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櫥櫃的時候要注意什麼,購買櫥櫃要注意什麼?

2022-03-19 15:56:21 字數 5557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分三塊**,櫃體,檯面和吊櫃,馬鞍山東源那邊**基本差不多,如果是一般的烤漆/uv的面板,櫃體一般用高密度板或者露水河的板子,檯面用人造水晶石,櫃體**大概在350-450左右,檯面在200-300,吊櫃在200-300,櫥櫃下部整體**在650-750,還有面板用防火板,雙飾面板,金剛板什麼,**都不一樣,檯面還有復合亞克力石,石英石,大理石,**也不一樣,看你的荷包和喜好,到處去轉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櫃主要分四大部分:櫃體/檯面/門板/五金,依用量來計!

從山寨貨到高階品牌,價位是成數倍**。

一般公寓房四公尺左右的地櫃廚房從3 5千到3 5萬的很常見,具體自己去市場看看先吧!

3樓:天地有愛

注意看檯面是什麼材質的 一般分人造石 和大理石 人造石硬度小 並且容易染色 大理石就不會 但是大理石的貴一些

再就是看鉸鏈 還有板材什麼的

我家的是格瑞瀾的櫥櫃 用著挺好的 材料都是德國進口的並且加工也很細膩 聽說是德國先進技術

上門測量 設計安裝 一步到位

格瑞瀾家走的是高階路線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推薦給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注意的多了。

購買櫥櫃要注意什麼?

5樓:易書科技

1、注意材料陷阱

購買櫥櫃最重要的就是材料問題,特別是櫥櫃門板,以及檯面,一定要選擇環保安全的。現在做的比較好的櫥櫃材料有烤漆板的,它的色澤鮮豔,防水效果也好,在家裡用顯得更加美觀。

2、偷換概念

櫥櫃經銷商為了自己的利益,往往在銷售時他們會把自己的產品說的天花亂墜,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櫥櫃時對櫥櫃要有所了解,避免被商家忽悠了。

3、認證花樣多

雖然很多櫥櫃都有品牌認證,但基本沒有權威部門的統一認證,這些品牌很有可能存在假冒的現象,而且櫥櫃的質量也沒***。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櫥櫃產品時,一定要到有品牌保證的大企業購買,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買櫥櫃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細節?

6樓:土巴兔裝修

購買家具時應注意什麼?

1.選擇消費者協會認證的消費者滿意或售後服務信得過的主辦單位。

2.選好廠家、注意廠家的產品有無質量監督檢驗部門的標記。

3.挑選商品填寫定貨單時把自己對商品的特殊經求填寫清楚。

4.索要購貨收據如**需與廠簽訂家簽訂購貨合同,並在此憑據上加蓋主辦單位印章和廠家印章。

5.必須了解主辦單位及廠家的名稱、位址、聯絡人、**、以便發生質量問題能及時聯絡解決。

6.商品付貨時要認真驗貨,發現有與**不符的,應當時提出查詢或退貨。

選購家具十要素

家具式樣是「摩登」越容易過時,相反,傳統家具所飲食的文化感染力經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

淡顏色的家具適用於小房間或者採光條件較差的朝北房間等,照明較好的房間可選擇深顏色的家具、可顯出古樸、典雅的氣氛。

年老者不要趕「時髦」購買高大的組合櫃,雖然高櫃節約了空間,但爬高取物頗不方便。

新婚青年購買家具不但要式樣新穎,還要考慮到將來小寶寶出世後的生活。比如,裝在矮櫃上的玻璃門很可能成為小孩的攻擊目標最好選擇木門。

要注意環境特點,附近有工廠煙囪,灰塵較多,家具工樣選擇簡潔明快,否則清潔工作會花出你大量寶貴的時間。又如,在較潮濕的房間裡不宜用包角家具。

要留有餘地。家具在舍室的占地面積以45%為宜,還要留一部分地方放置家用電器及衣帽架等生活用具。

家具的平、立面尺度要和房間面積、高度相吻合,以免所購家具放不進,或破壞了已構思好的平面布局。

除了整套家具外,還要配置餐桌、餐椅、沙發

茶几等家具。所以,事先要了解配置單件家具的顏色、式樣和規格,免得日後難以配套。

買好的家具能否順利地搬進房門?關鍵是家具的最長空間對角線不能大於通道或樓梯轉角處的最大對角線。當然,設計家時一般已參考建房的建築尺寸。但是有一些老式房子的住戶應注意到此因素。

要注意家具的實用性,切不要華而不實只重式樣,不看使用效果。所以,購進家具時要充分考慮自己的實際生活需要。

返回怎樣區分家具種類

隨著居家裝飾的不斷公升級,作為居室中最常用的家具,也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家具已從過去單一的實用性轉化為裝飾性與個性化相結合。因此,各種五花八門的新潮家具也相繼應市了。

聚酯家具起源於義大利,90年代在國內興起。按不同的塗飾工藝,聚酯家具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聚酯噴塗,一類是聚酯倒模。

在聚酯家具上除了可作各種顏色塗料或透明裝飾外,還可新增其他材料或助劑,實施不同的工藝,在表面做出貼紙、銀珠、珍珠、珍珠爆花、雲石、幻彩等裝飾,以產生良好效果。目前,聚酯家具在市場上仍佔有重要地位。

實木家具近年內已成為家具消費的新潮流,是人們消費情趣回歸自然後的選擇。實木家具的用材多為秋木、榆木、橡木、水曲柳、紅木等。有的實木家具也採用實木切片在家具表面覆貼,這樣的實木家具比全部採用原木的當然稍遜一籌。

大多實木家具保持了其天然本色,呈現出美麗的木質花紋。製作良好的原木本色家具,不會開裂,不會發黑,也不會翹曲變形,給人以返璞歸真的感覺。

金屬家具 由不誘鋼、古銅色金屬材料製造,具有雍容華貴的獨特魅力。金屬家具運輸方便,可拆裝,不易損壞。此外軟體家具、塑料家具、鋼木家具、藤柳家具等一些新穎家具也紛紛應市,受到消費者喜愛。

從家具結構來看,家具已從傳統的框架式結構轉向如今的板塊式結構,在國外已流行多年拆裝式家具即構件家具在國內亦開始走俏。這種家具可由消費者自己像搭積木一樣的自由組合。構件家具的「部件」是通用化的,而成品則顯露出消費者的個性,可以經常變換家具的款式,使家具也走向「時裝化」。

怎樣選購沙發

沙發已是許多家庭必需的家具。市場上銷售的沙發一般有低背沙發、高背沙發和介於前兩者之間的普通沙發三種。下面分別介紹三的特點,供消費者選擇購買。

低背沙發:屬於休息型的輕便椅。它以乙個支撐點來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這種沙發靠背高度較低,一般距離座面370公釐左右,靠背的角度也較小,不僅有利於休息,而且使整個沙發外圍尺寸相應縮小。

這種沙發搬動比較方便、輕巧,占地面積小。

高背沙發:又稱航空式座椅。它的特點是有三個支點,使人的腰、肩部、後腦同時靠在曲面靠背上。

這三個支撐點在空間上不構成一條直線,因而製作這種沙發技術要求較高,購買時挑選難度也比較大。製做高背沙發的木架,必須在架子上明確地做好三點所構成的轉折面,否則進行沙發蒙面等工序時就難於確保支撐點的位置,給使用者帶來不舒適感。選購高背沙發時要注意其背面的三個支撐點的構成是否合理、妥當,可通過試座加以判定。

高背沙發是從躺椅演變而成的。為提高休息效能,還可配做腳凳,放置沙發前,其高度可與沙發座面的前沿高相同。

普通沙發:是家庭用沙發中常見的一種。市場上銷售的多為這類沙發。

它有兩個支撐點承托使用者的腰椎、胸椎,能獲得與身體背部相配合曲面的效果。此類沙發靠背與座面的夾角很關鍵,角度過大或過小都將造成使用者的腹部肌肉堅強,產生疲勞。同樣,沙發座面的寬度也不宜過大,通常按標準要求在540公釐之內,這樣使用者的小腿可隨意調整坐姿,休息得更舒適。

7樓:四川公升達優家裝飾工程****

1、看櫥櫃的檢測報告

業主們選購櫥櫃前應向商家索取相關檢測報告,國家有明文規定要出具成品檢測報告並明示甲醛含量,品牌提供「成品合格」字樣的檢測報告,才能證明其產品合格。

2、金屬柔性架構

通常消費者擔心的櫥櫃檯面的結不結實問題,主要在於櫥櫃檯面發生斷裂一般在水盆、灶台開口處。而這種金屬柔性架構使用的是軌道和鎖卡的獨特連線方式,根本不受開孔的影響,穩固的金屬托架使檯面受力均勻,不容易斷裂,全方位地保護檯面。更棒的是,它不用膠粘完全不用擔心甲醛釋放,非常環保。

3、看櫥櫃的五金配件

櫥櫃五金配件在整個櫥櫃的使用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尤其是抽屜的滑軌以及銜接處的軸承,這些雖然是很小的細節,但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

4、看櫥櫃的封邊

選購櫥櫃時不要忽略櫥櫃的封邊。優質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接頭精細,專業大廠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保證精確的尺寸。

5、看櫥櫃的檯面

檯面是櫥櫃的主要組成部分,目前用於櫥櫃檯面的材料主要有石英石和亞克力檯面。但市面上的檯面質量、**都參差不齊,業主們要盡量選擇有品牌的檯面。

6、雙裝飾貼面後背板

別小看在箱體外包上一層後背板,它可以避免板材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封住甲醛的出口,還可以實現內外一致的防潮效果。

7、防撞條鋁前連線帶

水池櫃正面安裝增強型帶防撞條鋁前連線帶,使櫃門關閉時與櫃體的衝擊力得到緩衝,消除關門噪音,還能起到更好的加固和承重作用,特別適合超寬箱體。

8、抽屜防滑墊

在抽屜的底板處加上一層防滑墊,可以避免因為抽屜推拉造成抽屜內物品滑動產生噪音,既保護了抽屜底板,又易於清潔。

9、檯面明有儲水溝暗有瀝水溝

可以保護櫃體,防止水流到門板上,延長了櫥櫃的使用壽命。

10、安全鎖

抽屜在關閉時會自動加鎖,可以防止小孩子接觸到容易造成傷害的器具。

11、玻璃門框防震防塵密封帶

在鋁框玻璃門的內側加裝上防震防塵的密封帶,這樣玻璃門在受到劇烈撞擊時,受力得到緩衝,不容易破碎,而且玻璃內側也不容易進灰塵。

12、抽屜護欄及分隔架

這種1/2抽屜很流行,可是直接擺放物品容易前後晃動,如果在抽屜屜幫處加裝上護欄和分隔架,那麼就可以大大增加盛放物品的容量,而且無論放入多少瓶瓶罐罐,在抽屜內它們都可以各司其位,不會顛倒破碎。

13、看櫥櫃的安裝問題

大家都知道訂購的櫥櫃只是半成品,通過設計人員的設計和安裝人員的安裝,最終一套櫥櫃才以成品的形式出現在業主的廚房裡。所以在選購櫥櫃時一定要考察該品牌是否具有獨立和專業的團隊。不然等整套櫥櫃裝好由於尺寸或者設計而出現問題那就追悔莫及了。

8樓:菲儷全屋定製

應該從裝修風格及色彩匹配性、空間利用程度、材質環保性、耐用性、外觀做工精細度、安裝服務、價效比幾個方面來挑選。

裝修風格及色彩匹配性:櫥櫃已經是家庭裝修風格展示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切不可馬虎,自己要有明確需求,更要多和設計師討論,才能在家中呈現出自己心中的效果。

材質環保性:環保是有國家標準的,不管選什麼材質,一定要能夠達到國家標準規定的技術要求,組要主要指標就是甲醛含量,國家標準是e1級(e0級是某些商家虛構的,沒有甲醛是不可能的。舉個例子,就算蘋果也是含甲醛的)。

空間利用程度:廚房空間普遍不太大,但廚房需要收納的物品非常多,因此要求櫥櫃設計時對收納功能的重視,這個需要設計師有一定經驗,能夠在收納和使用便利這兩個方面給出比較好的方案

耐用性:首先要求板材的吸水膨脹率、握釘力要達標,因為廚房環境相對潮濕;其次組成櫃子的板材尺寸精度要高,這樣安裝出來的櫃體才能保證結構穩定、四平八穩提高使用壽命。這個需要好生產裝置和好生產管理來保障。

外觀做工精細度:做工精細才能夠美觀,才能夠讓自己在廚房中提公升愉悅的心情。這個就完全靠好生產裝置和好生產管理來保障了。

售後服務保障度:櫥櫃出廠後只是乙個半成品,安裝是乙個產品呈現的重要環節,櫃體安裝是否水平、門縫間隙調整是否合理、檯面接縫是否完美都是檢驗安裝***壞的重要方面。一般有實力的廠家有相對規範的工作要求,安裝質量更有保障。

價效比:定製櫥櫃是乙個需要柔性生產、重度服務的產品,自己不可能完全考慮周全,因此需要有實力的廠商。但有實力的廠商也不都是**,這個和工廠營銷定位有關,需要多看多對比,自然能夠找到滿意的品牌。

定做櫥櫃都要注意那些呀 10,櫥櫃定做要注意哪些

1.櫃體板材是否環保!現在正常的櫃體都用e1級的板!2.櫃體板材是不是防潮板!防潮板大多數都是綠心的!3.五金配件是不是好的!用名牌的如 海福樂 海締詩 等!3.水盆櫃底板,要用鋁薄防潮墊!開孔處要用鋁薄膠帶封口。4.櫃體前口封邊處是不是防撞條封邊!5.人造石檯面,和門板是否有劃傷!櫥房櫥櫃主要的就...

櫥櫃定製要注意些哪些細節

定做整體廚櫃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 本著設計在先原則,在裝修工人進場之前先行度尺,根據廚房的具體情況和客戶的要求出具軸側圖,這裡需要您協助的是,將您準備放置的冰箱 微波爐 水槽 油煙機 廚寶等等電器產品的尺寸做個準備,無法知道尺寸的中期再補。二 可根據給付的圖紙提出修改意見,使櫥櫃造型等更能符合您的意願...

買什麼牌子的櫥櫃好,買廚房櫥櫃選什麼品牌好?

聽我賣家裝的朋友說鑫雅,東方邦太這兩個品牌不錯的,櫥櫃的櫃形,分為吊櫃 地櫃 特殊櫃形三大類,其功能包括洗滌 料理 烹飪 存貯四種。買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歐派,海爾haier,boloni,金牌 百v這些品牌在名牌網china 10的櫥櫃十大品牌名單上是靠前介紹的,我最近也在了解,我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