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電影即將上映,大家對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期待嗎

2022-01-08 12:31:03 字數 5720 閱讀 1466

1樓:茂小貓茂

近日,迪士尼釋出了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的預告片,宣告這部2023年經典動畫的翻拍作品即將問世。中國古代女子花木蘭女扮**、代父從軍上戰場的傳奇故事將再次與觀眾見面。

《花木蘭》這部劇是講,在北魏,有個小女孩叫花木蘭,與父親花弧相依為命。從小受父親影響偷練武功,私學陣法,武藝高強。木蘭十八歲時,游牧民族柔然犯境,軍情緊急,魏國全民徵兵。

木蘭不忍年邁的父親再上戰場,便灌醉父親,違抗軍令,悄悄地替父從軍。此次,花木蘭就踏上了當兵的道路。

關於迪士尼釋出的這部電影,觀眾對主演十分關注,主角也備受爭議,有人認為劉亦菲不適合演這樣的角色,也有人期待她的蛻變。

迪士尼選擇了美籍華人演員劉亦菲擔當主角。之後,迪士尼進一步加強作品的「星味」,請來武打巨星李連杰扮演皇帝,反派女巫則由一線巨星鞏俐飾演——這些都是已經在西方電影圈闖出名堂的中國大腕。

其實要塑造乙個有兩面性格的人物是很有難度的,特別是劉亦菲,要將乙個原本待字閨中的溫柔少女在短暫的過程中改造成乙個勇敢堅毅的戰士,是乙個非常大的挑戰。在劉亦菲出道並且很火的時候,她在觀眾的心目中,就是乙個超凡脫俗的仙女,突然轉變形象,很多人都接受不了。之前她演的電影《二代妖精》,也被人議論紛紛,觀眾普遍對那部劇失望,認為劉亦菲演技不行,或者說形象不符合。

然而這部劇,同樣遭人懷疑,神仙姐姐將如何應對呀?劇組又將如何改變觀眾的傳統觀念?

其實,許多人也蠻期待這部劇,我也很期待這部劇的演出,同時更期待劉亦菲的蛻變,希望她不會讓觀眾失望。

2樓:

期待。首先我們對劉亦菲的顏值、演技都是十分肯定的,同樣也很期待劉亦菲的作品。其次,花木蘭是第一位中國的迪士尼公主,《花木蘭》電影的上映,也是將中國文化輸入世界的一次機會。

同時花木蘭是每個國人都熟知的女英雄,花木蘭的形象已經扎根在人們心中,大家都很期待劉亦菲對花木蘭形象的演繹。

3樓:擊殺小蛋蛋

花木蘭電影即將上映,我對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我我很期待劉亦菲,因為劉亦菲畢竟沉澱了很久,而且劉亦菲的顏值非常高,我非常的期待。

4樓:倫彥露

期待,因為這是劉亦菲從來沒有嘗試的風格,突破自我,且這部電影的本身就有一定的觀眾基礎,放出的預告片也很吸引人

5樓:cherry的

挺期待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因為劉亦菲以前都是那種神仙姐姐的角色,所以她這一次這麼大的挑戰,是非常想看到她會給我們帶來有什麼樣的表現。

6樓:荷蘭豬果凍

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期待吧,畢竟之前對他的定義一直都是神仙姐姐,現在去出演乙個這樣的角色,還是沒有突破性的。

7樓:安爾妮薇爾

其實還是有一些期待的,因為劉亦菲一向走的是神仙姐姐的風格,雖然他也有嘗試其他的風格,但就小龍女讓人的印象比較深刻,所以還是挺期待這種將軍式風格。

8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並不是很期待劉亦菲演的花木蘭,因為劉亦菲在大家眼裡一直是小仙女的存在,突然轉變風格演花木蘭還是有點不能接受的,而且這個角色的盛世唐妝讓人有點害怕。

9樓:自由的九月兒

很期待這次劉亦菲的角色,對我國的經典角色花木蘭的理解,看到海報中劉亦菲的角色很霸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挺期待劉亦菲的電影的,因為她現在作品挺少的,而且我挺喜歡她的那種氣質的,希望她能精進一下演技吧。

11樓:邢莫

挺期待的畢竟女神演的劇是一定要看的而且只為再次欣賞劉亦菲的演技和那種當年的小龍女那種清新溫柔的感覺,劉亦菲的氣質還有各方面的感覺都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姐姐的仙氣十足,不適合演這類題材,而且辨識度也不夠,太飄逸了,沒有那種與身俱來的霸氣

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劉亦菲是你心目中最佳人選嗎?

13樓:左傾少一

其實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的話,大家都是先入為主的,比如說如果是他演的話,那大家覺得只有這個人演,如果換乙個人的話,那大家就會覺得是這個人,所以說誰能夠得到這個資源,誰就是最佳的人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選花木蘭的人選必須要年輕,要是華人,英文流利,在國際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從這幾個方面來說,劉亦菲應該是最佳人選了吧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劉亦菲從小在這種書香門第的環境下成長,所以大家對劉亦菲的第一印象就是「仙女」,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

好萊塢的導演向來選角刁鑽,而在好萊塢中的華人明星更是屈手可指,據悉劉亦菲是在1000多位「花木蘭」競選者中脫穎而出。這也充分說明了劉亦菲就是最佳人選。

16樓:一顆小鹽粒

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了,裡面主角我覺得應該讓李

宇春來扮演,因為李宇春的氣質及顏值,還有他的動作身材都特別像一男孩子,所以他特別適合演花木蘭這個角色,只有他在軍中才不會被其他人發現是女兒身,劉亦菲由於長得太女性化了,所以沒有辦法去完美地演繹出這個角色,所以我覺得劉亦菲並不覺並不是最佳的人選。

17樓:炫瘋奇

電影 花木蘭 即將上映,劉亦菲是你心目中最佳人選嗎,是的,她飾演的花木蘭真的非常贊,英姿颯爽,女子豪傑演繹的非常準確,所以電影 花木蘭 即將上映,劉亦菲是心目中最佳人選的,是的

18樓:熱心網友

電影花木蘭快要上映了,劉亦菲的話是我眼中的最佳人選的,因為劉亦菲她的氣質符合花木蘭從它的宣傳片來看的話,花木蘭演的還是很逼真的,還是很形象的

19樓:猜城縫鶴

看了《花木蘭》的宣傳海報後,感覺劉亦菲真的是最佳人選,這個花木蘭一旦定型,世上再無第二個花木蘭啦。

20樓:想zhi道

是,花木蘭電影在拍攝的前期,這個演員就已經請過了,很嚴格的篩選,有很多人都受不了華埠藍的這個練功的過程都走了,劉亦菲她僅符合花木蘭的氣質,還有花木蘭這種堅硬的勇氣與毅力,我感覺他很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扮演花木蘭。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他的演技也是非常高超的。也是很逼真的。

22樓:6958迷糊

雖說不是最佳人選。但是我目前還沒有選出乙個比他還適合這個**的人。像趙麗穎這些三流明星都更不能與之匹配。

23樓:大愛而已

對於即將上映的花木蘭劉亦菲是對理想的扮演角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即將上映,劉亦菲在我心目當中應該是最佳人選,如果能多幾個演員來讓我比較一下的話,我相信我還是會選擇劉亦菲的,因為劉亦菲不僅氣質好演技也好,各方面都比較優秀,所以我相信他在電影花木蘭中是最佳人選。

25樓:速達軟體

神仙姐姐劉亦菲終於從場外的指導變成了真正銀幕當中的鬥士,因此他是我們心目中最佳的人選。電影花木蘭的上映,讓劉亦菲成為好萊塢大片的真正的女主。

26樓:季末落花祭

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我看了海選過程的一些資料,很多演員來試鏡,海選方都覺得不行,直到劉亦菲去試鏡,我覺得這個也是她自己的努力所得。早年拍攝神鵰俠侶小龍女的時候,武打動作什麼的幾乎都是親身上陣,沒有找替身,也因此留下了終身的脊椎病,她英語好,有武功功底,會騎馬,會射箭,英語流利,這些都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個人覺得是最佳人選。

27樓:阡陌上花開

是的,劉亦菲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隨著電影,《花木蘭》宣傳陸續開始,我們看到了更多影片的資訊。比如我們看到了《花木蘭》的攝影師公開稱讚劉亦菲,對於她的打戲部分給予了肯定,以及誇讚她敬業、專業,其中大部分的戲份都是劉亦菲自己親自完成的,所以觀眾更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表現了。眾所周知,華語電影史上有許多知名的武打男星,如: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等,相比較之下,武打女星就非常少了,而新生代小花中則更是寥寥無幾了,劉亦菲算是比較突出的乙個了,所以迪士尼最終選擇了劉亦菲來出演花木蘭。

我很期待這部劉劉亦菲主演的電影《花木蘭》。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我心目中花木蘭的人選,現在應該是沒有任何乙個人可以擔當這個

角色的。因為花木蘭這個角色的話首先要求他必須是乙個華人,其次這個華人,她無論是從長相還是從氣質上,都必須給人一種氣質不凡,堅韌不拔的感覺,在我看來現在的華人演員沒有乙個人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29樓:心情小站台

她應該是不錯的人選的好,應該能夠表演出花木蘭的那種氣概。

30樓:念一生

是的。很喜歡劉亦菲,她出演的《金粉世家》《致青春》等劇都很棒!而且花木蘭本就是乙個中國形象,劉亦菲氣質出眾,是最佳人選。

3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預計2023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電影從選角到開拍一直備受關注,前陣子剛公布首支預告片就引來廣大迴響。導演妮基卡羅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公開提到了劉亦菲是「最佳的花木蘭人選」,也講述了面試的過程。

《花木蘭》即將上映。(圖/翻攝ig/mulan)

妮基卡羅透露,在通知劉亦菲到洛杉磯試鏡時,對方馬上就從北京出發了,但因為兩地的時差,加上必須搭14小時的飛機,所以劉亦菲幾乎整晚都沒睡,此外,一開始以為面試在下午2點,所以早上可以稍微休息,殊不知因為製片方想要見她一面,所以劉就在完全沒有休息的狀態下,見到了導演,開始了長達兩個小時的試鏡。

妮基卡羅解釋,因為必須確認對方「是否為木蘭最佳人選」,所以請劉亦菲試演了5場戲,其中一場「還有長達5頁紙的對話」,而且使用非母語的英文,在試鏡結束後,導演接著讓劉去找體能教練,經歷了1個半小時的殘酷體能測試。

妮基卡羅公開劉亦菲試鏡過程。(圖/cfp)

妮基卡羅回想當時試鏡時,對劉亦菲的感覺:「我之所以認為她是最佳的合適人選,不僅是因為她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她同時也是個聰明、堅強、溫柔的人。」並稱讚對方相當敬業,從來沒有喊累,讓導演感性地說道:

「我那天就知道,她是一名戰士,而在片場上,她就是我的戰場最佳夥伴。」給予了劉亦菲相當高的評價。

32樓:missy恬

劉亦菲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她適合一些安靜穩重的角色

《花木蘭》評價不一,劉亦菲演技究竟怎麼樣?

33樓:知道吃個瓜

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幾經波折後登陸中國內地各大影院,卻受到了中國市場的集體惡評,全網痛批《花木蘭》不懂中國文化。但對於劉亦菲的表現觀眾還是十分認可的,劉亦菲也是一位既有顏值又有演技的女星。

34樓:品茗尋道

您好。劉亦菲出道幾十年了,她的演技基本上是沒有任何變化的。

這幾年她拍的幾部電影都可以看得出來,她的演技始終停留在她早期出道的水平。

而且不止乙個人說劉亦菲的演技不好。

劉亦菲值得敬佩的是她的演員素養,但並不包括她的演技能力。

要不然,也不至於出道這麼多年連乙個像樣的獎項都拿不出手,而且還是作為乙個「一線」演員。

鞏俐,章子怡,林青霞等人在娛樂圈出道十幾年的時候已經拿了很多獎項了,這就是差別。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35樓:天天晴

不管怎麼樣,我倒覺得這是劉亦菲比較獨特的地方,畢竟迪斯尼選人是很苛刻的,也有自己的方式。劉亦菲一直給人感覺是很溫柔的,《花木蘭》劇組找劉亦菲演,首先是劉亦菲努力爭取到的,劉亦菲作為一名知名演員還能夠這麼努力,是非常正能量,其次,劇組選擇劉亦菲除了她的努力外,大的反差也給人很大的驚喜,吊足了人的胃口,所以電影未播先火,劉亦菲的表現一改往常溫柔嬌媚的風格,是很大的突破。

電影《懸崖之上》即將上映,主演有哪些

這次的主演都很厲害,都是有演技的老演員了,比如說張譯 秦海璐 倪大紅。我很期待倪大紅老師的表演,上一次看他是在 都挺好 實在讓人討厭,期待這次不一樣的表現。電影 懸崖之上 主演有張譯 朱亞文 于和偉 倪大紅 劉浩存 周曉凡 餘皚磊 李乃文 雷佳音。主演有張譯 于和偉 秦海璐 朱亞文 劉浩存 倪大紅 ...

最近有什麼恐怖電影,即將上映或正在各地上映

一 同謀 conspirators 導演 彭順主演 郭富城 張家輝 江一燕型別 驚悚 劇情 懸疑 動作上內映日期 2013年4月27日 二 人間蒸發 容 the incredible truth導演 梁德森主演 鍾麗緹 柳岩 李燦森等型別 驚悚 懸疑 劇情上映日期 2013年4月28日 中國 最近有...

你贊成大家對於《花木蘭》的吐槽嗎?

對於一部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吐槽肯定是會有一些的。我是非常贊成的,因為大家說的都非常有道理,劉亦菲根本就不合適。我也很想吐槽的,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劉亦菲,但是沒有看到令我驚喜的地方。我覺得劉亦菲一點都沒有花木蘭的氣質。不適合這樣的角色。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我覺得花木蘭還可以。我覺得花木蘭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