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懸崖之上》即將上映,主演有哪些

2022-01-10 12:15:28 字數 942 閱讀 5221

1樓:

這次的主演都很厲害,都是有演技的老演員了,比如說張譯、秦海璐、倪大紅。我很期待倪大紅老師的表演,上一次看他是在《都挺好》,實在讓人討厭,期待這次不一樣的表現。

2樓:魅力生活記

電影《懸崖之上》主演有張譯 、朱亞文 、于和偉 、倪大紅 、劉浩存 、周曉凡、餘皚磊 、李乃文 、雷佳音。

3樓:娛樂圈歷史追劇人

主演有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都是實力派,期待。

4樓:青檸柚子

主演有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等演員,電影馬上快要上映了,期待一波好評。

5樓:琳胖知娛樂

《懸崖之上》由張藝謀執導,由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領銜主演 。餘皚磊、周曉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懸崖之上》是張藝謀導演首次嘗試諜戰型別,全片絕大部分戲份都在零下數十度的極寒環境中完成,所有主演在戲裡戲外都遭遇殘酷挑戰。

6樓:貓與友人

懸崖之上是由張藝謀來導演的,他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導演過電影了而且這次懸崖之上參演的主要演員有於和偉、張譯、倪大紅這幾位影帝主演的,他們的演技真的是非常不多,而且演技精湛對角色的把控順其自然這一點是非常厲害的。

7樓:椰風海韻

俺代表14億中國人民堅決支援中國偉大的電影大師張藝謀先生!

8樓:l哚哚

由張藝謀導演電影《懸崖之上》根據全勇先的原始故事改編,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和李乃文領銜主演,餘皚磊,飛凡,雷佳音和沙溢特別邀請主演的間諜戰爭大片《懸崖之上》釋出了一系列「不捨」主題海報,張譯,秦海璐,朱亞文和劉浩存組成了兩到兩組烏特拉小隊,雪色和陰影傳達了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以及隱藏的生死友誼。

《八月未央》即將上映,都有哪些演員主演?

八月未央 即將上映,是由鍾楚曦 羅晉 譚松韻主演的愛情電影,該電影主要講的是他們三人之間的愛情糾葛與種種的誤會。八月未央 主要演員有 鍾楚曦飾未央 羅晉飾朝顏 譚松韻飾小喬 田雨飾 黑澤老師 陳明昊飾流浪藝術家 萬子晴飾小未央 郭沐橙飾小小喬 有譚松韻,鍾楚曦,羅晉,陳明昊。田雨。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

有哪些小說改編成的電影即將上映,2023年有哪些小說改編成影視劇了

尋龍訣啊,鬼吹燈改編,18號上映 尋龍訣唄,應該是現在 最期待的電影了吧,據說超級好看啊,特效也一級棒的,好期待!已經定了18日的票,坐等了,現在影院都提前出尋龍訣的預售場次了,有的週末的排期都出了,具體的每家影院可能不一樣吧,反正我家附近這個影院都開了,想看還是得盡早定,畢竟好座位就那麼幾個,自己...

最近有什麼恐怖電影,即將上映或正在各地上映

一 同謀 conspirators 導演 彭順主演 郭富城 張家輝 江一燕型別 驚悚 劇情 懸疑 動作上內映日期 2013年4月27日 二 人間蒸發 容 the incredible truth導演 梁德森主演 鍾麗緹 柳岩 李燦森等型別 驚悚 懸疑 劇情上映日期 2013年4月28日 中國 最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