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孤獨到極致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2-01-08 15:57:04 字數 4207 閱讀 7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有體驗過,雖然很孤獨,但是也沒有孤獨到極致。只是覺得,還可以,除非是得了密集恐怖症,或者社交恐懼症,而且是重症型的,

2樓:呼懿

孤獨到了極致,你反而不覺得自己孤獨!因為不想承認!你甚至會拼命的去幫助乙個陌生人,因為心裡會好受一點!

或者乙個人發呆,因為沒有朋友!覺得自己過的很好,因為自己在騙自己!你甚至不會害怕,因為你已經明白害怕沒有意義!

孤獨會讓你覺得做什麼都是錯的,因為你已經不在喜歡你自己!什麼是孤獨?

是訣別,是不可挽留,

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

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3樓:囧死一群

不談做什麼都是乙個人,就算身邊有很多同伴,但感覺還是乙個人一樣;

就算有很多人關心你,在乎你,但沒有乙個人理解你、了解你,那就是孤獨的。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太多人急功近利,表面上看光鮮亮麗,其實內心都很孤獨。

還是做自己最好,無論有無人理解自己,都不要丟失了原本的自己。這樣就算不那麼快樂,也不會對這個社會有太多恨意。

孤獨到極致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4樓:名

你渴望走進別人,又害怕收穫失望,於是寧願一遍遍讓孤獨啃噬 孤獨到極致,會感覺到心非常累,累得你沒辦氣去跟別人相處

孤獨到極致,是發個說說,沒一人點贊。開啟空間,一群人在狂歡 你覺得自己融不進他們的圈子,跟他們的距離看著那麼近,相處起來又是那麼遠

一開始覺得孤獨時會矯情,哎呀好無聊呀,沒人陪,麼麼噠 當你已經適應了孤獨的環境,並且享受這樣的獨處,

突然覺得孤獨也是蠻靜好的一種氛圍。不在孤獨中爆發,就在孤獨中習慣。

哪怕很多人陪你,有的路還是只能乙個人走,有的話只能說給自己聽,有的孤獨是只能獨自品嚐的 孤獨到極致,會話越來越少,想得越來越多。

這是一段很煎熬的時光,但是當你熬過去了。你會對自己有重新的一翻認識 在孤獨中,與自己對話。在孤獨中,反省反思反想。

5樓:施靈彤

孤獨的人,會讓自己的心很累,累得讓自己無法去跟別人相處,缺少了那乙份勇氣。孤獨的人總在夜裡醒來,總以為看不到明天的太陽,讓自己擔驚受怕。孤獨的人在走進人群中,讓自己顯得非常的冷漠,陌生的感覺佔據了自己的心底,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孤獨的人沒有伴侶、沒有愛好、沒有理想、沒有乙份愛,慢慢的讓自己變成了習慣,就算身邊有再多的朋友,還是習慣乙個人走。

6樓:達

在孤獨到極致的時候,想大哭,想大笑,但是覺得怎麼做什麼都不對。傷心難過無奈痛苦,各種感覺接踵而來。甚至會想起所有的悲傷,就好像就算大醉也不能釋懷。

會羨慕那些朋友在身邊的人,這時候就可以和他們(她們)傾訴,說出自己的孤獨。哪怕是不說話,待在乙個人身邊,孤獨也會減少,不至於讓人這麼抓狂。

7樓:錢樂萱

在孤獨到極致的時候,真想睡著,這樣就不用胡思亂想,但是又睡不著。這種精神上的折磨痛苦不堪,想麻痺自己卻又麻痺不了。完全是對這種狀態無可奈何。

在孤獨到極致的時候,可以試著驅趕孤獨感。比如:找朋友約會,找事做,但是盡量有人陪,不要讓自己空閒。

不要讓思想空閒下來,否則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會自殘。這是最可怕會出現的情況。

8樓:寶28274浩北

孤獨的人都晚回家,確實有所感觸。寧肯在商場轉,在馬路上走,也不想回家;想象一下早晨早起到單位,在停車場草地上,蹲著看螞蟻們在搬東西那種感覺嗎?我覺得乙個人去快餐廳才是最孤獨的,也許很少會有人感受過那種:

當你快餐吃到一半去叫杯冷飲回來後,桌子已經被收拾的乾乾淨淨時的那種感覺,真的,

很想哭。

9樓:沉夜孤星

只有感受過孤獨的人才知道孤獨的恐懼和痛苦,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去表達的感受,有人說乙個人孤獨久了有時候連說話都說不清楚了,甚至有時候見到人都會感覺很可怕,乙個人孤獨的時候就很喜歡幻想,幻想自己什麼都有,幻想自己就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乙個人自言自語自己問些很傻的問題自己回答,總是乙個人。

10樓:任性的公貓

當你每天都獨進晚餐,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著來往的人群,沒人在意你的喜悲,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把所有事都爛在心裡,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最深的孤獨。

11樓:夏至

作為醫護人員,已經連續第四年春節在醫院空蕩的值班度過了,今年決定回家過年,以後也都回家過年,看著老去的父母,心裡不捨,每次嘴裡都說著無所謂,當找到另一半時,才發現,真的,乙個人挺累。

乙個人孤獨到極致是種什麼體驗

12樓:

劉同的一本書裡這樣說 以前覺得孤獨是這個世界只有自己乙個人 現在覺得孤獨是乙個人就能成為乙個世界 孤獨到極致怕是覺得這個世界都了無生趣

孤獨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3樓:懷念式籽

孤獨到極致的感覺,就是不再孤獨了,因為你已經到極致了,已經深刻的體會到孤獨的,所以你就不會感覺孤獨了

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越長大越孤單,我長大後自己住自己工作越來越能體會,自己乙個人時我會亂鑽牛角尖,總會回想我們過去的熱鬧,想到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一起吃棒棒糖都會高興得落淚,這些回憶促使我想要更好的生活,就會做很多飯菜享用乙個人的晚餐,安詳的夜晚乙個人享用這些幸福。

15樓:love奈何情深

孤獨到極致,那麼就會覺得非常的無助,因為我之前聽說過乙個詞兒孤獨症,我覺得那些人才是孤獨到了極致他們不懂得跟人交流,別人走不進去,他自己也走不出來,自己的一生基本上都是那麼單調那麼乏味的。

16樓:可晨情感說

孤獨到了極致就會學著享受孤獨,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現在學會了享受孤獨,享受乙個人的時間,這段時間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追劇,吃美食,打遊戲,或者看**,反正我不希望有人打擾到我,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特別害怕乙個人。

17樓:q非公經濟廣告

開始習慣並且享受孤獨。喜歡乙個人呆在房間一整天,渴望在沒有人的地方盡情撒歡,享受乙個人的旅行。

18樓:筱雅的殤

彷彿全世界和我無關,無論別人做什麼事說什麼話,和我都沒有任何交集。我只是乙個孤立無援的我,在我無助彷徨的時候,我能依靠的都只有我,沒有誰會給我乙個厚實的肩膀,或者是乙個溫暖的手掌。

19樓:社會觀察者說

我小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孤獨,很討厭乙個人的感覺,會覺得那樣沒有任何的安全感,內心會很失落,甚至說是寂寞。長大後我就學會了適應孤獨,並且學會適應孤獨。孤獨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得到內心的舒適感,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吵鬧。

20樓:吃雞小青蛙

14年的時候我自己選擇出國留學,來到了乙個陌生的城市,在這個城市我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每天只能面對圖書館和宿舍,那段時間感覺自己真的非常孤單,每天都要自己吃飯,心裡有事情沒有人任何分享。

21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物極必反,孤獨到極致之後,我覺得就是萬籟俱寂的自由。乙個人的時候,世界變得安靜而輕盈,思緒可以漫天飛舞,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把自己內心關在黑暗角落裡的東西釋放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睡覺,乙個人散步,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帶著兩隻耳機聽歌……無論是什麼事情通通都是乙個人。

我曾經有過這樣一段時光,那是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後的一段日子,我拒絕了所有朋友的陪伴。讓自己徹底的體會一下孤獨的感覺。說實話這種體驗真的不好,想笑也沒有理由,想哭也哭不出來,真的非常難受非常絕望。

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23樓:大弓哥

孤獨到極致是忘我的境界從而觀察事物規律。道德經有一句:致虛極守靜篤。

這是使心靈保持虛和靜的至極篤定狀態,不受影響,為的是萬事萬物並行發生時,用這種心態觀察事物迴圈往復的規律。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原晉

孤獨到極致感覺到人在世上沒有什麼意義,沒有人關心和關懷感覺被生活拋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25樓:情感神仙姐

最近的距離也有一條鴻溝,最好的關係也是一面牆,最美好的存在也是乙個寡人世界。

假如人很孤獨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乙個人很孤獨,主要是因為他沒有人陪伴,他的內心會十分的寂寞,有的時候甚至會產生失落的情緒,他對於生活是提不起精神,感覺生活沒有任何的樂趣,對任何事情都不會產生積極的興趣,我認為人一定要懂得和他人相處,結交一些自己的朋友,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快樂,不感到孤獨。如果乙個人很孤獨,是一種很痛苦...

孤獨是一種病嗎,孤獨是一種病嗎

孤獨是乙個人提公升自己的最好時期,每個人都會孤獨,只是應對方式不一樣。適當選擇孤獨也是個一種浪漫 孤獨並不是一種病。人的社會性決定了人是喜歡群居並樂於互相交流的,不管是因為客觀因素還是主觀因素導致與別人交流的減少,都會讓人產生孤獨感,這是一種本能,並不是病。建議敞開胸懷 放下思想中的束縛,多與別人交...

怕孤獨這是一種病嗎,孤獨是一種病嗎?

我從小就怕孤單,討厭乙個人獨處。但我從不覺得這是一種病!孤獨,在心理學上來來講,還源有另外一種說法,孤獨其實是一種病。為什麼這麼說呢?在上世紀,就有很多研究者就發現,自閉 內向 與人群孤立的這一類人,更容易患上疾病,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每乙個階段,都會因為孤獨而帶來很多影響。1 怕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