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三年後,你生活的怎麼樣了

2021-07-26 12:41:19 字數 832 閱讀 6999

1樓:汐

目前的話做一份非常小的工作,但是希望在積累了一定的錢財和經驗之後,能夠自己創業,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雖然現在生活的比較勞累,但是我覺得未來會非常好。

2樓:晨啊54269牙顆

在公司裡混的還不算風生水起,還是一個普通的小職員,工資沒怎麼高,但已經結婚了,婚姻幸福美滿,有一個非常相愛的老公,對這種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畢業三年後,我的工作可能就會穩定下來了,然後可能就會談戀愛到訂婚然後再到結婚,生活也就會穩定下來,也許也懂得了人情世故。

4樓:影子

大學畢業三年,我生活的怎麼樣,感覺也就那樣吧,沒有什麼好,也沒有什麼不好,就是還是像以往那樣過著每天同樣的生活,但我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5樓:離73266登輾

大學畢業意味著要在社會打拼,為工作四處奔波,為生活到處奔忙,很多時候生活呀,熬一熬就好了,熬過去就過去了,熬不過去就真的冷啊。

6樓:阿qi棄

大學畢業之後,我按照自己的專業找了一份很平淡的工作,經過三年之後,我還是在一個平平淡淡的工作崗位上堅持,也小有積蓄,過著很平凡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生活還不錯,過得平平凡凡的但也過得很安穩,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每個月拿著死工資,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也找到了自己努力的目標。

8樓:影子

他明天要和我的生活也就那樣之間淡淡的,沒有什麼波瀾,過的安心了,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我覺得如果有,只要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快畢業了高中和女友不在學校我們三年後還會在一起嗎

問別人沒用,問自己!況且,即便是你們倆現在都信心滿滿,信誓旦旦,也只是說明你們現在的感情好而已,誰知道以後如何,不過還是要有信心,你提這個問題就是沒有信心的表現,還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完全的信任,所以啊,還是要從自己從現在 從一點一滴開始努力。俗話說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們現在還太年齡,要想真的相...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年你過得幸福嗎?

不怎麼幸福,我高考考的真的很差,大失水準,這個大學說實話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對不起爸媽,覺得前途無望,就算我成績很好也彌補不了我的難過。希望快快到大四,我要考研,考乙個最好的研,離開這個傷心之地。讀完研後再找個好工作,讓我爸媽享福。考上了公務員,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工作,日子平淡,一點新意都沒有我覺...

《豪傑春香》16年後,劇中的演員如今怎麼樣了?

如今劇中的演員發展都還不錯,有很多演員,比如兩位主角就已經火了,是現在當紅的明星,其他的配角發展沒有那麼好。如今每個演員應該都有了他們各自的發展,有一些演員已經退出了娛樂圈,但是有些演員已經不斷的進步,現在也成為乙個老戲骨了。劇中的演員現在的發展都非常的不錯,而且每乙個人都是有著很好的發展,都有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