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傳輸功率高好還是低好

2021-09-06 19:46:57 字數 592 閱讀 3707

1樓:excel小奇

無線路由器傳輸功率高和低各有優缺點,看從什麼角度分析了。

1、傳輸功率高:優點是訊號更強,可以提供更遠的接收距離或更強的穿牆能力。缺點是輻射大。

2、傳輸功率低:優點是輻射較小,對其他電器影響較低。缺點是訊號較差,無線訊號接收距離相對較短。

3、由以上可以看出,選擇無線路由器,要根據使用環境的實際情況而定,並不是功率越高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需要咯 一般來說功率高,訊號也會好些,但是輻射也會增加

3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傳輸功率高的好。傳輸傳輸率高是指無線路由的接入速率高,與電腦之間交換資料的速度快,上網速度快。

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地址過濾等等功能。

有線路由器加無線ap好還是無線路由器

建議還是使用無線路由器,這樣比較方便,裝置較少,更加整潔。當然是無線路由要好,也可能直接換了有線路由,也可在路由後加無線路由。具體問題具體做 如果你的房間或者家庭牆多,你的選擇就是在現有路由器上連線ap來擴充套件到其他房間。無線路由器一旦穿牆過多,就會削減訊號。如果空間是開發區域,就沒有必要再擴充套...

無線路由器通道選擇哪個好,路由器通道選擇哪個好

其實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通道都被設定成 自動 因此許多普通使用者在設定時根本不會特別在意這個問題。雖然無線網路的通道可以多達幾十個,但是通過適當的設定可以讓我們所使用的通道比其他人的更快。所有wi fi訊號,包括80.211n a,b,g,n 之間使用的都是2400到2500mhz的頻率。而這100m...

路由器怎麼擴大功率,怎麼增大無線路由器的功率

嚴格來講,不能把路由器功率加大。換用不同db的天線是壓縮了天線波形狀,可能略有提高,但實際上並不是把功率加大。用易拉罐剪出反射面的方式也是有可行性的,但也不是提高功率,不過價效比是最高的,建議嘗試一下。另功率是由無線功放晶元決定的,不能無限提高,況且,提高功率意味著輻射加大。回答1.先連線上自己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