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基金時淨值高好還是低好,舉個例子來

2022-01-08 09:15:32 字數 4154 閱讀 2645

1樓:保險解讀官

淨值增長是按百分比來計算的,不是按多少錢計算,所以淨值高低是一樣的,買**要看該**的管理能力、**公司的整體業績,淨值的高低是沒有意義的。好壞與淨值高低沒關係。**型**的淨值波動。

在乙隻新的**型**成立之後,它的淨值都是從一元開始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不同**經理的管理水平不同,隨著**經理選擇投資的**不同,最終在時間的長河裡,不同的**型**淨值**,必然會有所區別,管理得好的**,它的淨值可能會達到兩元或者三元,甚至更高,這樣的**給投資者帶來很高的回報,但是管理不好的**淨值可能會跌破一元,變為0.9元或者0.8元,在一元**的基民就會虧損。

拓展資料

什麼是**淨值?

它是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的淨值高低,完全是由**投資標的**和**經理,或者說是投研團隊的投資能力決定的。而後者有時往往起著決定性因素。 就**來看,淨值低的**並不意味著有**的潛力,說不定正是由於投資能力差,才導致淨值一直上不去;而目前淨值高的**,也不意味著沒有上公升的空間,說不定因為優秀的**經理,以後還會繼續走高。

**只是乙個衡量尺度和數字的表現形式,貴賤也只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不能以淨值的高低來判斷未來業績和投資價值,還應根據當前的市場狀況綜合判斷。 如果你已經有了目標**,只是礙於當前的淨值太高,怕買貴了,建議你還是別猶豫,提早買吧。

2樓:愛問財經

假如現在有兩隻成立了5年的**,乙個淨值三元,乙個一元,且兩隻**都沒有分紅拆分過,明顯,淨值三元的**更具投資價值,因為在這5年時間裡它已經從一元漲到三元,帶來了很高的回報率。

3樓:

這個完全沒有關係,你要看的是現在的趨勢,是上公升階段買進還是下降階段買進,上公升階段買進就賺,下降階段買進就虧

淨值高低一點影響都沒有,比如淨值每份2元的,你買1千元就是500份,而淨值是5毛的,你買千元就是2千份,但是淨值乘以份數,倆者都是一樣的

4樓:

ls說了很多,舉例,華夏**,單位淨值超過10塊,新華優選成長,單位淨值1塊多,都是不錯的**。

5樓:

**選購時,乙個最大的誤區,特別是新手會走進的乙個誤區就是淨值的高低。其實**選購時,淨值的高低沒有本質區別,最關鍵是其增長率。一般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公司的規模與實力

2、**公司的投資團隊的研究實力

3、**公司的研判能力

4、**公司的**種類

5、**的業績比較基準

6、是否有好的明星**

買**定投時菜單位淨值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6樓:財富實驗室

**定投在**處於高位還是低位,處於高位最好不買,處於低位,最好選指數型**,淨值高低都無關要緊。

一、**的單位淨值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單位淨值=總淨資產/**份額。

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二、**定投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三、**淨值高是否可以買

**的淨值主要由業績決定。簡單說就是**低位**一些**,當**漲到一定時候,**經理就賣出,風險也就跟著賣出了,資產從**變成了現金,淨值並沒有降低。然再**其他低估**,如此迴圈。

只要**經理投資實力強,**業績好,淨值就會一直漲。所以**淨值高,並不意味著未來**空間小。另外,**經理持倉變化、市場波動、**分紅、拆分等,都會影響到**單位淨值,所以能只看**淨值買**是不靠譜的。

要重點關注市場**走勢、**業績、**經理、**公司等等,全方位考察**未來的成長性,才是正確的投資方法。

具體看是那種型別的**,選擇**關鍵是看**處於高位還是低位,處於高位最好不買,處於低位,最好選指數型**,淨值高低都無關要緊。**定投是通過長時間來賺錢的,一般會選擇波動性較大的**(**型**或指數型**)。

7樓:偏愛寂靜的風景

1,那得具體看是那種型別的**,選擇**關鍵是看**處於高位還是低位,處於高位最好不買,處於低位,最好選指數型**,淨值高低都無關要緊。

2,**定投是通過長時間來賺錢的。比如說**的乙個週期下來,**淨值有高有低,因為買的錢一樣多在淨值高的時候買的**份額少,淨值低的時候買的份額多,這樣就把平均成本降低下來,最終實現在淨值較高的時候賣出達到理想收益。所以定投**要選擇波動性較大的**(**型**或指數型**)。

8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單位淨值並不是我們投資**重點考慮的因素,因為**是集中投資者的錢,**經理幫投資者代為**、持有、調整**金融資產,因此,**通常表現為一些**金融資產的組合,這個組合就是以淨值來計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風險會大,不過定投是平均值,只不過將來掙的相對少一些。

**是淨值高時買、還是低時買好啊

10樓:特別檻外人

**是低買高賣,這是買**和**的基本原理。**有以下幾種收費方式:

1、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

贖回時還有0.25-0.5%不等的贖回費。

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2、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3、如果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4、**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有後端收費的**有很多,在**申購費一欄中有說明。

11樓:聽某說

回答**淨值,全稱叫做**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實際上,**的高低並不影響投資**的風險和收益,打個比方(去除手續費因素):有1000元準備投資**,a**目前淨值0.5元,b**目前淨值1元。

如果用500元買a**的話,可以**份額1000份,而用另外500元買b**的話,則**份額為500份。第二日**大漲,a**和b**都漲了2%,那麼a**每份漲了0.01元,b**每份漲了0.

02元,盈利情況分別是:

從以上例子可以看出其實**低價的**所帶來的盈利或損失主要看投入的本金和每日的漲跌幅,與份額沒有關係。

這個是需要轉社保的,不需要重新申請的

更多2條

12樓:飛哥

當然是淨值低的時候買。但是如果**比較好的話,你可以當時就**,博取**利潤。如果你是做定投的話,那就無所謂了,無論高低,定投即可。

市盈率高好還是低好相關,市盈率高好還是低好相關推薦

買賣的價值是在於預期,而不是它現在的價值。市盈率高與低與股價漲與跌沒多大關係,盈率高的會漲也會漲,盈率為負的會漲也會跌。負市盈率只是說明這個上市公司最近一期報告中每股收益為負。每股收益是淨利潤比上總股數,當每股收益為負時,淨利潤也就是負的,如果到年報時淨利潤還是負的就會st。市盈率是一間公司 的每 ...

鼻樑到底高些好還是低些好,女孩鼻樑高好還是低好

隆鼻術是運用鼻 部 的鬆動性,在其下面墊入雕塑成型的支架物來增高鼻樑的。而鼻部 的鬆動性有限,所以,它的高度受到 組織量的限止,不可能墊得很高。況且也無需墊的太高,人有人的美,為何再造乙隻 要害詞 鼻樑整形鼻樑修復術注射隆鼻填充假體隆鼻 百年大計,安全第一。為手術安全起見,鼻樑寧可墊底些,是 松一些...

FPS高好一點還是低一點好?fps高好還是低好

fps越高畫面就越流暢,同時動畫或 的畫面數就越多,並且重新整理率也越高。而fps越低畫面就越不流暢,甚至會有卡頓情況。同時動畫或 的畫面數就越少,重新整理率也就越低。希望能幫助到你。fps高好還是低好 一般來講幀數是越高越好。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72幀表示每秒顯示重新整理顯示72幅圖,快速連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