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在一場足球賽前,你可以準確地告訴我比分嗎

2022-01-08 14:27:39 字數 639 閱讀 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流式細胞儀是一種在螢光顯微鏡技術上的改良。它可以分析細胞表面的一些抗原的表形,而且還可以分析細胞內的一些抗原以及抗體的表形。如果分析細胞內的一些物質的時候,要把細胞打口,然後讓這些物質能夠穿過細胞膜,然後跟細胞內的物質發生特異性結合,這樣,我們就可以檢測細胞內的一些物質的含量了。

這是流式細胞技術的工作基礎。不同螢光標記的細胞顯示不同顏色,出來的影象有計算機處理. fcm通常以直方圖、散點圖、密度圖、等高圖、假三維圖、三維圖等顯示。

散點圖和密度圖是研究兩個或更多測量引數之間的關係。 a散點圖(二維點圖):能夠顯示兩個獨立引數與細胞相對數之間的關係。

橫座標和縱座標分別為與細胞有關的兩個獨立引數,平面上每乙個點表示同時具有相應座標值的細胞存在。在散點圖上,細胞密度大的地方,點的密度大,細胞密度小的地方,點的密度小。 b密度圖:

點的顏色代表細胞出現的頻率。根據細胞性質的不同,在散點圖與密度圖上可以出現多群細胞,這些群體稱為「亞群」。若用門把各亞群細胞分開並進行統計分析,可得到各亞群所佔的百分比、平均螢光強度等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0:0,還沒比賽呢,當然是0:0咯

3樓:三生三世上上

只要回答 當然可以 就行了!!

誰可以提供一些好玩的腦筋急轉彎

麒麟到了北極之後,會變成啥?答案 冰麒麟 淇淋 歷史上誰跑的最快?答案 曹操 因為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在1 9這些數字裡,那個最懶,那個最勤快?1最懶,2最勤快 一部做,二不休 小白加小白 小白兔 two 猩猩最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什麼花最沒力?茉莉花.好已朵美麗茉莉花 沒...

在腦筋急轉彎中,11可以等於幾?越多越好,至少

可以等於 3,田,2,11,或者等於二。求採納,謝謝!可以有n多個數,就看你怎麼解釋了!3,2,甲,田,由,11 寒唐水滿坡是什麼生肖 寒唐水滿坡是什麼生肖 答案 龍。四海為家 s h i w i ji 解釋 原指帝王佔有全國。後指什麼地方都可以當作自己的家。指志在四方,不留戀家鄉或個人小天地。出處...

腦筋急轉彎你知道嫦娥為什麼要帶乙隻兔子到月亮上去嗎

因為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胡蘿蔔上去 只有這樣才會有獵人去找她 她要去生養兔子。玉 育兔 為什麼嫦娥飛到月亮上去的時候要帶個兔子?腦筋急轉彎 這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著蘿蔔上去了。當成自己的伙食唄,怕萬一月球上沒東西吃的話可以應下急嘛。你要想,嫦娥都能飛上月球了,為啥就不能帶只兔子呢?嫦娥為什麼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