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有小黑點是什麼,胳膊上出現的很多小黑點是什麼

2022-09-12 00:05:05 字數 2444 閱讀 3375

1樓:榆樹大家覺得

有小黑點是......

2樓:小馬別跑

是小時候就有的嘛?可能是胎記。或者就是一些斑點啥的吧

3樓:留戀屋

營養不良,多注意睡眠,還有飲食

4樓:金槍魚與海

我看是痣或者是一些尖銳物刺到肉裡結疤,也有可能是刺留到肉裡

胳膊上出現的很多小黑點是什麼

5樓:兔女王殿下

你這情況考慮毛

bai周角du化症,毛囊角質化是zhi西醫的名詞,中醫多稱為「肌dao膚甲錯」專.常常作為一屬種徵候出現在「氣滯血瘀」的一組徵候群裡,多數屬於綜合體質上的問題.如果**可以通過行氣活血化瘀來減緩,徹底**需要相當一段時間.

也可外抹些維a酸軟膏,這對改善症狀也有幫助.

這個情況也不排除皮脂腺堵塞的可能。建議區域性避免擠壓多補充水分 。

手上開始長小黑點了不痛不癢,小黑點平平的跟**一樣沒有凸起。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沒,用的什麼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狗狗身上有許多小黑點是什麼?

8樓:汪阿榮

是狗身上跳蚤的分泌物,平時做好清潔工作即可。

通常情況下狗狗身上出現黑點,多半是由於跳蚤所造成的。跳蚤長時間寄生在狗狗被毛內,以狗狗的血為食物,所以那一粒粒的黑色就是跳蚤的排洩物,一般將跳蚤驅除之後就能改善這一問題。

如何判斷狗狗身上的黑點到底是不是跳蚤所造成的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收集一些狗狗身上的黑點然後取一點水,將其放入水中等待劃開,看看化開之後是不是紅色的即可。因為跳蚤的食物是狗狗的血液,所以其糞便中也會帶有較多的血。而我們看到的這些小黑點也就是跳蚤的排洩物。

這些黑點大多會在狗狗的脖子、耳根等地方出現。除此之外,狗狗的身上還可能出現紅包等相關症狀。不過這個問題處理起來並不算太麻煩,只要做好驅蟲工作,平時再注意衛生清潔即可。

還有乙個要注意的問題就是有些狗狗的被毛顏色比較深,甚至直接是黑色的。這類狗狗可能並不容易發現這一問題,尤其是一些飼主並不注重被毛梳理,那麼就更加無從得知了。所以飼主還是要養成定期為狗狗梳毛的習慣,在為這類狗狗梳毛時可以在下面墊一張白色的紙,在梳理幾次之後,清理一下梳子。

觀察梳子上會不會掉下黑點,然後再按之前的方法測試一下這些黑點是不是跳蚤的排洩物,然後再進行處理。

手臂上有小黑點,這到底是什麼?

9樓:政晟

手臂上出現了小黑點,考慮是暴曬,或者是經常熬夜所導致的色素沉著。建議您外出的時候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黑色素的食物。

一般出現小黑點,多見於色素痣等疾病引起,另外還要注意是否有皮下出血等疾病。需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科做下身體檢查,看是哪種疾病引起,然後再進行**。此外,可以做一下血常規檢查,看看是否有血小板減少,根據檢查進行**。

如果是色素痣,可以採取雷射,冷凍的方法進行**。一般不是病,觀察觀察,不要太在意。

手臂上全是小黑點是什麼?

手臂長小黑點

10樓:恭問楣

一般**出現小黑點,多見於色素沉著,色素痣等疾病引起,可以到醫院**科檢查一下,如果是色素痣,可以根據情況採取雷射,冷凍的方法**,一般可以去除的。平時要注意**衛生,避免日曬。另外可以適量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

不要擠,防止出現**感染發生。

手上的黑點是什麼?

11樓:我成倒

是不是天生的。痛不痛?天生的。不痛。就不要管他。後天的。很痛。哦醫院檢查一下。

12樓:兔子愛上豬

手上的黑點是痦子,一般是天生的,但是也要關注,如果它在一段時間內明顯長大了,或者表面突出**,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問題,如果一直這麼大不用擔心,對身體不會有影響

13樓:

如果一直都有那就不管它、若是近期沒有受外力影響出現的建議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14樓:寶爸寶馬爸

是上輩子留下的印記 你媳婦怕找不到你

15樓:高手在民間

色素沉積,目測位於基底層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肝或者生殖系統有問題

17樓:吃蛋糕晨光

有可能純粹就是黑色素沉著是顆痣。也有可能是你小時候不小心被別人扎到或被自己用原子筆扎到的痕跡。即使是痣,也有可能之前沒有後來再次出現。

18樓:平常心平凡人

看不太清楚,好像是扎刺了

大白菜,棒子上有小黑點,是什麼原因?

大白菜上面有很多小黑點可能是因為有小蟲子的緣故,如果黑色出現的比較大,可能是由於存放不當導致的霉變,這種情況,不建議再食用,若繼續食用這種大白菜,可能會給身體帶來許多不適現象。那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說明這個大白菜存放的時間可能有點長了。所以說菜已經開始,慢慢地壞了。一般的話大白菜玉公尺上面有小黑點...

腿上有黑點那是什麼,大腿上起了好多的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這位朋友你好你說你妹妹的情況和我女朋友的胳臂和腿的 上,有很多黑點,這些黑點都是在汗毛孔的位置,所以她的胳臂和腿上的汗毛都沒長出來,而是佈滿了很多黑點。她臉部和身體其他部位的 都良好,就是胳臂和腿的 有黑點問題,她說也沒什麼不良的反應,就是影響美觀.帶他去了空軍總醫院,終於查名是毛周角化症.這種問題...

衣服上出現小黑點怎麼洗,如何去除衣服上的小黑點?

把被霉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皂水取出,置陽光下曬一會,反覆浸曬幾次。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濕,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霉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霉點,是很鬱悶的事情。沒關係,對付這些霉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