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能駕馭幾種角色?劉亦菲飾演過哪些角色?

2023-05-25 01:20:03 字數 1173 閱讀 5294

1樓:可愛茶小妞

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劉亦菲對角色的可塑性很強,仙女風,她的小龍女堪稱經典,霸氣的女警風她也參與過,剛毅風,最近的花木蘭,演繹的非常棒。

2樓:心悸

劉亦菲可以駕馭很多種角色,她飾演的小龍女就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馬上就要上映的電影花木蘭她在裡面的扮相一點兒都不違和。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神仙姐姐劉亦菲她可以飾演很多態別的角色,比如古裝風格或者甜美風格,現代劇她都可以駕馭。最近拍攝的花木蘭當中飾演的形象就深入人心。

4樓:哎柚現女友

我感覺她駕馭的最好的角色就是仙氣飄飄的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當時第一眼看的時候就被驚艷到了,當然,她是乙個多變的演員,無論是虞姬還是即將上映的的《花木蘭》,她都可以詮釋的很好。

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劉亦菲可以駕馭非常多的角色。無論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劉亦菲都演的非常的好。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塑造性還是很強的,我覺得她可以駕馭很多種角色,最近花木蘭也要上映了,看過她的劇照非常英氣,剛中帶柔,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劉亦菲可以駕馭很多的角色,但是她最適合的就是那種飄飄悠悠的那種神仙劇,畢竟是神仙姐姐,我特別喜歡他演的小龍女,特別好看。

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乙個好的演員,不管什麼樣的角色都是可以駕馭的,劉亦菲就是這樣乙個很優秀的演員,並且她可以仙氣飄飄,也可以飾演非常強悍的角色。

劉亦菲飾演過哪些角色?

9樓:桓元容

王語嫣,就是那個懂很多武功理論實際卻不會一點,總跟著那個亂慕容表哥。

劉亦菲有演技嗎

10樓:大愛安一菲

沒有,劉亦菲演的角色都乙個樣,就是那種苦逼悶騷的女人。屬於只能演好一種角色的演員。前兩年或許她還有機會,可惜她一邊說要留學學演技,呆在國內撈金的時間去比在國外多,現在老了,估計轉型也難了。

11樓:豆丁

有啊 不過還需要繼續磨練 我覺得選角色也很重要。

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1987年8月25日生的 現在是20歲 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 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21年時是33歲。...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

漂亮 但是她笑的時候不能漏牙 漏了不好看 我是在他早期參加節目時發現的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5 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我覺得她氣質很好 看審美吧 我個人覺得不能算特好看 勿噴 但是她的氣質很好 很仙氣 會很加分 蠻好的,長相和氣質都很好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非常漂亮啊,簡直是女神。被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