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們看到花木蘭的電影中沒有木須龍是什麼反應

2022-01-26 04:31:59 字數 1320 閱讀 4412

1樓:

並不會有什麼反應。

因為當初看花木蘭動畫片的那一批人早就已經長大了,有些甚至已經為人父為人母,現在看花木蘭電影呢,大多都是一些小朋友們,他們對木須龍這個角色根本沒有任何意識,甚至連木須龍是誰都不知道,在之前的花木蘭動畫片中,木須龍是乙個完全虛構出來的角色,在花木蘭的故事裡,木須龍這個角色根本就不存在。

即便現在的小朋友接觸過花木蘭的故事情節,也不會對木須龍有任何的印象,因為課本裡面和故事書裡面的花木蘭,只有替父從軍的相關過程,根本就沒有拜祭祖墳,從而見到木須龍的這段故事,所以即便木須龍在新版的花木蘭中不出現,大家也不會有什麼不適。

不知所以加入木須龍這個角色,主要是考慮到了歐美市場,因為歐美地區的小朋友們對於花木蘭這個東方人物並不是特別了解,加入了乙個虛擬的動畫人物之後,可以讓整部動畫片的故事情節變得更加緊湊有趣。

而這一次迪斯尼想要拍的花木蘭是偏寫實性的,在新版的花木蘭裡面,扮演女主角是劉亦菲,從劉亦菲釋出的一些劇照中不難看出,這一次的花木蘭應該是偏向記錄性,裡面的很多故事都會呈現出原汁原味的狀態,雖然會加入一些搞笑的元素,但不會對故事情節進行大量的改變。

我本人對於這乙個新版花木蘭還是非常期待的,畢竟劉亦菲之前的演技一言難盡,很多人都說劉亦菲是中國電影史上最成功的花瓶,而這一次彼此你選擇讓劉亦菲扮演花木蘭,應該也算得上是對劉亦菲的認同,希望在這部新電影中可以看到劉亦菲不同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會非常的驚訝,因為怎麼可能沒有這麼重要的人物呢?

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還是會吃驚的,畢竟原版裡面有這個角色。

4樓:氣子孩

覺得還好,因為龍本身就是假想出來的,沒有也挺正常的。

5樓:個非凡哥

反正我對花木蘭並沒有很了解,也對這個木須龍根本就沒有聽說過

6樓:的法國人

對於了解花木蘭電影的人來說沒有木須龍一定會驚訝的

7樓:我520旖旎

沒有木須龍這個角色的話,電影應該會少了一些樂趣。

8樓:一目了然老師

畢竟木須龍就是虛構,沒有木須龍顯得更真實。

9樓:代號n大神

感覺會理解吧,以前都是國人拍的花木蘭還都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的話肯定會讓人覺得挺吃驚的,居然沒有這個角色。

花木蘭的故事有哪些,花木蘭的故事 簡短

木蘭據說姓花,商丘 今河南商丘縣南 人,從小跟著父親讀書寫字,平日料理家務。她還喜歡騎馬射箭,練得一身好武藝。有一天,衙門裡的差役送來了徵兵的通知,要徵木蘭的父親去當兵。但父親年紀老邁,又怎能參軍打仗呢?木蘭沒有哥哥,弟弟又太小,她不忍心讓年老的父親去受苦,於是決定女扮 代父從軍。木蘭父母雖不捨得女...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

王者榮耀花木蘭打法解析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順風局還好說助攻幾次就起來了,逆風局就得相辦法打錢出裝備,對於花木蘭來說太吃裝備了,相較於其他的刺客英雄不同,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只要能抗住前期的炮轟好好發展,後期的花木蘭完全可以勝任團隊的主...

讚美「花木蘭」的成語有哪些,讚美花木蘭將軍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讚美 花木蘭 的成語有 女扮 木蘭從軍 面目一新 巾幗英雄 女中豪傑花木蘭 hu m l n 花木蘭是中國古代傳說的四大巾幗英雄之一,是中國南北朝時期乙個傳說色彩極濃的巾幗英雄,她的故事也是一支悲壯的英雄史詩。花木蘭最早出現於南北朝一首敘事詩 木蘭辭 中,該詩約作於南北朝的北魏,最初收錄於南朝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