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贊成大家對於《花木蘭》的吐槽嗎?

2023-03-18 15:45:03 字數 1539 閱讀 4735

1樓:ays摯鑰

對於一部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吐槽肯定是會有一些的。

2樓:多肉

我是非常贊成的,因為大家說的都非常有道理,劉亦菲根本就不合適。

3樓:亦詩明明

我也很想吐槽的,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劉亦菲,但是沒有看到令我驚喜的地方。

4樓:網友

我覺得劉亦菲一點都沒有花木蘭的氣質。不適合這樣的角色。

5樓:金牛咖啡館好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我覺得花木蘭還可以。

6樓:琦琛說生活

我覺得花木蘭還是可以的,讓劉亦菲去飾演很好的演繹了那個為父從軍的花木蘭。

7樓:網友

我覺得花木蘭還可以,尤其是劉亦菲的演技,還是很好。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不贊成,因為只是出了個預告片,你還沒有看到最後的成品電影。

歷史上真有花木蘭這個人嗎

9樓:胡先生的**之旅

有的,花木蘭的事蹟流傳至今,中國古代巾幗英雄,忠孝節義,代父從軍擊敗入侵民族而流傳千古,唐代皇帝還追封其為「孝烈將軍」設祠紀念。

在後世影響深遠,其事蹟被多種樣式的文藝作品所表現,尤其是電影、電視劇集多次重拍,甚至影響波及美國和全世界,花木蘭其人其事僅限《木蘭辭》中,縱觀南北朝、隋唐諸史並無記載,所以其生卒年和故里有很大爭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是中國古代傳說的四大巾幗英雄之一,是中國南北朝時期乙個傳說色彩極濃的巾幗英雄,她的故事也是一支悲壯的英雄史詩。

花木蘭最早出現於南北朝一首敘事詩《木蘭辭》中,該詩約作於南北朝的北魏,最初收錄於南朝陳的《古今樂錄》。僧人智匠在《古今樂錄》稱:「木蘭不知名。

」長300餘字,後經隋唐文人潤色。[1]

明代文學家徐渭將《木蘭詩》改編為《雌木蘭替父從軍》,劇中自稱「妾身姓花名木蘭,祖上在西漢時,以六郡良家子,世住河北魏郡。俺父親名弧字桑之,平生好武能文,舊時也做乙個有名的千夫長。」自此,木蘭的父親叫花弧,姐姐叫花木蓮,弟弟叫花雄,母親是花袁氏。

清代《曲海總目提要·雌木蘭》也說:「木蘭事雖詳載古樂府。按明有韓貞女事,與木蘭相類,渭蓋因此而作也。

木蘭不知名,記內所稱姓花名弧及嫁王郎事,皆系渭撰出。」

祖沖之《述異記》、李亢《異志》皆提到木蘭姓花。一說為木蘭本姓朱,清康熙年間的《黃陂縣志》曰:「木蘭,本縣朱氏女,生於唐初,……假男子代父從軍,……至今其家猶在木蘭山下。

」焦竑在其《焦氏筆乘》中也說道:「木蘭,朱氏女子,代父從徵。今黃州黃陂縣北七十里,即隋木蘭縣。

有木蘭山、將軍冢、忠烈廟,足以補《樂府題解》之缺。」但有木蘭是姓魏的說法,也有一說為木蘭姓韓。另據《新唐書》載:

「少女木蘭,姓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412年-502年),花木蘭的事蹟流傳至今,中國古代巾幗英雄,忠孝節義,代父從軍擊敗入侵民族而流傳千古,唐代皇帝追封為「孝烈將軍」。

讀了花木蘭的課文你感覺花木蘭是什麼樣的地方

這首詩塑造了 木蘭這一不朽的人物形象,既富有傳奇色彩,而又真切動人。木蘭既是奇女子又是普通人,既是巾幗英雄又是平民少女,既是矯健的勇士又是嬌美的女兒。她勤勞善良又堅毅勇敢,淳厚質樸又機敏活潑,熱愛親人又報效國家,不慕 厚祿而熱愛和平生活。花木蘭是個民族英雄,同時她也是個有血有肉的普通人,花木蘭的作者...

花木蘭的故事有哪些,花木蘭的故事 簡短

木蘭據說姓花,商丘 今河南商丘縣南 人,從小跟著父親讀書寫字,平日料理家務。她還喜歡騎馬射箭,練得一身好武藝。有一天,衙門裡的差役送來了徵兵的通知,要徵木蘭的父親去當兵。但父親年紀老邁,又怎能參軍打仗呢?木蘭沒有哥哥,弟弟又太小,她不忍心讓年老的父親去受苦,於是決定女扮 代父從軍。木蘭父母雖不捨得女...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

王者榮耀花木蘭打法解析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順風局還好說助攻幾次就起來了,逆風局就得相辦法打錢出裝備,對於花木蘭來說太吃裝備了,相較於其他的刺客英雄不同,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只要能抗住前期的炮轟好好發展,後期的花木蘭完全可以勝任團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