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不下來菸草證,辦不下來菸草證

2022-01-08 10:32:34 字數 2714 閱讀 9747

1樓:土流集團

1、國家對批發和零售菸草是分開管理的;

2、對於無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關閉或者停止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批發的菸草製品價值50%以上一倍以下的罰款;

3、對於無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經營總額20%以上50%以下的罰款。

4、法律依據:

(1)《菸草專賣法》第三十三條 無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關閉或者停止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

第三十五條 無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

(2)《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第五十六條 依照《菸草專賣法》第三十三條規定,無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關閉或者停止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批發的菸草製品價值50%以上一倍以下的罰款。

第六十條 無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根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的意見,責令停止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經營總額20%以上50%以下的罰款。

2樓:

農村為什麼申請不下來菸草證

3樓:煙雨過客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您好親,我先為您整理菸草證辦理的條件要求,您先對照條件要求看您是否達到,如果達到了還辦不了,我再為您解決

申請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生產菸草專賣品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生產菸草專賣品所需要的技術、裝置條件;

(三)符合國家菸草行業的產業政策要求及企業組織結構調整的需要;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必要的專業人員;

(三)符合菸草專賣批發企業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特種菸草專賣經營企業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特種菸草專賣品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必要的專業人員;

(三)符合經營外國菸草專賣品業務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十一條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十二條

更多22條

我開店菸草證辦不下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菸草證辦理流程:

1、申請。根據當地菸草專賣主管部門的規定提交所需要的材料,主要有: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以上材料具備齊全在提交材料的時候填寫申請表。

2、實地勘查。主要是所管轄片區的專賣管理所或內管辦人員會同公證處工作人員,對店鋪的經營面積,與最近零售點之間的距離進行測量。

3、根據實地勘查的結果,召開局務會進行討論,並填寫審查、審批表。

4、發證。做出准予或不予決定後(准予會進行公示),一般回在5個工作日之內答覆。以上流程需要的時間為20個工作日,基本上就是乙個月,如果20個工作日之內無法進行答覆的,發證機關會延長10日,並將延長期限的原因告知申請人。

辦不下來肯定是因為哪個程式沒有走對,某些資料不全,建議您還是去完善資料,走正常流程去辦菸草證呢

更多4條

5樓:張sir資質代辦

若是貴方是開店、副食經營部的,需要辦相關的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著,首先要不管能不能辦下來,都是不用擔心的,正因為我們的存在專門針對沒有時間或者需要幫助的客戶進行相應服務。

那麼準備的大致資料如下:

1、首先要核名、並且取得相應合法的企業營業執照;

2、刻印章及其開戶等事宜;

3、租房協議及房屋產權證影印件;

4、合理的布局要求示意圖;

5、法人身份證明及資金證明;

6、菸草局要求的其他申報材料。

總之,以上是關於菸草證 相關的全部基礎內容。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辦不下來的原因一般都出在當地縣級煙草專賣局幾年一次修訂的當地「菸草零售點合理化布局的規定」上,你只能諮詢當地的煙草專賣局。要不就只能換門面,這個不太現實,另外業態為超市的大型超市不按距離,達到合理化布局的平方公尺的要求也能設定零售點。注意,這個業態一般就是你工商執照上面的業態,如果你工商執照註冊的業態是超市,但是實際上煙草專賣局來實地核查的時候你的零售方式不是超市也不能歸納為超市的業態。

超市業態一般為開架自取,資訊化程度較高,和統一結算的方式。

7樓:譚周千

我開了乾鮮門市,隔壁有個菸草證,我還能為菸草證個

8樓:我們的門神

原因呢?被拒絕的話當場會告訴你原因。

學習時心靜不下來怎麼辦,心情煩躁,心靜不下來怎麼辦?

本人也是學生,在我學習靜不下心時,我乾脆就先放下學習,幹些自己愛幹的事,集中一下注意力,因為靜不下心主要是因為心裡有其它的事打擾你,導致不能集中注意力來學習,所以我就選擇一些自己愛的事來集中注意力,過會再學習。不然的話,不靜下心學習就相當於做無用功。以下最重要的幾點 1.適當調整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定...

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空腹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

空腹才7點多,患者控制下飲食就可以慢慢恢復,不用吃藥。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屬什麼糖尿病。現代人由於食物結構的改變,糖尿病越來越年輕化,45歲以下發病率越來越高。糖尿病被視為富貴病,其實糖尿病在沒發生併發症之前是很好 的,並不用吃藥和打胰島素。只要食療就可以降到正常範圍。因為人體在過量注射胰島素時,由於...

冷靜不下來怎麼辦

其實有時候人的煩惱鬱悶都是自己給自己附加的!要懂得放鬆自己,不要被壓力牽著走。一個人的情緒很受想法控制,人是有自制能力的,用你的自制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想想開心的事,漫漫心情就會平伏下來。脾氣是一種心理因素.要學會自我疏導.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會害自己和家人.生氣想打人的時候無法控制就用冷水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