級空間,日後如若要公升級解析力強的主機,就能達到hifi的音質效果了。

如果不預估日後公升級空間,待到有公升級需求時就會遭遇公升級瓶頸。

推薦幾家比較專業的汽車音響改裝店給你,卡頓汽車音響、華成汽車音響、車演義汽車影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車用喇叭分為:套裝喇叭、同軸喇叭和低音喇叭。

同軸喇叭的特點是成本低,較容易驅動。套裝喇叭則是將各音域單體分開設計和製造,再以分頻器將各單體連線,可以獲得更好的聲場及層次感。想獲得更好的低頻,首選大口徑單元,也可選擇一對好的低音炮。

目前市場上較好的喇叭品牌有:美國的「來福」、「樂迪」、義大利的「火鳥」等。 功放:

一般來說,功放的功率要大於喇叭的功率。加上低音功放則可使儲備功率加大,補充低音的損失,減小失真。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小可愛

師傅的技術很重要。安裝時每一步都要留意。要找間老牌的汽車音響店改裝

18樓:酷跑車愛好者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懂了吧

有沒有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汽車音響喇叭有什麼要求嗎?哪個牌子的好?

喇叭一般都會標註額定功率和峰值功率。額定功率是指這套喇叭可以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請注意,是能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並不是持續需要這麼大功率才算推得動。峰值功率是可以瞬間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燒毀。這個數值一般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而且,喇叭功率的大小和音質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很多人也普遍誤以為功...

汽車音響的高音喇叭安裝在什麼位置最佳

安裝在a柱上,高音效果會達到最好的發揮。汽車最佳安裝高音位置不是在a柱,而是在kick panel處,中文腳踏板,這裡是兩邊喇叭距離人耳距離比例最接近處,是最容易結像,相位最好的地方沒有之一,人耳對左右聲源的辨別力遠高於上下,這是動物的特性,人對聲音來自於好還是低處辨別能力不強,高音是高頻,指向性很...

有哪些好的汽車音響品牌可以,有哪些好的汽車音響品牌可以推薦?

柏林之聲,英國之寶,jbl,哈曼卡頓,阿庫斯提等品牌就是比較好的汽車音響品牌,這幾款可以說都有各自的好處,有的,你可以發現他的音質特別的好,而有的你會發現他特別小巧,但是有大大的能量,並且你可以發現它的質量特別好,不管是用多少年,你都不會覺得它過時,而且效果一直都很好。像歐系的話我會比較推薦赫茲和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