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比的知名度在全球都是很高很高的

2022-01-08 11:06:46 字數 1153 閱讀 4254

1樓:烟花永相隨

兩者應該沒有什麼可比性吧,乙個是踢足球的,乙個是打籃球的,從事的領域都不同啊。就像你能把馬勒當拿和喬丹放在一起比較嗎?但是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個人認為是科比!

首先,在中國,看籃球的絕對要比看足球得多,這個在收視率上就能知道。在中國,所有的nba球星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科比,**電視台的許多知名講解員也都是科比的球迷,例如張衛平老師。

其次,現在的科比剛剛帶領湖人戰勝宿敵凱爾特人,實現衛冕,同時也拿到第五個總冠軍戒指,第二個總決賽mvp,離喬丹僅差一步之遙。毫無疑問,他現在是聯盟現役最優秀的球員,至少在短時間內無人能及。

最後,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不得不說,美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還是很強的,而nba也受到世界各地的關注,科比作為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在世界上的知名度自然也不用說。

ps:以上只是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不同意者請繞道。如果不小心看到了,那麼請你點選螢幕右上方的關閉按鈕,因為我不想吵架,謝謝。

2樓:秋夜尋夢

在中國這兩人的知名度估計差不多,但在世界上來說梅西的知名度可能會高些,因為世界上關注足球的要比關注籃球的人要多些,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運動,世界盃我看大部分人都知道,而籃球世錦賽又有多少人在看呢?籃球只是區域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梅西,因為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而梅西是世界第一足球運動員

4樓:浪羽客

這個問題根本沒辦法回答,如果你想貶低科比,那我告訴你梅西完勝,原因是世界第一運動是足球,足球影響力大於籃球,梅西知名度比科比高。

如果你不是這個目的,我跟你算個帳,籃球場絕對要遠遠多與足球場,玩籃球的人遠遠多於踢足球的(原因不解釋),玩過籃球,不知道nba,不知道科比的很少了(如果你告訴我你身邊玩籃球的一大批沒聽過科比,當我沒說過)

5樓:小路

不能比較!!

不過就中國來說..看足球的肯定比看籃球的多..這是老一輩..現在大學打籃球的相對比踢足球的多...

現在還是知道科比的比知道梅西的多..因為科比成名較早..梅西屬於近幾年才突然猛進的乙個超級巨星..

換句話說..知道科比的比知道梅西的早..再就是國內看歐州足球的僅限於鐵桿球迷..

但是大部分球迷看國內聯賽的多.

全世界應該是知道梅西的多..足球屬於世界專案..籃球僅限於美國.

知名度和美譽度的關係,知名度和美譽度有什麼關係?

1 知名度 美譽度 0 此所謂名副其實,是品牌營銷的最佳狀態,反應了知名度和美譽度的協同成長,有利於品牌健康發展。2 知名度 美譽度 0 此所謂名過其實。此時,企業應該減少過度宣傳,腳踏實地,苦練內功,著重抓好品質管理和企業文化建設,擠掉品牌中的泡沫。3 知名度 美譽度 0 名不副實,是乙個絕對的品...

為什麼在中國,科學家,偉人的知名度不如娛樂明星高

國人的劣根性,喜歡各種娛樂八卦制的新聞,尤其是網路 興起之後,以前的新聞聯播現在只有老一輩再看了。而且那些科學家偉人什麼的都是一些死板的而且年級比較大的任務,而人類是喜歡接觸年紀相仿的,然後就是現在的國人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上班,枯燥而無聊,娛樂明星能讓他們感到放鬆,享受著上班時間享受不到的快樂,在...

MBLAQ在中國的知名度是不是很低啊 在南韓呢

mblaq在哪內地基本上沒有進行過什麼宣傳。所以對於很多常常來中國的組合來說人氣確實不夠高。但是在南韓就還好 在日本和南美就很火爆。這些都是公司進行宣傳與推廣的方式造成的人氣差異。既然我們自己喜歡,又何必在乎別人是不是喜歡他們。我們支援他們就好。訊息很多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李準,最近go可能沒有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