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要幾個前鋒

2022-01-08 14:27:38 字數 1561 閱讀 9283

1樓:曾經de帥氣

速度快 技術好 適合前鋒

前鋒一般都2個

你踢442吧

雙前鋒 前後腰

打防守反擊

前腰也就是影子前鋒 你可以試試

希望能幫的上你

2樓:劉惜倪胤騫

看教練的戰術安排!比如433就是單箭頭

4231也是。足球往往追求對中場排兵布陣

只有中場作用起來

才可以更好的把球犀利的傳給前鋒

3樓:祁日答涵桃

可以3,4,5個,前鋒個數隨著陣型的改變而改變

4樓:倫潔言飛龍

前鋒多了也不行,則少了更不行。

還是按正規排兵布陣來,再到比賽時根據對方的狀況做一下微調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是一隊11人嗎?一般要1個門將、4個後衛,4個中場和2個前鋒,前鋒當然要求射門要準、還有就是有身體素質、力量,最好還有速度,就這樣講簡單點,希望你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擺10:0:0陣型,當然也可以擺 0:0:10

7樓:520送葬者

你要是願意十乙個前鋒也行,一般是三個以下,打不開局面時可以上更多前鋒

8樓:弗朗塞斯克

全部在本方門前搭起人牆!一動不動。保持90多分鐘!1分到手! 哈哈哈

9樓:

還有中場啊,後衛啊,門將啊,球隊上場的是11個人,陣型一般是442,433等,一般有2或3個前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弄撒子陣型了!

推薦你4231

要單個前鋒!

進攻心態:進攻

自由度:高

傳球方式:混合

比賽節奏:快速

球場利用寬度:較多

壓迫事方式:全場緊逼

最重要的是:兩翼齊飛!!!哈哈!

11樓:鉞綸

沒有一定的人數的,最少的有單前鋒,穆里尼奧還打過四前鋒。具體看情況了,比如己方的防守能力,對方的防守能力。現在一般的情況是兩個邊鋒加乙個中鋒,中鋒要求拿球轉身和頭球能力強。

邊鋒傳球突破要犀利。門前感覺良好,有射門意識,自信心強的人適合前鋒。當然還有別的能力,要看對手而定,比如對方後衛轉身慢,可以上靈巧的前鋒,對方比較矮,可以上高中鋒利用頭球優勢。

臨場變化最重要。

祝你好運。

12樓:早就等這天

我想水平不高的比賽沒必要分太細。3個足矣,前鋒必須要有特點,比如身高惑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球場上的 鋒衛比例 可根據場地人數而定!

大場地11人制 保守點或者中規中矩點是2前鋒4前衛4後衛!崇尚進攻的也可以選擇3前鋒3前衛4後衛,甚至4前鋒3前衛3後衛!

前鋒 一般選擇 人高馬大型的(業餘),能控點球,速度要快!有力量!當然 必須要有 進球慾望!!

個人建議!

踢足球的前鋒一般用什麼號碼,足球前鋒怎麼踢?

前鋒的人們號碼有7 9 11,很多著名前鋒都是身披這些號碼的球衣。足球場上一般來講10號是核心號碼,身穿10球衣的都是球隊的核心人物,而且都是中場球員,門將基本是1號,後衛都是號碼比較小的,2 3 4都可能。一般是9號 10號 11號。7號一般是中場球員 比如 碧鹹姆,c羅在剛到曼聯的時候位置也是中...

足球前鋒要幹些什麼?足球隊裡前鋒和後衛哪個重要?

一般前鋒隊員除了擁有高超的進攻技之外還需掌握如下技能 a.各種方式的射門技術 b.帶球突破和假動作過人 c.大範圍的扯動和交叉換位 d.嫻熟的 二過一 等多種多樣的配合技巧。當前鋒的條件。1 身體 a 你需要有健壯的身軀來 招架 防守球員的侵犯,在高空攻勢中更需要健壯的身軀來 搶點 b 如沒有健壯的...

怎麼踢足球,踢足球的規則,踢足球要注意什麼規則

足球規則全部詳細如下 一 球門球1 隊員將球的整體從空中或地面踢出對方球門線 不屬於進球得分 時,由對方在球門區內任何一點踢球門球。踢球門球時,對方隊員應退出罰球區。2 當球直接踢出罰球區進入場內時比賽方為恢復,在出區前被任何人觸及,均應重踢。球門球可以直接射入對方球門得分。3 球被發出區後,踢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