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汽車音響品牌可以,有哪些好的汽車音響品牌可以推薦?

2022-04-08 19:13:02 字數 836 閱讀 6811

1樓:桃園結義

柏林之聲,英國之寶,jbl,哈曼卡頓,阿庫斯提等品牌就是比較好的汽車音響品牌,這幾款可以說都有各自的好處,有的,你可以發現他的音質特別的好,而有的你會發現他特別小巧,但是有大大的能量,並且你可以發現它的質量特別好,不管是用多少年,你都不會覺得它過時,而且效果一直都很好。

2樓:寶寶76749系昧

像歐系的話我會比較推薦赫茲和穆雷,這兩個品牌都是比較經典的。音效確實很不錯,3d環繞的感覺很強,而且並不會把人震得很難受。還有日本的先鋒和國產的惠威也還不錯,這兩款我都有用過,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區別並不是很大。

如果是注重音效方面,我個人比較推薦赫茲,但如果是考慮價效比我比較推薦先鋒。

3樓:寶46547繞儐

比較好的汽車音響品牌還是有非常多的,就比如我們大家都知道的柏林,還有英國之聲,gb l,哈曼卡頓等,這些品牌都是響噹噹的,在**方面的確是有一點貴,但是他的品牌是真的非常好。使用的時候它能夠達到音響方面的最佳效果,可以讓你感覺在車內聽**是相當美妙的。

4樓:滑思晴

jbl了這個品牌我非常的推薦,因為它是給奧迪豐田和法拉利這些車去做車載音箱的,所以說它的品質是能夠得到保證的,還有就是柏林之聲這個品牌,它是公認的世界級頂級音響品牌而且他是被很多的音箱發燒友所認可的乙個頂級品牌,因此如果說你有一定資金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兩個品牌去購買。

5樓:尹朶月

回家拿一下比較好的汽車音響品牌,其實就是索尼的這個汽車音響,汽車音響的話還是一些比較大牌子的,肯定會比較好用,因為這個東西實在是特別的棒的乙個孩子,我覺得索尼就是乙個特別大的大品牌。是特別棒的乙個品牌。

高階汽車音響有什麼品牌,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第一名 fmacoustics 使用車企 無 如果你知道fmacoustics說明你應該是音響發燒友了,fmacoustics被稱為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不是一般的貴,起步價都在6萬美金以上,在美國6萬美金能買一輛豪車了,因此車企很少使用它。第二名 burmester 使用車企 賓士 保時捷 第三名 ...

哪裡有好的汽車音響改裝?廣州的,廣州汽車音響改裝哪裡好

多 音箱的使用介紹 普通多 音箱的擺放一般來說沒有很特別的要求,只要與電腦顯示器放在同一臺面上,並且放在顯示的兩邊。而且使音箱的喇叭平面與顯示屏基本同在一平面即可,如果多 音箱的防磁效能不是很好的話 會使顯示器的顯示屏出現彩色花斑或變色 這時要盡量使兩個音箱與顯示的距離拉大。多 2 1聲道多 音箱有...

魔音汽車音響怎樣,魔聲汽車音響哪款好

魔立方汽車音響是香港匯隆科技所 的乙個品牌,隨著車主對魔立方的聲音品質的認可,市場產品越來越學習與模仿魔立方,魔立方也將全面提公升產品的音質,讓車主體驗更好的音響效果。深厚的文化背景為magic3魔立方的品質確定出基調 極致與尊貴。在可預見的未來,魔立方將以嚴謹的市場營運態度,在中國與你演繹真正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