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越遙控鑰匙換電池後怎麼匹配,別克凱越車遙控鑰匙換電池要重新配對嗎

2022-02-20 14:06:19 字數 3292 閱讀 7940

1樓:沒沒天劍一決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

【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

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汽車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得到這個防盜密碼以後,汽車維修站為車主配金屬鑰匙;還會通過修改汽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鑰匙設定為非法鑰匙,丟掉的鑰匙可以物理方式開啟車門,但是無法啟動車輛。

這種方式**較低,根據車型從幾百到幾千。

2,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有點是非常安全,原電動機械鑰匙均無法使用,缺點是相對要貴很多。

如果為了100%安全,到4s店或去汽配城維修站更換整車鎖。根據汽車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就各不相等,**在幾千到上萬都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電池是不用匹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遙控器換電池不用匹配的,

別克凱越車遙控鑰匙換電池要重新配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遙控器電池不用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的,只要鑰匙電池型號對的,只不過有的車鑰匙需要使用原廠電池,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不明白歡迎追問!汽車大師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遙控器怎麼匹配?

8樓:天枰小公尺線

1、坐在車輛的駕駛員座椅上;

2、將點火開關啟動鑰匙從點火芯中拔出;

3、關閉所有車門;

4、按住門鎖開關上的「開鎖」按鈕;

5、將門鎖開關保持在「開鎖」的位置,插入並拔出點火啟動鑰匙兩次。不要轉動鎖芯。

6、第三次插入點火啟動鑰匙時,將鑰匙保留在點火芯中。在其餘的程式中,嗲諾裝置必須保持在lock的位置上;

7、鬆開門鎖開關。將聽到三聲鳴響。該鳴響回饋表示發射器程式設計正在啟動。

8、同時按遙控門鎖發射器上的「開鎖」和「鎖閉」按鈕並保持12s。聽到兩聲鳴響。表示遙控程式設計已成功。

9樓:270良雀競程

上海別克汽車遙控門鎖系統

上海別克汽車裝有遙控門鎖系統,該系統具有鎖閉車門,開鎖車門、開啟後廂的功能,具有報警功能的遙控門鎖系統還有使喇叭鳴響、使車內燈啟亮、使車輛前大燈啟亮的功能。遙控門鎖系統由遙控發射機和接收機組成。

遙控車門鎖接收器位於儀表板上,由車輛蓄電池通過儀表線束供電。遙控車門鎖接收器判斷遙控發射器正在傳送的指令,並將該訊號送入車身控制模組(bcm)。遙控車門鎖的發身器是乙個3v鋰電池驅動的手控裝置。

發射器的操作範圍是1-9m。

當遙控器更換電池後,或者發射器在超出遙控範圍時,發射器被啟動超過256次將引起發射器不同步。重新同步方法是:同時按下發射器的\「開鎖\「和\「鎖閉\「按鈕並至少保持7s,或直等到喇叭鳴響3次。

如果乙個遙控發射器丟失,需要使用新的遙控器時,需要對其進行程式設計(讓接收器認識新的遙控發射器)這項工作可以使用掃瞄工具完成,也可不需要工具完成。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發射器的程式設計步驟如下:

1、坐在車輛的駕駛員座椅上;

2、將點火開關啟動鑰匙從點火芯中拔出;

3、關閉所有車門;

4、按住門鎖開關上的「開鎖」按鈕;

5、將門鎖開關保持在「開鎖」的位置,插入並拔出點火啟動鑰匙兩次。不要轉動鎖芯。

6、第三次插入點火啟動鑰匙時,將鑰匙保留在點火芯中。在其餘的程式中,嗲諾裝置必須保持在lock的位置上;

7、鬆開門鎖開關。將聽到三聲鳴響。該鳴響回饋表示發射器程式設計正在啟動。

8、同時按遙控門鎖發射器上的「開鎖」和「鎖閉」按鈕並保持12s。聽到兩聲鳴響。表示遙控程式設計已成功。

9、對其他發射器(最多4個)重複步驟即可。

10、將點火啟動鑰匙從點火芯中拔出,退出該程式

10樓:

2023年以前的遙控器匹配更方便簡單。2013以後的一更要有匹配裝置進行匹配,而且還要4位數的密碼,這個密碼可以用裝置讀取。匹配過程太約十五分鐘。

11樓:冷清珈藍

裝置直接匹配180國匹都行

新凱越遙控鑰匙怎樣換電池

12樓:

1、首先將別克凱越遙控器鑰匙側過來,找到下圖所示的縫隙。

2、下面沿著遙控鑰匙外殼縫隙撬開,取下蓋板即可。

3、下面即可看到別克凱越遙控器鑰匙的電池了,將其取出。

4、下面需要準備一塊型號是cr2032的鈕扣電池。

5、接下來將新的電池裝入別克凱越遙控器鑰匙,需要注意正極朝上即可。

6、最後再將別克凱越遙控器鑰匙外殼扣好就完成了。

13樓:玉長順本碧

你好凱越遙控器背面有個圓形別克的標緻,用尖銳的東西撬開,裡面有個小羅絲,用螺絲刀擰開小螺絲,就可以開啟遙控換電池了。

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餘讓厚俏

不知你是老款還是**,老款是遙控鑰匙上有乙個螺絲,擰開來。把塑料殼子開啟,好像要向邊後推邊提起來。取出鑰匙盒子裡的白色遙控盒體,按鍵面得背面有個很大的原型蓋子,用把鋼尺或其他東西擰開,電池就在裡面。

電池型號好像是cr

2023。如果還不會就隨便找個4s讓裡面的人教你。

15樓:簡單de回憶

1、拆除鑰匙環,用1元硬幣卡在鑰匙上面乙個凹槽上面後,用點扳動硬幣(要捨得下手)。

2、開啟後更換cr1620鈕扣電池,記得區分正負極(正極下,負極上)。

3、按照原樣安裝到位。

4、初始化:更換鑰匙後需要初始化,才可以恢復遙控功能: 鑰匙插入點火孔後按住鑰匙上鎖車鍵後旋轉至車子初始化位置(就是點火前一檔,整車通電但不點火哪一檔)大約8秒,保持按住鎖車鍵狀態回到最初位置,放開鑰匙後幾秒後就可以了。

16樓:

使勁拔攔腰拔開

我是車主

別克凱越遙控器使用技巧有哪些

您好,根據您來的問題,可以使用的技源巧有如下 1 坐在 bai車輛的駕駛員座du椅上。2 將zhi點火開關啟動鑰匙dao從點火芯中拔出。3 關閉所有車門。4 按住門鎖開關上的 開鎖 按鈕。5 將門鎖開關保持在 開鎖 的位置,插入並拔出點火啟動鑰匙兩次。不要轉動鎖芯。6 第三次插入點火啟動鑰匙時,將鑰...

新君越鑰匙功能,別克君越遙控鑰匙上面5個按鍵分別是什麼功能

補充一句!按一下解鎖鍵然後再按住解鎖鍵兩秒四車窗自動下落 別克君越遙控鑰匙上面5個按鍵分別是什麼功能 1 左上角 1 開鎖 2 長按四門玻璃落下。2 右上角 1 鎖車 2 長按四門玻璃公升起。3 左下角 後備箱開啟。4 右下角 搖控啟動發動機 操作方法,短按鎖車鍵,然後緊接著長按遙啟鍵 5 最下面 ...

新別克 凱越報價 2016凱越怎麼樣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轎車油耗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油耗 油耗 到現在為止,凱越開了有7000公里左右,這其中路程有高速,也有市區道路,還有市郊路跟高架路,總體來說,擁堵跟不擁堵的路段,各佔一半,在這樣的路況條件下,凱越的綜合油耗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