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新Suv車叫什麼名,蘭博基尼新Suv車叫什麼名

2022-01-08 10:06:54 字數 1511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deimos「恐懼」

蘭博基尼suv中文叫什麼名字

2樓:貝克彼得

deimos是被蘭博註冊了沒錯 但不是這個suv 這個suv叫urus 根據音譯嘛 英語尤如斯 義大利語烏魯斯

3樓:凱旋飛飛

urus意思是野牛

deimos意思是軍用軌道

4樓:匿名使用者

deimos音譯為德摩斯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urus u- ru- s

蘭博基尼即將釋出的suv中文名叫什麼

6樓:新坦途

deimos音譯為德摩斯,deimos一名出自希臘神話,他是戰神阿瑞斯ares的次子,也是恐怖的化身,讓人想起了當年蘭博基尼的旗艦跑車diablo(該名有著「鬼怪」、「惡魔」之意),如今這個deimos和diablo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用在霸氣的suv上相信非常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先時間,網易汽車曾報道過蘭博基尼suv概念車有望更名為deimos(恐懼),不過有接近蘭博基尼的人士表示,從官方**來看,蘭博基尼這款suv將被命名為urus,並在北京車展上全球首發。

蘭博基尼suv叫什麼

8樓:ss小蓋倫

urus 早在2023年4月底,蘭博基尼正式釋出全新suv概念車,這款車當時被定名為urus。 蘭博基尼urus將基於大眾全新的mlb平台打造,未來奧迪的新一代q7、大眾途銳和保時捷卡宴都將基於這個平台打造。未來的urus將使用更多的輕質材料打造,其重量將可被控制在2000kg以內。

量產或許在2023年。望採納

蘭博基尼suv叫什麼?

9樓:懷潔雅

蘭博基尼suv叫urus、是一款五座suv。

蘭博基尼出過一款suv 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9蘭博基尼suv將搭載來自gallardo車型上的5.0l v10發動機,由於該車的車身重量相對較重,因此該車的速度較慢一些,其最大輸出功率將圍繞在500 hp,最高時速估計在175-180英里/小時。2009蘭博基尼suv還將搭載一款4.

5l v8發動機,該發動機也被卡宴車型所採用。在歐洲市場上推出的車型還將搭載一款被奧迪q7所採用的5.9l v12柴油發動機。

這款suv車型將以經過改良的卡宴生產平台為基礎。公司希望盡可能的降低生產成本,而搭載的v10發動機和蘭博基尼的風格設計將使這個願望很容易的就能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no 緋聞一定是緋聞,關注它這麼久從沒出過suv你看錯了

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什麼,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什麼?

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一頭鬥牛。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 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這與蘭博基尼大馬力高速跑車的特性相吻合,也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鬥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創始人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他的星座是金牛座,這一點和 金色的奔牛 標誌有很大關聯。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骨子裡滲透出義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壯志...

蘭博基尼敞篷剪刀門的車有哪些,蘭博基尼有敞篷車麼,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可以敞篷麼。什麼區別

蓋拉多 不是剪刀門!敞篷的剪刀門只有兩款,退役的的 蝙蝠 以及替代者 艾文塔多 敞篷的有最早的蓋拉多 還有雷文頓 埃文塔多,都是限量的 蘭博是剪刀門的鼻祖。蘭博基尼有敞篷車麼,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可以敞篷麼。什麼區別 有的,手動拆卸的,有硬頂敞篷aventador roadster以及上一代旗艦mur...

蘭博基尼是門是什麼的,如何分辨蘭博基尼是否剪刀門,是否剪刀門的價格是多少,有什麼區別

蝙蝠是剪刀門,蓋拉多是普通門。蝙蝠的發動機是v12的。蓋拉多的發動機是v10的。由於蝙蝠和蓋拉多的型號種類繁多,因此 差異也很大。lp640 lp670 lp700等都是剪刀門。蝙蝠,700,鬼怪都是剪刀門,雷文頓也是的。如果要說從外 你不妨注意落車門下角,因為要網上開,所以哪兒肯定是弧形的。m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