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使用的是什麼輪胎,別克新凱越輪胎是什麼型號

2022-03-10 12:15:11 字數 4104 閱讀 5739

1樓:傑森大叔的春天

不同配置使用的輪胎也不一樣:

lx-mt和lx-at用的是瑪吉斯輪胎,

le-at是固特異輪胎

le-mt是錦湖輪胎

2樓:家庭選車小手

新凱越用的是固特異eagle nct5輪胎

2023年別克凱越輪胎是什麼型號

3樓:朦朧美

2023年的凱越原裝輪胎是錦湖輪胎。

錦湖輪胎從上世紀六十年代發展至今,擁有超過50年的發展歷史。錦湖輪胎還在全球擁有四家技術研發中心,分別位於南韓光州、中國天津、美國阿轉殖州、英國伯明罕。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別克凱越,我不知道是哪款的,我暫時按照2011款告訴你。

2011款的別克凱越共有四款車型,分別是:

2011款1.6lx-mt,2011款1.6lx-at,2011款1.6le-mt,2011款1.6le-at。

2011款1.6lx-mt和2011款1.6lx-at,是鋼輪轂,品牌及型號:瑪吉斯708,尺寸:185/65r14/86h。

5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用的都是錦湖輪胎

別克新凱越輪胎是什麼型號

6樓:職場張老師

1、別克凱越高配車胎型號是195/55r15/85h;其他款型號是185/65r14/86h。

2、輪胎標記一般都標誌得比較規範,以下是乙個常見的輪胎規格表示方法:例:185/70r14c 86h185:

胎面寬(公釐)70:扁平比(胎高÷胎寬) (70指70%)r:子午線結構14:

鋼圈直徑(英吋)

c:表示是加重胎

86:載重指數(表示對應的最大載荷為530公斤)h:速度代號(表示最高安全極速是210公里/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輪胎的品牌有公尺其林、普利斯通、固異特、大陸、住友橡膠、倍耐力、橫濱橡膠、庫珀輪胎、南韓錦湖輪胎、東洋輪胎、迴力、三角等12種。介紹如下:

1、公尺其林。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導者,逾百年前於法國的克萊蒙費朗建立。

2、普利斯通。是全球著名的輪胎廠家,在23個國家設有51家工廠,銷售遍布150多個國家。

3、固異特。美國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始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輪胎生產公司。

4、住友橡膠。日本住友橡膠企業在江蘇成立兩家公司,一家取名為住膠橡膠(常熟)****,一家為住膠橡膠(蘇州)****。

7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185/65 r14

高配195/55 r15

老凱越應該換什麼輪胎

8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這個車子可以選擇公尺其林,馬牌或者朝陽,佳通輪胎質量都挺不錯的,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凱越可以直接換和原廠一樣規格型號的輪胎就可以了,如:公尺其林、 倍耐力 鄧祿普 瑪吉斯 普利司通都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品牌的可以看下公尺其林,馬牌,鄧祿普,普利司通的就非常不錯,耐磨性較好,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比較好的牌子,馬牌,鄧祿普,普利司通,公尺其林都是用得住的輪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選擇公尺其林,馬牌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就是造價高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選普利司通,鄧祿普輪胎質量比較好,耐磨性強,一般在400元左右就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具體預算多少錢了,好一點兒的公尺其林或者鄧祿普,馬牌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原廠的規格型號,輪胎可以選擇公尺其林,固特異都是不錯的,比較耐磨耐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利司通的輪胎耐磨,公尺其林輪胎噪音小。用普利司通的就可以了,經濟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輪胎的話就看你有什麼需求了,好點的話就公尺其林,馬牌,固特異,普通一點的就佳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更換原車規格的輪胎了,可以去選擇更換固特異,公尺其林的輪胎都是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輪胎更換的時候,注意檢查一下輪胎的大小和型號尺寸,只要與原車相同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舒適性好的輪胎,就選擇公尺其林或者馬牌的,耐磨的選擇鄧祿普或者韓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更換固特異、韓泰、東洋、普利司通都是可以的,具體去輪胎修理店看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凱越車子輪胎需要更換的話建議考慮加裝瑪吉斯或者韓泰的輪胎質量不錯而且價位不會太高。

23樓:鹹高

一般的兩百多一條的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自主選擇的,想要好的就公尺其林,一般的話固特異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老款車型更換一般的輪胎就可以了,韓泰或者鄧祿普的都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原廠的輪胎型號,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品牌,比如說可以選擇鄧祿普固特異瑪吉斯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更換玲瓏、東洋、佳通都是可以的,好一點可以選固特異、韓泰的

別克凱越原廠輪胎什麼牌子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185*65*14是瑪吉斯,也有195*55*15錦湖的

別克凱越輪胎是什麼型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有兩種規格的輪胎,低配車型是185/65/14,高配車型是195/55/15。

別克凱越換什麼輪胎合適?

30樓:手機使用者

1. 日本橫濱輪胎的ac01和v550a都有凱越的輪胎型號,是理想的選擇,價效比優良。

2. 如果路況不好,應該考慮普利司通或固特異的輪胎,較耐側面的刮蹭(這點與駕駛習慣有關,可能有再留意改善的空間,或許可省下不少錢吧)

3. 如果只換乙個輪胎,必須是同品牌、型號的,不然上路有極大的危險。

4. 最後建議把上回換的較新輪胎和這次換的全新輪胎放在後輪軸,舊的輪胎放在前軸。行駛5000~10000公里之後再作前後輪交叉對調。

如果前輪(傳動輪)的摩擦力遠大於後輪,在駕駛的循跡性與制動性上較容易產生側滑、偏滑的危險

別克凱越用什麼牌子輪胎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固特異的輪胎就不錯,耐磨,使用年限長。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公尺其倫好,但是**稍貴!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靜音的用公尺其林,喜歡耐磨的用鄧祿普或者普利司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公尺其林或者倍耐力,韓泰也可以,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韓泰,馬吉斯,經濟實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固特異,耐用。

別克凱越的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配備有錦湖和正新瑪吉斯兩種,型號也是兩種,195/55r15和185/65r14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原裝輪胎是固特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是錦湖的, 別克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凱越用哪個牌子輪胎好,別克凱越用什麼輪胎好

好牌子的輪胎太多了,普利司通,馬牌,公尺其林等等,別用錦湖輪胎。鄧祿普,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就剛換的鄧祿普的 感覺不錯 佳通輪胎挺好的,價效比高 別克凱越用什麼輪胎好 你好!可選擇公尺其林或普利司通大牌子的輪胎,耐磨性強,抓地力好,噪音少!希望能幫到你!別克凱越用什麼牌子輪胎好?蒽,凱越換公尺其林的很...

新別克 凱越報價 2016凱越怎麼樣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轎車油耗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油耗 油耗 到現在為止,凱越開了有7000公里左右,這其中路程有高速,也有市區道路,還有市郊路跟高架路,總體來說,擁堵跟不擁堵的路段,各佔一半,在這樣的路況條件下,凱越的綜合油耗是公...

別克凱越噴油嘴怎麼拆,別克新凱越噴油嘴不噴油怎麼辦

1 首先開啟車頭蓋,用十字螺絲刀拆下油軌的固定螺絲2 油軌螺絲擰下後,用雙手輕輕晃動油軌並將其拆下,在拆除的過程中需小心,避免噴油嘴密封圈的損壞。3 把連線電瓶的線斷開,尤其是電瓶負極的電源線要始終斷開,防止燃油泵意外工作。4 最後將噴油嘴從油軌上拆下來即可。需要先把噴油嘴的插頭拔掉,兩個固定螺絲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