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恩病人吃什麼好,克羅恩病的飲食,食療,克羅恩病吃什麼好

2022-02-24 10:20:33 字數 511 閱讀 7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恩病人的飲食上應該食宜精細,用上等好大公尺等。禁用粗製糧食,如玉公尺麵、小公尺、全麥粉製成的食品,以免增加腸道負擔和損害。副食可選用瘦肉、魚、雞、肝、蛋等作為提供蛋白質的主要**,活動期要限制牛乳。

不吃脹氣食物,如黃豆、蔥頭等,蔬菜可選用土豆、山艸、胡蘿蔔等含粗纖維少的塊根類食物。

克羅恩病的飲食,食療,克羅恩病吃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解答

適用食物:精製公尺麵、瘦肉、魚類、雞蛋、蔬菜泥等;

慎用食物:牛奶;

禁用食物:粗糧、幹豆類、肥肉、動物油、蔬菜和水果(急性發作期禁用)、辣椒、胡椒、芥末、各類油炸食品.

且國外研究表明下列食品與該病**似有一定關係:

玉公尺、小麥、雞蛋、土豆、茶、咖啡、蘋果、蘑菇、燕麥、巧克力、奶製品和酵母等.

克羅恩病患者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請詳細列出來

克羅恩病 嚴重嗎 有人聽過克羅恩病嗎

克羅恩病有反 作性,若病程較長,可能會因此長期禁食,引發養分不良 或進一步感染中耳炎,吵嘴炎,上呼吸道感染,肺炎等感染 嚴重腹瀉者還有可能呈現感染性休克。這樣看也挺嚴重的。不過也有人看好的,可以用中藥慢慢調理的。而且同時需要平日的妥善保養 包括急性時期食流質食品 選用細軟 渣少 便於咀嚼和吞嚥的食物...

克羅恩病算不算是大病,克羅恩屬於門診慢性病嗎

克隆恩氏病,也叫克羅恩病。本病 不明,可能與感染 遺傳 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有一定關係。通常認為,外界抗原進入人體後可同胃腸壁發生抗原抗體反應,導致多種血管活性物質釋放,引起該病發生。典型症狀 臨床表現為腹痛 腹瀉 腹塊 瘻管形成和腸梗阻,可伴有發熱 貧血 營養障礙及關節 眼 口腔黏膜 肝臟等腸外損害...

克羅恩病的早期症狀都有什麼 會遺傳嗎

克羅恩病起病隱襲,早期常無症狀,或症狀輕微,有症狀可表現出來發熱 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排便困難 膿血便 裡急後重等消化道症狀,這個病是不會遺傳的。無需驚慌,克羅恩病是一種良性疾病,只要找對方法也能解決。以中藥為例,現在已有 茯苓佩蘭。湯 作調理,當然平時還需正確護理的配合,盡量少用富含食物纖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