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報大學沖一沖,穩一穩,保一保的分數差異多少合適

2022-01-08 10:32:35 字數 1216 閱讀 8328

1樓:冰野略識之無

一般比往年投檔分上加減今年與去年平均分的差值,再有正負5分的誤差就行了。除了調檔線外,考生和家長還應了解實錄線的概念。院校對省錄取場所投的考生檔案進行審錄、全面擇優並完成錄取後,所錄取考生的最低分數就是該校的院校實錄線。

志願填報:

一般情況下,學生在填寫申請表時,第一選擇會填寫乙個比較高的,屬於機會類,只有一點點可能會被報上去。邁出這一步了。第二名志願者的補符合自己的能力,第三名志願者是保證底,一定可以上。

考生填寫志願時,要嚴格按照省市公布的一般高等院校招生目錄填寫志願表,志願學校和專業的「批次地點」必須與《招生目錄》公布的批次地點一致。

考生在填寫《志願者資訊卡》和《志願者**》時要認真細緻,《志願者資訊卡》由計算機輸入後列印出考生志願者檢查表,考生校準簽名。報名順序以志願者資訊卡的順序為準。

2樓:小源兒

填報大學沖一沖,穩一穩,保一保的分數差異一般為5到10分。

1、首先你能衝的學校有很多,你先做一下第一步排除,就是選擇好那些你想去的學校,這樣就會排除很多院校了。接下來就是看他們往年的排名,當然有更多資料當然更好。然後看和你排名差距大不大。

這個時候你就要對比你的排名和他們這幾年的排名,只要比你高而且高不是很多。並且有一年和你很接近或者比你低。那這個學校就是你要衝一衝的學校。

2、穩的學校,往年排名和你的排名比較接近的院校裡選擇一些你喜歡的院校,然後參考最近幾年的分數和排名,盡量和你的排名差距不要太大。

3、保一保的學校,大家一定要慎重。因為最後你可能就被這個學校錄取了,因為說實話,能夠衝上的和穩住的人並不是很多。所以說,保一保是大家最要重視的,一定要好好填,量力而行。

選擇的學校一定要在自己排名一下,因為他們都是最低建檔分。意思就是學校最差的專業的分數。所以保一保怎麼選,原則上選擇那些排名基本每年都比你低,而且是你喜歡的院校。

3樓:高考志願***

高考志願填報梯度:沖一沖,穩一穩,保一保

4樓:雲卷雲舒

沖一沖可以報去年549--554的學校,就是相當於去年的分數加5--10分的學校

穩一穩可以報去年錄取最低分是544分的學校保一保可以報去年錄取最高分是544分的學校.

以上建議只做參考,預祝你被心儀的學校錄取.

5樓:佚勿所有

每一段在十分的差距上好一點,望採納

加油門時車子一衝一衝,是什麼原因

正常現象,bai自動擋因為是由電腦du 進行換擋控制zhi,理論上來說會 dao更聰明,版 但是由於變速權箱的結構,在自動擋車型上,頓挫感也是輕重不同而已。排除了汽車正常情況下的頓挫感,可以自行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例如是否加錯了油,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加了低標號的汽油,有可能出現加速無力的情況,導致發...

車子加油門發動機有闖動 一衝一衝的)是怎麼回事自動檔的車

這種現象叫作車輛闖動。是指車輛在起步及低速行駛過程中發生間歇性猛衝現象。造成闖動的原因有 1 油門加得過大,發動機轉速過高 2 車速過慢 3 離合器鬆得過快。闖動對車輛的動力系統 傳動系統的損害比較大。這種駕駛操作也是不合格的。根據上述原因,起步時要注意油門不要過大,甚至可以不踩油門怠速起步,離合器...

今天早晨我夢見拉大便衝廁所,我一衝大便從管子裡出來,我用棍子

見很多大便體現逢 萬兩哦 是個好夢 大便代表財氣 恭喜發財 夢見自已拉大便又用水沖掉有什麼預兆?今天花了不少費用讓自己過得高興愉快。有不少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單身你不妨請朋友介紹,成功機率頗高。會因為一頓飯局,或者出門遊玩,讓你多花一筆錢!工作 學業能量較弱,在工作 學業上容易提不起勁 我夢見拉屎,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