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中《姜子牙》有何亮點?你喜歡裡面的哪個角色

2022-01-08 12:31:03 字數 6103 閱讀 5772

1樓:何懼貳佰

亮點在於對於一人和眾生孰重孰輕的思考,我喜歡裡面的申公豹,他雖然沒有理解姜子牙的做法,但他相信姜子牙,並且最後還毅然決然的幫助姜子牙擋住狐妖

2樓:小鏡老師說遊戲

《姜子牙》說的是心中要有大善,我最喜歡裡面的四不像,一直守護著姜子牙,是個很好的寵物。

《姜子牙》有什麼亮點?

3樓:摩卡楠楠

申公豹的人設顛覆傳統,在《哪吒》裡面,他是身著暗黑服飾的小人,而在《姜子牙》中,他成了嚮往光明的傲嬌小公主,他與師兄之間的感情更是好哭又感人。

比如,姜子牙下界尋找小九,申公豹瞞著天尊去助師兄,結果他卻說:「此乃師尊的命令」;後來,為了師兄,他當掉耳環,還不惜損耗修為召喚天梯,他道:「師兄,我們一起回北海吧」,奈何話未說完,他的生命就已走到盡頭。

4樓:帥氣的小宇宙

《姜子牙》是一部沒有絕對反派的**。劇中每個重要人物,製作團隊都在試圖刻畫出性格中複雜立體的一面。這種人物性格的設定,在英劇和美劇中也許司空見慣,而在臉譜化普遍的國產動畫片裡,還真不多見。

電影特技的確很炫,而故事如果以「無腦爽片」的標準去衡量,「平淡」沒錯,但如果靜下心來,其實是部很耐看的劇情片。

5樓:老梁聊生活

姜子牙有很多亮點的。

本次拍攝手法使用了很多動畫領域製作的高科技。略微改變了一些細節,是**體驗會更好一些。

在國慶期間放假和孩子一起看是最重要的一點。

6樓:韋永祥

姜子牙的亮點是它的劇情對人有一些啟示,比如姜子牙在不斷尋找答案的過程中,不斷地發現自我,突破自我,沒有迷信權威,懂得自己找尋答案,是很多年輕沒有成就的青年人理想目標。

7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姜子牙的亮點還是幽默搞笑,輕鬆,畢竟是動畫片,小孩子會更喜歡裡面的笑點,比較多。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8樓:乜許伱卟懂

《姜子牙》這部動漫是非常好看的,題材比較新穎,是一大亮點,而且在製作中,動畫效果很不錯,色彩分明,相較於以前是有了很大的進步,故事情節安排緊湊,連貫性很好。總體來說,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動漫。

9樓:權墨傾宬

姜子牙有優點有缺點,它最大的亮點就是格局大、立意高,救一人與救蒼生是否衝突的矛盾點貫穿全片,而這也是此片讓觀眾感覺遺憾的地方,那便是立意過高,完成度卻差了點意思,有些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亮點還是很多的,個人認為重複打磨,彰顯中國美學也是其亮點之一。《姜子牙》的二維動畫段落參考敦煌壁畫的美學風格,這要求線條曲線流暢又飄逸,是畫質非常優秀的國漫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次姜子牙。演出票房的收入可以看出像這樣的亮點還是很多的,雖然同樣是動畫片,之前的一些動畫片在上映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好的票房,說明這這兩年國產動畫片的拍攝技巧越來越高超,效果越來越好,關注認可說明是有道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的姜子牙很人性化,有愛恨有堅守,也表現的人與人之間的複雜性。我們用眼睛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的亮點在於摒棄了傳統的神話故事,引用全新的視角來展現神話傳說

姜子牙的亮點是它的劇情對人有一些啟示,比如姜子牙在不斷尋找答案的過程中,不斷地發現自我,突破自我,沒有迷信權威,懂得自己找尋答案

14樓:品茗尋道

您好。姜子牙的亮點在於整體動畫製作水準還是保持著乙個高超的水準,畫面都比較細膩。

其次故事比較簡單,小孩子都能夠看得懂,但是在簡單的故事裡面製作團隊把重點都放在了語言上面,所以台詞小孩也能夠聽懂,而且大量的對話充滿了幽默,以及智慧型。

姜子牙這部電影帶你們家的小孩子一起去看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15樓:淺曦學姐

姜子牙首先它最大的亮點就是哪吒的續集,我覺得還是被很多人期待的,其次是我看他的預告片還有他的電影,我覺得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是傳統思想的人,對主人,忠誠不二,特別周武王,有忠君報國的思想,不被妖魔所惑這就是這個人的特點

17樓:我愛蘇酥糖

姜子牙被動作國產動畫的崛起之作受到大家都關注,動畫畫面和故事情節就是電影的亮點,作為中國的神話傳說,大人小孩都有了解,都很期待

18樓:調皮的詩詩

姜子牙的亮點就是它善於布陣他的陣法都是比較的精湛也是不容易破碎,所以說他這個人都是比較沉穩,玩陣法的同時。這也是比較的精湛。

19樓:小馬

我覺得《姜子牙》的最大亮點是改變了以往的傳統思路,以姜子牙的大善為重點,不允許傷害任何乙個人。

20樓:在生活中成長

姜子牙收穫國慶檔票房冠軍。亮點在於:故事情節設計符合現代青少年**特點,動畫製作精美,語言幽默搞笑,後期製作剪輯精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動畫電影,製作精湛,題材新穎獨特,用新的動畫技術表現了傳統文化的魅力。

22樓:校友靈

我搭理你,姜子牙有什麼亮點,因為姜子牙的亮點就是呆著皇上服朝服朝皇上愛國家,所以剛正不厄,為國家著想

在《姜子牙》這部動畫片中,姜子牙充當乙個什麼樣的角色?

23樓:畫畫的北鼻

整部影片中姜子牙扮演了一位至善之人,為了解救蒼生而打破天道束縛的神。也扮演了奶爸的形象,對他的寵物四不像細心溫柔的呵護,經常把它抱在懷中。還會親自給他們做飯,仔細認真的給哪吒擦嘴,在很多細節處都體現出了他的愛,讓大家也看到了奶爸的影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充當乙個「媽媽」的角色,他心思縝密、細膩,一直為別人考慮,就像「媽媽」一樣。

25樓:取個名都好難

姜子牙在這部動畫片中充當著乙個什麼事都要操心的角色,屬於保姆型別角色。

26樓:永遠做個孩子

在這部動畫片當中,姜子牙是乙個因為失去神力被貶下凡間,遭世人唾棄,為重回崑崙姜子牙踏上旅程,尋找自我的這麼乙個角色,扁下凡間的姜子牙,從年輕時立下巨集願拯救蒼生,到中年時,對信仰產生的困惑和懷疑,直到最終的自我頓悟,他用自己的方式去成為了乙個真正的神

國產動畫《姜子牙》或定檔2023年大年初一,這部影片有哪些亮點?

27樓:清風徐來半月

在哪吒的熱度還未消退,質疑我們又收到了乙個更勁爆的訊息,那就是國產動漫姜子牙,也就是光線傳媒的神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將在大年初一上映。讓人們很是期待。那國產動漫姜子牙這部影片兒的亮點是什麼?

首先,就是這部動漫是神話三部曲之一,以歷史故事為題材,在哪吒之後再上映就是人們對他特別期待,更多的人期待他,應該是哪吒之後中國動漫的又一部巔峰之作。有人這樣說過,如果是流量地球開啟了中國漫畫的科幻之門,而哪吒則是完全可以成為中國動漫大門開啟的開山之作。而姜子牙就會成為乙個輝煌的開始。

這也算是就導致姜子牙未播先火,也許這也是這部劇乙個非常大的亮點吧。

姜子牙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分神大戰之後,姜子牙率領眾神戰勝妖魔鬼怪,推翻殘暴的商王朝,從而言的封神大戰勝利的故事。可是在姜子牙巔峰時刻,卻因為一時之過被貶來,下界失去了勝利,被很多人所羞辱。為了再次回到崑崙,姜子牙重新踏上了征程,在看到戰後的分析後,他又找到了自己的目標,也發現了當年事情的真相。

我覺得這部劇的另乙個亮點吧

在這部劇的宣傳頁上我們看到了姜子牙的形象很仙。而且還有很多中國元素在其中,畫面很唯美,除了故事本身是亮點我覺得它的中國風的畫面也是非常大的乙個亮點。

我覺得以上就是這部影片的亮點。大家覺得呢?

28樓:你說過

姜子牙就是其中的亮點呀,看導演組如何塑造,還有其中的特效。

29樓:珺權

姜子牙它本身的這個傳統故事就是比較勵志的,所以我想著這部**也是一部比較勵志的動畫片。

30樓:小懂的賬號

亮點就是把傳統的劇情進行了創新,而且在畫面上也有創新。

31樓:指南針指北針

目前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看點,希望導演在人物的塑造上可以下點功夫。

32樓:春秋大夢

這是光線傳媒的神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接檔了哪吒,就讓人很想去看了啊

3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這個亮點呢,肯定還是有的,可能其中的細節要好好處理。

34樓:

應該是在製作方面有很多亮點。

35樓:中楚漢秀影視

目前電影《姜子牙》可對接!

要說國漫,我們近幾年的國漫其實並不差,有很優秀的動畫作品,甚至可以向外文化輸出了,比如說前段時間廣受好評的《羅小黑戰記》,還得到了日本動畫人的認可!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和《白蛇緣起》更是送選了奧斯卡,並且和一眾迪士尼動畫電影一起過了初選。

關注《哪吒》的觀眾大多數都會看最後的彩蛋,在片中有乙個質問姜子牙「你可知罪」的畫面,那就是《姜子牙》的彩蛋。由此可見,這兩部電影之間確實存在著某種不可分割的聯絡。也吊足了觀眾對《姜子牙》的期待!

亮點一:《姜子牙》和《哪吒》都屬於苦琢多年的作品。在《姜子牙》的相關海報上,可以看到「歷經4年,太公出山,太公在此,諸神迴避」這類硬剛的宣傳語。

片方之所以敢這樣放話,想必對影片質量相當有信心。

亮點二:另外這兩部影片都出自名人之手,《哪吒》的導演是餃子,之前在動漫圈裡頗有名氣。而《姜子牙》的導演李煒是國內著名動畫導演,《寶蓮燈》和《大魚海棠》的成功都有他的功勞,相信有他在會讓《姜子牙》具有不一樣的看點。

亮點三:《姜子牙》主演的動畫片還沒出過。該片在某種程度上來講是「一招鮮」的作品,只要情節不浮誇,場面相對震撼,就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

假如再能做到顛覆,那無疑也是一部成功的動畫電影。

亮點四:《姜子牙》可以跟《哪吒》合建封神宇宙。漫威和dc都有自己的宇宙,他們所推出的影片都有統一的設定和聯絡,在宣傳和口碑方面起到了良好的連帶作用。

我們有那麼多原創故事,完全可以有自己的封神宇宙!

最後預祝電影《姜子牙》票房大賣,電影目前可對接!!

36樓:秋白同學

最主要的是黃渤演姜子牙,這也有點太滑稽了。

看完《姜子牙》這部動畫片,你有什麼感受?

37樓:風鳴左山

中國動漫電影想要崛起依然任重而道遠,依然沿襲了過往的弊病。

我認為中國動漫早已突破了特效技術的困境,可以做到畫面上的美觀大氣,讓人看著十分賞心悅目。但過於注重畫面特效形式容易陷入本末倒置的怪圈,導致形式大於內容。姜子牙陷入的是與曾經也萬眾期待的大魚海棠一樣的怪圈。

觀眾看下來滿臉問號,沒有理解影片核心和想要傳達的價值觀。

大多數姜子牙的觀眾應該和我一樣是被哪吒的製作團隊吸引過去的,認為他們就是質量的保障。事實上他們做的也確實可圈可點。可關鍵在於沒有講好這個中國故事。

我帶著巨大的期待去看,結果卻撲了個空。影片節奏很慢,劇情不夠緊湊,沒有在短暫的時間內丟擲足夠多的資訊點,讓人難免困倦迷惑。其次影片的人物關係也不夠明確。

再而影片的故事很少有讓人有共鳴的地方,更多的時候是單純覺得畫面很美。劇情銜接和人物情感轉變上也有些莫名其妙,讓人摸不著頭腦。

姜子牙這個主角沒有像哪吒一樣真正立在每個看過的人心中。小九和他之間那麼深的感情羈絆也來得不明不白。也有可能跟他老者的身份和天下蒼生的設定有關。

年輕人對守護個人命運的先鋒者更容易產生共鳴。相比之下,我反而覺得影片裡最好的角色是四不相,它死去的時候讓我忍不住落淚。乙個前期可愛逗趣,後期奮不顧身甚至犧牲自己的靈獸又有誰會不喜歡呢?

結尾也頗有點頭重腳輕的意思,沒有交代好每個人的結局。總結一下全片太過隱忍和壓抑。

順便說一句我覺得彩蛋比正片好看。

國漫中可愛的蘿莉有哪些

我覺得二次元的是是非非總是那麼多,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有著外掛程式一般的上帝視角,或許能夠更清晰地看透問題的本質。可是俗話說得好,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對於同乙個問題的看法肯定會不盡相同。你認為是對是錯呢?你支援哪一方的看法,又或者你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狐妖這一經典的...

國產動漫中可以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有哪些

俠嵐,畫江湖,少年錦衣衛,秦時明月系列,天行九歌,虹貓藍兔七俠傳 中華小子 秦時明月 風雲決 畫江湖 一人之下 少年錦衣衛 墓王之王 天行九歌 這些作品都可以代表國漫 武俠時代 秦時明月這一部武俠動漫 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是,秦時明月 我覺得可以代表著這個時代的作品就是秦時明月。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

國漫中的現代類動漫有哪些,在你心中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國漫的現代類動漫好像比較少,可能也不是少,就是少有比較出名的,都是一些很青春 名稱的動漫,快把我哥帶走 應該也算吧,這個還行。國漫裡面現代題材的有很多呀,一人之下就很不錯。雖然說這部動漫以前是中外合資的,但是現在也是屬於國漫了。目前確實沒有看過以現代生活為主題而製作的動漫,可能日本那邊會有一些,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