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顯示器有三分一的顏色不一樣怎麼修

2022-07-04 11:30:04 字數 1654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介面都有的固定的白色嗎?如果那樣就是顯示屏壞了。如果保修期內可以換個好的,過期就只能買個新的了。基本是沒得修的。 能修好,如果是液晶的

明基顯示器還是戴爾修圖好

2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解析度、重新整理率、尺寸等多方面都有一定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器;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明基顯示器為什麼只有四種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種顏色啊,一般來說顯示器只有三原色:紅黃綠!!!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問題吧?還是沒訊號線沒插好

明基顯示器樣式、型號不一樣

5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您只需要看樣式就可以了,型號是顯示器在做一些認證時需要用到的,如果您的樣式和您需要購買的機型是一樣的那麼就是沒有問題的。

明基液晶顯示器不顯視怎麼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乙個就是電源壞了。乙個就是驅動板壞了。你可以自己拆開。或者機型號。到**買一套板。自己就能換了。希望能採納。謝謝

7樓:

不顯示指示燈亮的情況下,一般是沒有背光,檢測高壓板

明基顯示器顏色上深下淺

8樓:小公尺加木槍

好東西,外觀做的非常好,殼可以和ibm相比,螢幕也是乙個亮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價效比較低。

9樓:絕世明月

超讚的~嘎

價效比相當高哦

如果明基的液晶顯示器壞了的話去那裡修呢?

10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如您的產品出現故障,建議您可聯絡明基授權服務網點,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服務網點資訊請檢視:明基中國--服務支援--資訊查詢--服務網點--選擇具體產品型別、所在省份、所在城市,點選查詢即可。

11樓:手機使用者

上明基中國官網服務支援裡面的服務網點選擇省份產品類別城市就能搜尋到位址**了。

修明基液晶顯示器是到當初買顯示器的那個地方修嗎?

12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首先請確認電源供電正常,沒有電壓不穩情況,然後可嘗試重新插拔電源線以及訊號線,避免沒有插緊導致異常。最後可通過更換顯示卡的方式以確定顯示卡輸出訊號是否有問題。如果經過上述步驟仍沒有解決問題,請將產品送往明基服務中心檢測。

服務網點資訊請檢視:明基中國--服務支援--資訊查詢--服務網點--選擇具體產品型別、所在省份、所在城市,點選查詢即可。

13樓:康尼寶貝

三包規定,誰銷售誰負責,跳過銷售商直接找廠家也可以

cad塊顯示的顏色與圖層的顏色不一樣怎樣解決

去下乙個燕秀 包你問題全解決 炸開,重做塊,塊放在o層。格式 顏色 bylayer cad顯示顏色和設定的圖層顏色不樣 怎麼修改 5 你現在的層是 梁集中標註 原本是黃色,但在顏色欄你現在選的是藍色,將其改選為bylayer隨層即可還原為原來定義的黃色了。因此在應用圖層時一般都選定為隨層。1.選中你...

急急急電腦顯示器的尺寸和桌面尺寸不一樣了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解析度,自己拉著試,配合著auto。桌面大小與顯示器螢幕大小不一致,如何調節?一般顯示器都bai有auto 你試下?還不行du 就調下zhi 1024 768 1028 1024 1440 900 還不行就只有調顯示器了daomenu 選單欄,調左右上內下的間容距以及長度 如果...

不一樣顏色的小圓打一成語,四個不一樣顏色的小圓打一成語

四個不一樣顏色的小圓打一成語,這個答案有多個,要結合 得出答案,常見的成語有 青紅皂白 解釋 皂 黑色。青 紅 黑 白四色。比喻事情的是非或原因。出自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三十四回 媽媽和哥哥且別叫喊,消消停停的,就有個青紅皂白了。瘋狂猜圖四種不同顏色的方塊猜成語 青紅皂白 q ng h ng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