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年薪2019萬,那朱婷年薪有多少

2022-01-16 06:49:05 字數 1154 閱讀 5644

1樓:籃比登天

作為中國男籃的主力球員,周琦在這個世錦賽上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在周琦回國的時候,多次表示是馬賽克隊不給我機會,所以我才回國的。當時很多球迷都對馬賽克隊和主教練德安東尼開始了口誅筆伐,然而世錦賽過後,很多球迷都閉嘴了。確實不怪人家馬賽克隊,你這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在國內賽場上,因為很少有球員能有周琦這樣的天賦,無論是身高還是臂展,周琦都能輕鬆的應對各種對手,這也造成了周琦對於訓練和比賽的態度發生了改變,但是到了nba和國際賽場上,這個所謂的中國「大魔王」真的是被暴露的體無完膚,再看老將易建聯,則完全是另外乙個狀態,已經32歲的易建聯還是保持著非常不錯。

就在世錦賽失利,周琦幾天沒有表態,然而第一次發聲,竟然是給某個借貸平台釋出廣告,但是我看了這條微博,開始以為周琦真的覺悟了,但是看到最後,確實是服了。現在周琦的年薪2000萬,賽後不是想著怎麼去提公升自己,而是想著怎麼全賺錢。再看看世錦賽表現出色的阿根廷隊,當家球星就是大家熟悉的斯科拉,已經39歲高齡的斯科拉在賽場游刃有餘,如果不是鬍子白了完全看不出是乙個39歲的老將,斯科拉也是在cba打過球,並且說過一句話,cba的球員不愁工作,更不愁高薪,只要我有點名氣就能拿乙份高薪。

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是2023年最耀眼的明星,其中主力隊員朱婷,這位河南姑娘在國際賽場上真的是呼風喚雨,幫助國家隊奪冠,幫助俱樂部奪冠,最終成為歐洲聯賽mvp以及最佳主攻。

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銀行隊,也是十分想留下朱婷,開出了150萬歐元的薪資,不過呢排球的影響力沒有籃球那麼大,在加上是女子專案。即便如此朱婷還是拿到了將近1100萬人民幣,刨除掉排協,以及培養她的河南隊,其實到手也就500萬而已。

朱婷這是中國女排收入最高的了,其他球員最多也就是100萬人民幣而已,像是張常寧等人,周琦的薪水已經遠遠拉開了他們,然而成績卻是原地踏步走,甚至在cba都有下滑的趨勢,現在姚明執掌中國籃協,讓中國籃球運動員的環境更加好了,然而這麼好的環境換來的卻是只知道享樂而已,確實讓很多球迷難以接受。

2樓:

朱婷在土耳其聯賽的年薪是15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大概1100萬元左右。 和周琦還有很大的差距。

3樓:虎說財稅

朱婷的年薪大概只有500萬左右。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還是因為排球的市場化程度遠不及籃球。

4樓:秋風體育

朱婷的年薪有500萬人民幣,和周琦有很大的差距。

周琦在NBA的變化有多大,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nba是全世界最頂級的籃球聖地,能來到這個地方打球真的算是成功了一半,大家都知道nba的選秀也是比較嚴格,全球這麼多國家的頂級運動員聚集在這,擁有超出常人的天賦和身體條件,nba的比賽可以說非常精彩,激烈的身體對抗,真的需要強有力的肌肉和力量,才可以在nba立足,才可以發揮出自己的優勢!2007年的...

大家是如何評價周琦的?

周琦性格還是很招人喜歡的,而且也很努力,把目標定的實際一些,未來有作為一名合格的替補,我們也會為他驕傲的。周琦型別其實很克制小球風,小球風靈 快但缺對抗,對抗正是周琦弱點正好被避開,而周琦作為內線敏捷,速度不差,有3分,能跟上小球節奏,而小球球員身高偏矮,周琦身高 長臂展帶來的超強封蓋 高舉高打是很...

如何評價籃球運動員周琦,為什麼?

周琦身高臂長,2公尺18的身高配上2公尺29的臂展。人稱長臂怪的杜蘭特也不過2公尺26的臂展。雖然,周琦要高許多,位置也不同,但是長臂展在很多方面,尤其是防守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比如臂展2公尺06的隆多和最佳防守球員卡哇伊。2.周琦技術並不粗糙,整個亞錦賽無論是中投,罰球都有亮點,甚至還有幾個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