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不下來知識點檢查,背不下來知識點300字檢查

2022-03-31 13:04:11 字數 582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父母: 你們好,很遺憾地向你們遞交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關於我此次的期中考試我未能取得預期的成績,我感到深深地自責。

我絕對有些對不起父母的關心和老師的教導,特此遞交這份檢討書,表達我的歉意。 關於我此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我總結了如下幾點原因:第一,我的學習態度不好。

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因為有時候上課不聽講,思想開小差常常錯過老師講到的知識點,也耽誤了學習。第二,我在課後沒有及時複習,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要說我上課不聽講還可以在課後通過寫練習題彌補過來,但因為總總原因我還是沒有去補習回來,因此對於不懂的知識點沒有深入分析和理解。第三,是我的壓力過大,其實這份壓力不僅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對我的要求是對我的關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績,將來能夠有出息。

但我卻辜負了父母,以至於考試時候心情緊張,握筆的手都會因為做不出試題而瑟瑟發抖。 關於我此次成績不好的原因還有很多的,但歸根結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試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檢討錯誤的同時,我已經將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試。 在此遞上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懇求父母和老師的原諒。

2樓:杏若瑩

這得自己發自內心的寫

辦不下來菸草證,辦不下來菸草證

1 國家對批發和零售菸草是分開管理的 2 對於無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關閉或者停止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批發的菸草製品價值50 以上一倍以下的罰款 3 對於無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經...

血壓降不下來的原因,血壓降不下來

患者的病情,考慮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腦梗塞,除了藥物控制,患者必須改良生活方式,包括戒菸 限制食鹽 多食綠葉蔬果和脫脂牛奶 減輕體重 減少酒精攝入量 減少飽和脂肪攝入量和脂肪總量。你好!降壓藥是不能隨便換的,因為換了新藥都有一定的適應過程,常常會引起血壓的波動。你母親的血壓只是上壓高些,可以在原來用...

如何學好語文有好多要背的自己總背不下來自己認為背下來了一考試錯好多怎麼辦

如果bai實在背不了,就別背了,真正 du考zhi背的不就默寫的5分嘛,把 dao作文和選擇提上去專就好了。選擇多做題屬,訓練語感,作文就要多看看經典的高分作文,學會引用各種經典句子,句型要多變,盡量把作文寫得優美一點,實在寫不優美就寫實吧,反正寫作文的高分秘訣就是寫出自己的特色,不能太普通。其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