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2023-03-21 17:00:02 字數 1289 閱讀 2255

1樓:網友

2023年8月25日生的~現在是20歲~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2樓:亦靜聖圓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

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21年時是33歲。

劉亦菲,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集《金粉世家》中白秀珠一角踏入演藝圈。

2023年發行首張國語**《劉亦菲》和日語**《allmywords》;同年,成為金鷹節歷史上首位金鷹女神。

2023年起轉戰大銀幕,並憑藉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成為首位榮登imdb電影新人排行榜榜首的亞洲女星。

2023年,憑藉古裝片《銅雀臺》中靈雎一角獲得第5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人物評價:劉亦菲清純靈氣、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她被評為最有「仙氣」的古裝女演員,但私底下的劉亦菲給人以隨性親切的感覺,像是鄰家女孩。她還收養了不少流浪貓,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姑娘。

澄澈的眼神、純美的臉龐,高貴的氣質,劉亦菲典型的東方美宛若從油畫中走出來的古典美人,雍容華貴而不失**。而作為一名演員,劉亦菲對多樣的角色都有其深刻的詮釋,她的表演節奏穩定,層次分明、武打動作到位明快,出色的完成了任務,並不斷突破著。

5樓:充洋妹外賣g求榮醉人

年年改年齡,誰知道多大。前兩年說是86年的,今年又說87年的。實際上,他和朱亞文是大學同學,02級表演系的,大概都是84-85年的吧。否則15歲上大學你信嗎,反正北影歷史上從沒有過。

6樓:生活是好玩的

劉亦菲是87年的,15歲回國,16歲拍第一部電視劇集《金粉世家》,現在大概是30歲。

7樓:千里

今年25歲。真實的,並不像網上說的改年齡什麼的。

劉亦菲多少歲

8樓:達智良優悠

21歲生日今年8月25號才過。所以是20歲。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5日出生的,現在應該有34歲了吧。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

漂亮 但是她笑的時候不能漏牙 漏了不好看 我是在他早期參加節目時發現的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5 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我覺得她氣質很好 看審美吧 我個人覺得不能算特好看 勿噴 但是她的氣質很好 很仙氣 會很加分 蠻好的,長相和氣質都很好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非常漂亮啊,簡直是女神。被選...

好看的劉亦菲PS圖,跪求劉亦菲最新PS圖片

劉亦菲ps圖劉亦菲吧裡很多啊 d 我的文件 跪求劉亦菲最新ps 這裡很多哦,有舊的 但是很少 你是你媽的瘋子!你真的是瘋子要麼就好似你鬧殘!真你的是 求劉亦菲ps圖 不知道你要的是沒有p的素材還是p過得圖。我都上傳了,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