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去痘印,怎麼樣才能消去痘印?

2022-01-02 23:22:15 字數 6373 閱讀 6398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管理師麗姐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3樓:歐泉琳護膚品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痘印:

1、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2、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3、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試用感受: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的mm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幹。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在校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用食醋去除臉上色素

每天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入一到兩滴食醋,堅持用此水潔面,能夠有效的幫助讓色素沉澱減輕,天然無害。而且對於去除臉上的痘印等都有著很好的效果。

6樓:

你應該聽過高絲雪肌精的大名吧?挺不錯的,我現在就在用,要用來敷**才有效的,我用了4次,本來有個痘痘我是擠了的,留下乙個疤,現在淡了很多了,用多幾次應該會完全消除,如果用完一瓶的話,應該可以把全臉的痘印都搞定.

而且膚色也提亮了很多,**細膩了,毛孔變小了我是在香港買的,324hk$200ml,貴的東西就是好.高絲的專櫃應該挺好找的.如果你要在香港買,就去sasa吧,我是在那裡買的

還記得上個星期,我連續敷了3天(星期567),回到學校同學都說我痘印淡了,真的好開心!雪肌精大概是我用過的最貴也是最神奇的東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去痘痕那就多用含有維c以及檸檬酸,熊果苷或者輕微的果酸產品吧!這樣會使**的代謝加快。

推薦用a酸 afirm 2× 毛孔專家 這個一週用一次就可以,如果**過敏那就要謹慎點了!但是你要注意有檸檬酸以及熊果苷的成分的東西要再晚上使用因為白天會吸光讓痘印加深~

2.給你推薦一款頂級的面霜---海藍之謎!這個是款全能面霜對去痘印的效果好的沒話說再者可以縮小毛孔改善鬆弛,反正功能很齊全啦!

~但是**也很高哦!如果資金足夠那就強烈建議你用這個!!!!洗面奶用美白的會對痘印有改善喲。

比如the face shop白淑洗面奶,其實其他品牌主打美白的洗面奶你都可以用。有的人覺得**油就要多控油從而忘記了補水,這樣是很不對的。水油平衡這樣才是硬道理,爽膚水我推薦skin food的海藻系列。

抑油補水效果很好。

3.還要提醒你痘印的吸光能力很強。全年你都要用防曬,你的**比較油就給你推薦一款無油防曬吧!

the face shop的速潔毛孔防曬,不僅無油而且含有茶樹油的成分可以抑制痘痘!~

8樓:牛螺絲

說牛油棒好的是騙人的,我就買了乙個,天天用,一點效果都沒有,還花了20塊。

男生我真是很難說啊,又不能做**,學生又不能給你推薦貴的東西。

記得做好防曬,要不痘印顏色會加重的

9樓:両苼椛

你可以試試牛油可可棒~~

對於切口,傷口,豆疤,刀疤有相當好

的癒合效果,淡到幾乎看不見傷口

這是 100% 純天然椰子油,能軟化角質,使肌膚柔潤滑細.適用在很乾裂的**,

或是發癢的肌膚上

據說去疤效果不錯~~~也不貴~~~

應該蠻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起了將近6年痘痘,感到萬分無奈、難過,因為女盆友家人不准咱倆交往。前段時間看女倗友爹媽時,她母親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又暗示很不樂意我們接著接觸,一種嫌棄的表情,我照舊還記憶猶新。好在之後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汶章,裡面有好多針對的法子,而後便照著,當再次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怎麼樣才能去痘印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秀秀的小窩圍

臉上痘痘特別艱辛哪,然而最近3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要注意防曬,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除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 建議您: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特別艱難哦,經過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解決了它,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尤其難哪,經歷了近六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正常作息,晚上用溫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不要塗任何帶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不要常觸碰長豆的地方,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最好一天一杯,調整內分泌。乙個星期就會好的,又會使**光澤

親,+wei訊號:amk752 專業解決肌膚問題 祝你早日擁有靚麗肌膚t yu j

17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的好有難度吖,but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來主業轉一下。

18樓:雨濛濛

祛痘非常辛苦的,但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來主業轉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生活作息、護膚方式、自身體質等都是造成痘痘滋生的因素。 用胡蘿蔔**祛痘: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能被人體吸收轉換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成分。

可以將一根胡蘿蔔放入榨汁機,榨成泥狀,然後敷在面上,十五分鐘後清洗就好了。建議到更專業的美容醫院**科進行詢問,雷射**痤瘡是根據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雷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其瞬間產生的高強度的輻射能量,集中作用於痤瘡部位,破壞皮損部位,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還可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加快組織修復,達到**痤瘡的效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喝水,只***好良好的作息習慣,才不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反覆的長痘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的艱辛呢,但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維生素e去痘印法

維生素e去痘印法主要是通過維生素e的強抗氧化性來達到美白淡化痘印的效果。準備乙個維生素e膠囊和適量的珍珠粉。把維生素e膠囊打破後加入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調和後塗在臉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珍珠粉變乾,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方法簡單,效果顯著。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22樓:孔宗琪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

去豆預防值得參考哦!

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逗印處.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

我會在朋友‏圈分享很多護‏=膚方面的知識,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葳信:zhaoqiqi3705

2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非常艱辛的,然而近乙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要按時清潔面部,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24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真的不容易吖,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來主業看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照鏡子看著都是痘痘痘印的臉,心中就較為難受,怎麼也自信不起來。我張侸是從高三開始的,熬夜學習基本成了很常見的地步,當時的情況不准自己分心去想臉部的事,也就擱置下。高考過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豆上大學報到,以是這些天即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祛侸的,家中的瓶瓶罐罐倒是不少,臉兒仍舊豆豆多!朋友知曉我的事情後叫我學習《於夢自述》一文講的的做,早先我也是不相信的,最終奇蹟的是乙個多月左右,我侸侸都去掉了!

怎麼樣才能消去痘印?

2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7樓:劉曉東

十個方法去痘痘印

因為青春期或生理原因,很多mm臉上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痘痘,對於愛美的女子來說,這是無法忍受的,如何去除這些討厭的痘痘與痘印呢?下面的10個魔力美容妙方,將給你乙個滿意的回答!

1.蜂蜜蛋白**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公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另外,也有人用以下方法,我沒試過,不過還是講一下: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

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覺得還蠻好的,所以就轉過來了哦!

參考資料

怎麼樣才能去痘,怎樣才可以去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怎樣才可以去痘?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 潔盾祛痘組合 你可以到 id 1062052 訂購,比較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 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

怎麼樣才能去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去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麼樣才能更好有效的祛痘呢,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祛痘啊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 溫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 血毒丸.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