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卡利麥羅的分集劇情

2023-01-15 06:25:05 字數 1525 閱讀 6246

1樓:內心v孤獨

關於兩個小孩子的友誼吧。

現在看不到,和名字一樣~~被禁止~不知道為什麼。

南韓電影《遊戲》結局是什麼意思?

2樓:光影幻子

結局是老頭贏了。

老頭不會允許自己輸。如果年輕人贏了,老頭子會乖乖上手術台嗎?

所有的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不可能讓人贏他,或者說不允許,就算真有意外,他輸了,也不會琴藝人生,以他在劇中所作所為,輸了也必然耍無賴。

手術台上老頭的表現。如果老頭輸了在結尾還會那麼淡定的要挾醫生手術結束後繼續幫助他嗎?(醫生還有用,或許是這副身體老了可以繼續換)

結局老頭的神態。如果老頭輸了,他就不會露出老頭子的神態和抽菸的習慣。

身體裡如果是小夥子,怎麼還會有老人的記憶,小伙要老頭的記憶幹什麼呢?

所以上手術台的原因必然是老頭贏了,要醫生輸入年輕的記憶。

醫生配對說毫無血緣關係的情況下,配對成功率是十億分之一,那麼潛台詞就是這副年輕的身體和你有是著血緣關係的。

男主應該是老頭的後代,應該是兒子而不是孫子,他在公司裡冒充的身份就是自己的兒子應該就是乙個暗示,男主只有舅舅,沒有母親,沒有父系的親屬應該也是乙個暗示,應該是私生子(婚生的就不會不知道了)。

醫生的意思就是這副身體就是你兒子的身體,最後才告訴他就是為了讓他悔恨和痛苦。

男主身體裡的老頭子哭了,因為他發現原來弄死的這副身體正主是自己的後代。雖然他得到了年輕的身體,卻也害死了自己的兒子。

3樓:柚子呀

我的想法是,老頭和年輕人是共生的。年輕人的軀體裡有了兩個人的記憶。我認為這是最好的結局。

4樓:諸法空寂

你其實知道答案,只是你覺得殘忍,不願意相信。

電影野蠻遊戲

電影:乙個叫遊戲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電鋸驚魂 ?

剛好6部,不過沒人會自願來參加。

?fr=ala0_1_1

有那幾部電影是《xx遊戲》的?

6樓:春下村花

生死遊戲。

貓鼠遊戲。野蠻遊戲。

飢餓遊戲。欺詐遊戲。

哪些電影,遊戲,動漫哏

7樓:大灣小婉

遊戲改編的電來影:自《生化危機》《最終幻bai想》《波斯王子du》《古墓麗影》《寂zhi靜嶺》《街頭dao霸王》《如龍》《生與死》(電影名好像叫生死格鬥)《毀滅戰士》《光環》

電影改編的遊戲:《蜘蛛俠》《蝙蝠俠》《超人》《變形金剛》《x戰警》《特種部隊》(美國大片很多都是現有動畫再有電影然後出遊戲)

動漫改編遊戲:《火影》《龍珠》《幽遊白書》《死神》《海賊王》《高達系列》《北斗神拳》……這個太多了基本上熱門的都會改成遊戲。

塵緣的分集劇情,關於塵緣的劇情,越詳細越好

第一集 某市鳳凰旅行社的導遊小姐錢溫馨在搶救美國客人羅伯 關於塵緣的劇情,越詳細越好 小二 是個男人,小時候被掌櫃從野狼口中救下,然 總之是本好書!十年盤點目前排名第一 主要劇情還是已仙俠為主 但是絕對不yy 塵緣劇情的詳細介紹 緣起 巡仙在無定河邊遇到一方青石,經過巡仙萬年誦讀天書,青石靈識開化,...

《羅小黑戰記》羅小黑的死忠粉如此多,票房卻很低迷的原因有哪些

羅小黑戰記 票房低迷的原因主要是物件導向太少了,最近這部電影的評分遠超各大上映的電影,但是很多看過的人表示沒有評分那樣好看,給出了低分,羅小黑戰記,八年釋出的僅有二十八集,因為這次大電影的緣故,集數這兩年釋出的變得更少了,就是因為沒錢,但是很多人對這部動漫評價很高,因為劇情吸引了很多人。羅小黑戰記票...

海派甜心的劇情,偶像劇海派甜心劇情分集介紹

片名 海派甜心 國家 地區 中國 區域 港台 出品 可公尺瑞智國際藝能 是這樣的,本來就是因為把海派甜心拿上來補檔期的。後來檔期到了,所以刪了好多戲縮短內容,劇照裡的好多內容也沒出現。安徽刪了很多色情節,有台灣版全的,在土豆或優酷網。海派甜心沒有第二部,是安徽瞎說的。初遇甜心,純愛男孩轉大人變成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