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老實的周琦,在比賽中為何怒瞪裁判閆軍呢

2022-11-07 16:30:05 字數 5371 閱讀 3600

1樓:htf的生活回答

因為遭遇到犯規,裁判卻不吹哨。周琦在比賽當中受到了對方很明顯的犯規,但是裁判看到犯規之後卻不吹哨,因此周琦才會怒視裁判。

2樓:木木林

因為在比賽當中,裁判閆軍的判罰受到了爭議。在比賽當中,周琦認為閆軍的判罰有失水準,並且對於自己球隊是不利的,因此才會怒瞪他

3樓:秋風體育

因為閆軍的判罰不夠正確,閆軍的判罰讓周琦很不滿意。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他對閆軍的判罰有所不滿,認為他不該如此吹罰,很不合理。

為什麼日本南韓很少有籃球運動員加入nba

5樓:足籃排等大小球

可以這麼說吧!不止是日本和南韓,整個亞洲都很少有運動員加入nba(不包括規劃球員)。這是由於亞洲人的身高和身體狀況來決定的。

籃球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它不僅需要強壯的身體作為支撐,還需要靈活的手上運動。

在我知道的資料裡,南韓的籃球聯賽叫kbl ,出台了一項禁令。從2018-2019賽季開始,kbl聯賽決定將外援選拔從身高上進行限制,大外援的身高不得高於200釐公尺,小外援要低於186釐公尺或更少。而南韓籃球聯合會(kbl)主席金英基(82歲)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解釋說,這樣正是為了讓南韓隊「小靈快」的打法發揮到極致。

連外援身高都要限制,不得不說這個聯賽真的有點東西。而日本則是在聯賽扣球大會上,全部是外援參加,沒有乙個本土球員,可想而知球員身高決定一切。

並不是沒有日本南韓球員加入nba。以前就有一位南韓的大中鋒河昇鎮,當時南韓**還不斷鼓吹河昇鎮是亞洲第一中鋒,並且一直在宣揚他與當時的姚明對決,不過最終待了兩個賽季,無球可打而退出nba,回歸南韓聯賽。就如現在的周琦,在nba混了兩個賽季,最終回歸中國籃球聯賽。

日本球員田臥勇太、渡邊雄太以及八村塁,也都有在nba效力的經歷,目前八村塁表現最出色的一位。他是一名混血運動員,在nba新秀排行榜中,八村塁力壓探花秀巴雷特以及熱門落選秀納恩排名第三,而在剛剛結束的2023年芝加哥新秀挑戰賽中,八村塁首發出戰21分鐘,砍下14分7籃板4助攻的全面資料,無論是資料還是看效率方面,八村塁都完全勝過狀元秀和榜眼秀。

從目前表現來看,他還算可以。當時,這只是開始呢!就如當初周琦一樣,球迷天天吹牛逼,最終還是各種原因,被迫退出nba。

從當前情況來看,姚明是最成功的,其它人只能是陪襯。因此,日本南韓想在nba立足,難度非常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nba上有幾個外國球員?世界大多數國家的人都不去nba對不對?英國是美國鐵桿盟國,你見過英國籍的nba球員嗎?

所以別以為nba在世界上有多大影響,它只是在中國有很大影響而已,原因是cctv壟斷性的轉播,可以說是中國的國有**領導們喜歡nba,所以只給你轉播這個,你就只能看一群黑鬼打籃球,因為除了這群黑鬼你就沒有多少別的東西可看,甚至國外有些體育專案由於cctv不轉播你甚至都不知道其存在。

南韓人大多對籃球無興趣,本國都很少有人看籃球,更別說去外國打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體制,人身體素質,國家頂級聯賽,青少年培養等等

nba籃球的問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影響最大,因為4年才一次,物以稀為貴,而且足球的觀眾確實比籃球多得很(尤其在歐洲和南美洲)而且籃球世錦賽你看看不是每場球都爆滿觀眾的,但世界盃就不同了,門票早就在幾個月前就賣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nba和籃球世錦賽加起來,影響力也不到世界盃的一半。

全世界有很多運動的最終比賽都叫世界盃,但是一說到世界盃,人們想到的都只是世界盃男子足球賽。這就是世界盃的影響力。

而nba,每年最終的決賽都要為收視率擔心,影響力即使在美國也只能排到第三位。nba之所以這些年大力引進外籍球員,不多擴張,也是因為在國內缺乏發展潛力所致。

足球和籃球在全世界的影響力不用什麼複雜的分析。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用腳來踢,但是可以用手來拍卻不及前者的千分之一。這就是籃球與足球的差距。

10樓:小飛俠

這個答案顯而易見 可定是足球了 隨著體育世界逐步走像世界 走向多元化

足球在人們的心中都是乙個無發被取代的體壇娛樂頭條 特別是歐洲足球 早在19世紀就開始走進亞洲

開始實現全球化 人們也開始用不同層次的水品來劃分榮譽 這也是為什麼國足多年來回是中國人心目中的乙個深坎

足球在中國也變的相當重視

所以 不管是球場所能容納觀眾的數量 還是帶來的利益 還是對輸贏持有的態度 足球披靡體壇

1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肯定是第一大運動,至少在歐洲、亞洲、非洲、南美洲足球比籃球火,各個聯賽球員的工資水平最能說明問題了。

在說說世界盃和nba還有籃球世錦賽,世界盃從各州預賽到決賽,不論是參加隊伍、參與人數、**人數、參與國家、受關注程度、**報道力度都是首屈一指的,可能只有奧運會能與之匹敵了。

nba說白了,還是美國人佔主導的遊戲,籃球世錦賽也大多侷限在愛好者圈內,世界盃則是全民動員了。

再說說足球和籃球這二種運動本身的優缺點:

1.足球在偶然性、可參與性、團隊配合等方面佔優;

2.足球場地要求簡單,身體對抗一般,造成了個人種、各年齡段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玩法;

3.足球進球難,更凸顯可貴性,增加偶然性,減少懸殊;

4.籃球運動的技術起點稍高,身體對抗強,強弱過於分明;

再說點體外話,美國人總覺得用手的運動才更文明、更有智力,所以美國的幾大運動,橄欖球、棒球、籃球、冰球都是用手為主。足球在美國始終排不上號的感覺。

踢足球有塊地,二個磚頭擺個門就能踢,籃球則怎麼都需要塊水泥地和架子,呵呵

12樓:藤原h態度

世界盃影響會大一些

但是nba應該會比足球的任何乙個聯賽都有更有影響力

fiba的影響力和世界盃沒法相提並論的

13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首先,我是乙個籃球安好者,在我心中籃球是至上的。而足球,世界盃影響力遠遠大於nba,特別是在中國。

究其原因,我想還是有我們對國足的期望佔據主要因素。再者,世界盃是四年一屆的,這完全符合「物以稀為貴」的道理,而nba每年都有。還有就是我們中國對籃球的推廣在近幾年才比較突出,而足球就不同了,在我國影響的不僅僅是學生,還有更多的中年人。

而籃球目前還處於在學生這個群體中流行的階段。

這完全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也歡迎你的指正!!!!!!!!

14樓:

世界盃 (你記得中國足球出線亞洲的時候,全國是多興奮的?)

足球的歷史也比籃球要久,最早可以追溯到中國唐朝,現代足球卻出現在英國,世界盃賽的獎盃是2023年fifa為獲勝者特製的獎品。

世界盃(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界盃主要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

15樓:趙亮科比

我回答比較直率.

毫無疑問,是世界盃!同樣是足球影響裡更大!

世界因為足球而瘋狂.

從流行範圍看,球迷多少看,球員工資看,國際影響力看無不說明著些.你說是吧...

16樓:最怕看鏡子

還是足球 足球在世界時第一運動的

nba只是乙個聯賽 它在美國的地位還沒有nfl(美職業棒球聯盟)高

而世界盃的關注度、含金量等各方面都是nba和世錦賽都不能比

17樓: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就曉得哪個厲害了,足球有全世界最多的球迷。足球好看的聯賽很多啊,可是籃球就只有nba那幾隻球隊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是四年一次,nba是每年有大半年時間都在打,世錦賽其實關注的人並不多(除了有球隊參賽的國家以外)。所以世界盃肯定是影響力最大的。其次,足球和籃球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差不多。

歐洲更喜歡足球,但美國佬對足球並不是太熱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現在nba在全世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了,但是世界盃的影響力還是更大一些,主要源於足球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觀眾和他多年來的世界第一大球的地位,另外4年一屆,也間接提公升了他的影響力。籃球世錦賽雖然是國際性的大賽,但影響力還是不足以超過世界盃和nba。足球和籃球這2個全世界最重要的球類,要說影響力真的很難說,在歐洲國家,毫無疑問足球更具影響力,美洲除了美國等國以為大多還是足球影響大,但在中國乃至很多亞洲國家,籃球的影響力已經超越了足球,特別是我國在姚明加如nba,足球爛至如此的情況下,籃球無疑影響力大大超越了足球。

20樓:

世界盃最大,但nba有潛力。

足球影響力暫時最大。

21樓:火星**

先說第乙個問題 首先nba就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賽的縮寫 而世錦賽是世界級的 nba只是個美國國內聯賽 就想中國的cba 只不過是美國人身體素質好 籃球智商高 而且在規則上也跟國際籃連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比賽流暢精彩 其實nba是商業化的 而世錦賽不同 美國參加世錦賽的球員也是在nba的明星 這點就足以證明世錦賽比nba的影響力大

第二個 應該是練球的影響力比足球大 現在一說運動那就是籃球 很少有人會踢足球 籃球普及的好 有個場地就可以 足球就不同 而且有個資料說喜歡乙個球星對興趣的影響力很大 姚明進入了nba 中國的球場比以前多了 1萬多個 電視轉播nba的次數也增加 但是中國對的足球、、、、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22樓:張小六

世界盃是影響最大的足球賽事。而在籃球賽事裡,當屬nba的影響最大,世錦賽沒法和其相比,因為總體來說nba的經濟性最強,所以他的影響也就最大。光看nba在中國的轉播你就可以注意到了。

足球相對籃球來說還是足球在世界的影響力大,有人就曾經說過,足球是全世界最瘋狂的運動,還有你從電視轉播中可以看到足球這麼大的場地還幾乎爆滿(中國足球另當別論),這就是他的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最有影響力的是nba。

世界盃在全世界影響力更大。

足球比籃球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更大。因為足球場比籃球場更大,能容納更多的現場觀眾,並且足球比籃球要早出現很多很多年。

24樓:葑豪

世界盃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成員國比聯合國成員國還多

聯賽nba不比五大聯賽差

25樓:戊綺玉

世界第一運動是毫無置疑的足球,它的影響力最大,超過籃球世錦賽還有nba畢竟歐洲和大洋洲不盛行,足球就不一樣啦 世界每個角落的人都會踢足球, 但是最賺錢的聯盟還是美國的美式橄欖球的聯盟 甚至超過了籃球,奧運會和世界盃是其次。

一直都覺得現在還是男尊女卑的社會,感覺男人永遠高高在上的一樣,女人承受的痛苦,男人永遠無法明白

沒錯,受傷的總是女人,天生的弱勢群體。是啊,所以要找到乙個愛自己的男人 誰說現在還是男尊女卑了,現在女人一樣可以強大,現在是男女平等 不是這樣的,只是你沒有勇敢的活著。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遇到疼你的人。此言差矣,現在我看要回到女權社會了。不對現在應該是女尊女男卑 感情,煩惱 為情所困,為情煩惱是每個...

我是在鄭州做歌手的想給自己取個藝名一直都不是很滿意,求高人指

你這種情況最好是請個專業的老師根據你的情況來取吧,自己想很難的,在鄭州的話你可以找王信成老師,我們公司的藝人的藝名基本上都是他給取的,希望能給你個參考。取名字一定要有特殊意義或者讓人一下子記住你,例如黃瓜哥,別人一下就知道你是買黃瓜的,這是根據你的職業性質來取名,還有就是根據你的個人感情經歷等等,背...

結婚7年,我一直都信任老公可是前不久,在我對他有所懷疑的時,手機上又收到了奇怪的資訊

可能是其他的的其他企圖 也可能有其事。但你丈夫的態度是不認可這件事情。首先不版 要再鬧。如果是真的,他現在可能至少還沒有完全下決定。你的鬧,對你不利。其次可以跟那位女士談談。但權態度一定要得體大方,尊重對方。可以關注我使用者資料裡的群。理智對待,如果屬實,你覺得不值得,那麼早離吧。對誰來說就是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