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現在糾結於新凱越,新寶來(最低配),科魯茲,世嘉這幾個車型,總價不超過13萬

2022-01-08 10:06:56 字數 5805 閱讀 3611

1樓:翎丁洋

你好!我先簡單補充下世嘉:優點:

外觀圓潤、底盤這幾款裡最強、高速效果最優、座椅包裹性最優、配置豐富度與寶來、科魯茲類似,各配置的品牌知名度與寶來類似;缺點:個別車小毛病也不少,自動擋四速不給力(好於凱越的四速)。

你自己列舉的已經很全了

建議刪掉凱越吧,外觀是日本人設計的,缺少老凱越的底蘊了(原為喬治亞羅工作室設計),油耗高,底盤和變速器技術落後。

建議去掉寶來吧,大眾的車型價效比不突出,尤其給老婆開,造型不討巧。

建議科魯茲和世嘉三廂選:

外觀上,科魯茲更運動、世嘉三廂更圓潤;

配置上,兩款很相似,世嘉的配置品牌更華麗些;

操控上,科魯茲參加wtcc,世嘉原車型c4參加wrc,去查查就知道了,明顯wrc賽事更牛,也印證路況適應性世嘉有優勢,當然女士開不在乎這些;

品牌上,雪佛蘭和雪鐵龍在中國差不多,雪鐵龍歷史更有故事一些,尤其和中國的淵源都追述到軍閥時代了。

車型上,科魯茲實際是南韓大雨的一款車,外觀和內飾相似達到90%,世嘉則是c4五門版加了尾巴,都不算特別原創。

最後建議,這兩款車,都選擇紅色,讓老婆自己選,女人更加感性,選擇東西,比咱這些老爺們侃了半天理論知識要明確得多,同時你放放權,老婆也開心。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意見,其實車不宜多看,花多眼亂,這個價位都差不多,只有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針對你的糾結,我說幾句: 新凱越,新寶來(最低配),科魯茲,世嘉:

1)新凱越真的很便宜,價效比真的很高,但那油耗真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而且車太老了,建議首先排除;

2)科魯茲的外觀真不錯,且品質、安全也過硬,但老美的車還是耗油,而且這個價位的只能買1.6l,起步相對肉,內飾粗糙,排除;

3)世嘉是這2年的新秀,銷量大,車穩重,外觀時尚,缺點就是法國的車技術很保守,且這個車還需要經過市場的檢驗,排除。

4)剩下的給你推薦的就是新寶來了,新寶來歐洲車,皮實耐用,內飾還可以,油耗也還可以,外觀家用中看,二手保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分析的已經很全面了,我說說世嘉吧,1.6的發動機落後,自動擋奇費油,油耗很高的。安全效能挺好的。

根據你的要求「我希望油耗不要太高,價效比第一,外觀第二。同等價效比下,外觀佔決定因素。 」還是寶來吧。

非常適合家用,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還有一種方法,如果自己是老司機了可以去店裡面試駕一把,對比一下,你就知道哪個車好開與不好開了。油耗你自己都比較了,寶來相應的少一點。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寶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糾結,是買不好車的。有些事情得有主見,患得患失處事是不行的。按照我來說,很簡單,我買新寶來。

凱越車屬於韓系車,質量一般般,科魯茲據說油耗比較高(但外形比較吸引年輕人),寶來車上人車型老一點(其實每年都在外形上改款),但技術成熟可靠,油耗也低。買寶來車不會後悔,何來糾結一事?

做事還是快刀斬亂麻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吧,發動機16氣門的,我開的就是,雖然比新凱越貴點,但是到時候賣舊車的時候也貴啊。保養方便。省油 13萬可以買個真皮的手動檔了,還可以買個低配的自動檔,而且自動檔是dsg的。

外**時間長了都一樣。越簡單的越好。我也在這些中糾結過,不過選了新寶來手動舒適版,灰色內飾的,後發現開了以後最關心的只有油耗和保養了。

6樓:

我與樓主基本一樣在寶來與新凱越之間徘徊,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愛於新凱越,我要買肯定是買自動擋的了,因為女朋友開。價效比我覺得這兩款車都差不多,新凱越自動擋低配全下來在10w多一點。新寶來自動擋低配要在12w多左右。

相差2萬,我是差錢哪種,所以從自己的喜好和觀點上我想入手新凱越。如果樓主12w+能夠接受的話,我也建議你買新凱越自動擋高配。你可以檢視一下同樣的12w兩款車子的對比。

我相信你就會找到答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早就已經換成跟上海大眾一樣的1.6公升16氣門的發動機了,這你都還不知道?說明樓主的功課還沒做到位啊,呵呵。所以就這幾款來說,我建議選新寶來。

科魯茲車子厚重,安全性很好,不過1.6的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

世嘉,的1.6發動機是爺爺級的發動機了,富康愛麗舍那時候就已經在用這款發動機了,技術較老,但是皮實耐用,維護成本低。世嘉這個車安全性也還可以,但是我個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儀錶盤在中間的車和方向盤中圈固定死,不隨外圈轉動的車了。

從樓主的備選車來看,日韓車系似乎不在考慮之內。那我也不做相應的推薦了。我自己是福瑞迪的車主。

身邊朋友有新騏達,卡羅拉,悅動等日韓系的車,也有是凱越,寶來,朗逸,世嘉,福克斯,標誌307,科魯茲等等這些a級車,可以說我對這個級別的車還是比較了解的。

8樓:迷你小皮卡

我們是小縣城,凱越基本開著是9個油,其他的都相對不錯。附加功能多,適合男的開

姑姑家是寶來,總是我老姑在開,沒覺得有什麼不好。和凱越油耗差不多。跟個人習慣有關。

克魯茲1.8看著比較潮流,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過油耗要高點在10個多點。不過要是女的開這款紅色的很好看。

9樓:施主請回答

13w 上路 寶來 朗逸 速騰 凱越 科魯茲 福克斯 k2 悅動 鋒範 世嘉 馬自達3 明銳 標緻307 polo 榮威350 550都可以 關鍵自己去試駕 適合自己才對比 1公尺78 凱越 寶來頭部空間很緊湊 科魯茲的話不如福克斯2.0 反正10幾萬的車就一買菜代步車 喜歡就入了 ~

10樓:富甲一方

我不是托兒。我盯寶來很久了。一直想入手。

聽說13年出**。所以等到在說。著急出手就2012款。

相信我。論保養。油耗。

質量。等等都是最合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天下第一

你們買別的車的都是白吃

快賣了買科魯茲

12樓:

哥們車買了嗎?我也在蘇州,準備買寶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外觀還不錯的,自己喜歡就好。

如果是年輕人,選翼神也不錯的。

14樓:

您好 本人做汽車行業的 qq2664373913 可以詳細**下~

15樓:

寶來吧 好像換發動機了 我買車那會還是8氣門的吧 現在好像是16氣門的了

凱越 世嘉 科魯茲 寶來 要求:車底盤高點(經常去農村)安全性第一,那個好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每個人的觀點都有自己的主觀因素,答案僅供參考!

1、如果經常去農村說明您有特殊需要,如果從對道路的要求出發,我推薦你凱越。如果從車本身出發我推薦寶來和科魯茲(這兩款以您個人的喜好和年齡來定,我都開過,各有所長,同級別車說哪款一定好,不現實,能差到哪呢?),這兩款車在農村開絕對夠用!!!

2、如果從安全性出發,還是寶來和科魯茲。我朋友09年小科(灰)結親,路滑追尾把吉利自由艦的尾部撞自由了,左前臉有小凹陷和劃痕。後面被老帕薩特追尾,老帕薩特保險槓掉了,小科沒有太大問題。

我們看完感覺......

3、小科開起來很沉穩,有種被包裹的感覺,高速120也很穩。

4、寶來開起來很硬朗,高速也不錯。(如果年輕人還是選小科)5、這兩款車都是我當初的選擇車型,但老百姓買車不都看什麼資料那個效能,更多是適合自己,自己喜歡。所以我推薦小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早就已經換成跟上海大眾一樣的1.6公升16氣門的發動機了,這你都還不知道?說明樓主的功課還沒做到位啊,呵呵。所以就這幾款來說,我建議選新寶來。

科魯茲車子厚重,安全性很好,不過1.6的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

世嘉,的1.6發動機是爺爺級的發動機了,富康愛麗舍那時候就已經在用這款發動機了,技術較老,但是皮實耐用,維護成本低。世嘉這個車安全性也還可以,但是我個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儀錶盤在中間的車和方向盤中圈固定死,不隨外圈轉動的車了。

從樓主的備選車來看,日韓車系似乎不在考慮之內。那我也不做相應的推薦了。我自己是福瑞迪的車主。

身邊朋友有新騏達,卡羅拉,悅動等日韓系的車,也有是凱越,寶來,朗逸,世嘉,福克斯,標誌307,科魯茲等等這些a級車,可以說我對這個級別的車還是比較了解的。

凱越地盤較高

18樓:漫步者

凱越,地盤比較高,比較皮實,耐慥。

雪佛蘭科魯茲和別克凱越哪個好

19樓:鄞晟趙妙芙

這兩款車都是上海通用出品的,自家兄弟,我之前有幸在4s店做過銷售顧問,剛好賣過這兩款車。

年輕人就選擇克魯茲,40以上就選擇凱越

從安全性來說,克魯茲乃是環球五星碰撞,這個測試結果不是蓋的。而且每個車門都是由一塊鋼板一次性沖壓成型的,耐衝擊力好!標配4氣囊,前後防裝鋼梁。

而且除了最低配的車型,克魯茲採用的都是四輪盤剎,剎車系統比凱越先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克魯茲配備了德國馬牌abs制動器,記憶體達到了384kb,而其他常見車輛的abs大多是記憶體為124kb的德國boch。接近其他品牌3倍的記憶體賦予了克魯茲的bs更快的反應速度和資料處理時間。安全性沒的說,遠超凱越。

從動力性來說

克魯茲目前有1.6/1.8/1.

6t共三個排量的發動機,1.6的最大功率86kw,1.8的最大功率105kw,1.

6t的最大功率135kw。這個資料不敢說在同級別遙遙領先,但是也說是佼佼者也不過分。克魯茲

採用的是dvvt-ecotec發動機,還算主流,但是凱越採用的是s-tec發動機,技術就比較落後了。而且克魯茲所有的自動擋車型都配備了日本愛信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動力分配更加合理,但是凱越就不行了,有點拿不出手。動力性克魯茲遠超凱越。

再說說操控性,克魯茲是參加過wtcc世界房車大賽的,而且一舉拿下了5連冠。戰績非常不錯,雖然比賽的

車型更換了發動機,但是參賽的車型和目前我們的民用車型採用的都是經過德國紐柏林賽道上調教出來的賽車底盤,剛性超高,車身隨動性好,高速過彎,超車並線一氣呵成。駕駛樂趣非常不錯。路面上見到的

大多數車型我都開過,就這個級別來說,操控性也就只有那麼幾款能與克魯茲相媲美,比如馬自達3、福特福克斯、高爾夫6....操控性克魯茲遠勝凱越

再說內部空間,由於克魯茲的內部設計更加前衛動感,而且採用了桶形運動包裹座椅,而且整車車身較厚,直接導致了克魯茲內部空間的不足,我1.83的個頭,坐到克魯茲的後排,頭部和腿部空間小得可憐。而且由於克魯茲更傾向於運動,所以他的前麥弗遜後多連桿半獨立懸掛調較比較硬,乘坐舒適性大打折扣。

凱越就要舒適得多。內部空間和舒適性,凱越完勝克魯茲。

再說說我們都關注的油耗,我之前很多買了凱越的客戶大多油耗在11-12之間,這個資料時真實的客戶反饋資料,對凱越不滿的人大多是由於他的油耗太高了。我開克魯茲1.6手動市內8.

5-8.9之間,雖然也不低,但是可以接受,自動擋要高乙個油,1.8的再高出乙個油,基本上在11個左右。

由於這兩款車都是美系車型,所以油耗不盡人意。再者,油耗是與駕駛員的駕駛習慣有非常大關係的。油耗嘛,我覺得彼此彼此吧。

外形設計

克魯茲上市時間遠遠要比凱越短,還算漂亮。但現在的凱越,從外形到發動機已經很老了,估計也快要出**了,不著急的話,可以等一等再說。

如果非要在這兩款車之間選,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克魯茲的。

但是如果經濟承受能力稍微好一點,還可以考慮下高爾夫6,朗逸,速騰,新寶來,斯柯達明銳。德國佬造車還是很牛x的!呵呵

對這幾款車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問,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額了個神吶,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恨複製的了

另:如果要選1.6克魯茲的話,一定要選手動擋,自動擋很肉的.....

祝:早日買到愛車!

(由於剛剛回答過這個問題,所以就給您份複製的吧。不好意思)

新別克 凱越報價 2016凱越怎麼樣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轎車油耗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油耗 油耗 到現在為止,凱越開了有7000公里左右,這其中路程有高速,也有市區道路,還有市郊路跟高架路,總體來說,擁堵跟不擁堵的路段,各佔一半,在這樣的路況條件下,凱越的綜合油耗是公...

新凱越多久換次機油?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多久換一次

一般來說,新車的第一次機油在2000公里內更換,以後每5000公里做一次普通保養,保養的時候機油和機油濾芯是必須換的,空氣濾芯建議5000 10000公里更換一次,我是每5000公里就換,很多人不重視空氣濾芯,很久都不換,只是拿出來摔打摔打就算了,其實這是省了小錢花大錢,空氣濾芯不常換對發動機壽命和...

新凱越遙控鑰匙換電池後怎麼匹配,別克凱越車遙控鑰匙換電池要重新配對嗎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 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