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高好一點還是低一點好?fps高好還是低好

2023-06-15 15:45:02 字數 3428 閱讀 8038

1樓:愛玩球球的球球

fps越高畫面就越流暢,同時動畫或**的畫面數就越多,並且重新整理率也越高。而fps越低畫面就越不流暢,甚至會有卡頓情況。同時動畫或**的畫面數就越少,重新整理率也就越低。

希望能幫助到你。

fps高好還是低好

2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般來講幀數是越高越好。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72幀表示每秒顯示重新整理顯示72幅圖,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因此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越高越好

1、fps就是遊戲的幀率,也就是說fps越高。遊戲畫面越連貫,就是說越不會卡;

2、fps指的並不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 是影象領域中的定義,是指畫面每秒傳輸幀數,通俗來講就是指動畫或**的畫面數。 fps 是測量用於儲存、顯示動態**的資訊數量。每秒鐘幀數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就像在玩吃雞或其他第一人稱遊戲時,滑鼠轉動時畫面會變化,這些畫面的生成就與fps有關。

4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高一點好。

fps是測量用於儲存、顯示動態**的資訊數量。每秒鐘幀數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玩lol這樣第一人稱遊戲時,滑鼠轉動時畫面會變化,這些畫面的生成就與fps有關。

因此fps數值越高畫面越流暢,而有些人所說的越低越好的叫ping值,也就是通俗說的網路延遲。

fps值低的解決方法。

1、可以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桌布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2、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鞋,具體電腦具體分析,配置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3、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也能提高fps。

4、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選擇最佳效能配置。

5、在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中,把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cf裡的fps值 是高好還是低好啊??還有我的顯示器是22寸三星t220g 樓主你好,fps值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幀率,任何遊戲,fps值都是越高越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fps越高越好,fps=1秒裡面畫面變動多少次,次數月多那就說明速度越快,電影是當然是高好,你那情況不錯了 我也有類似問題,正好學習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fps是測量用於儲存、顯示 幀面板使用動態**的資訊數量。通俗來講就是指動畫fps越高越好, 而ping(延遲)是越低越好 越高越好 fps即frames

8樓:甲珂莘之桃

俠盜飛車5聖安地列斯fps高好還是低好?我家保持在25

左右。請問這算卡嘛?fps就是每秒的幀數,即每秒螢幕變換的次數,一般30+屬於流暢,10-就是卡了。

fps高好還是低好

9樓:張三**

當然也有可能是外部原因導致的卡頓,例如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顫舉鏈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fps值就是遊戲的幀率,也就是說fps值越高,遊戲畫面越連答神貫,就是說越不會卡,這在所有遊戲都是這樣的。而fps值低了,畫面就會不流茄孫暢。由此得知fps值是高好些。

fps高好還是fps低好?

10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fps高比較好,有以下區別:

1、畫面流暢度不同。

fps越高畫面就越流暢,fps越低畫面就越不流暢,甚至會有卡頓情況。

2、畫面數不同。

3、重新整理率不同。

fps高好還是fps低好?

11樓:深海的魚楽

fps高好就是每秒顯示的畫面幀數,與顯示卡效能有關,顯示卡越好(當然整機也要跟上,不過主要是顯示卡),區別是fps越高,畫面越連續,fps越小,畫面越卡春沖虛。

fps是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的簡稱(遊戲專有名詞)。 fps(first-person shooter game):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嚴格來說fps屬於act類遊戲的乙個分支,但和rts類遊戲一樣,由於其在世界上的迅速風靡,使之展成了乙個單獨的型別。

當然也不是越高越好,而是根據你的pc配置,一般的扒燃pc配置大部分都是在30—60左右就可以了,簡單的說,穩定就好這裡說的穩定是說的徘判辯徊在某個數值之間不會有太大的躍動,比如這樣的跳動就差不多,如果一下子30,忽然一下子又60,然後又一下子10,這樣幅度太大,畫面就會卡,不流暢。所以說穩定就好。

fps是影象領域中的定義,是指畫面每秒傳輸幀數,通俗來講就是指動畫或**的畫面數,fps一般60左右為正常,低於這個數值就代表你的電腦不是能很好的執行這款遊戲。

文胸要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戒指選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大一點的 大一點的可以收緊一些 小一點的 你就沒辦法擴大了 萬一你在長了 就徹底沒用了 大一點吧。希望還有得發育!另外聽說m期會脹大。到時就比較合適了 不厚不薄的剛剛適合自己的就好 一樣買乙個,哪個帶著舒服就用哪個 大一點的 但不要太大 太大了容易下垂 就無法保持胸型 看你的年紀,如果還是中學生就建...

你們覺得乳房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你的乳房蠻大的 柔軟且豐滿的乳房可以給丈夫帶來更好的視覺及 體驗。只要做好束胸措施,就不會擔心胸大會行動不便 無所謂啦,顏值高即可,就算平胸也是不錯的。平胸有平胸的韻味嘛。不大不小。太小當然不好,太大某些人會覺得噁心 並不全部 而且大的話活動不方便,你劇烈運動時就能體會到了。每個男人口味兒不同 不過...

手繪板新手用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bamboo 471的創作區域過於窄小,僅有6x3.7英吋,別看它在官網的 上很大,實物會讓你大跌眼鏡,乙隻手掌幾乎能把創作區域覆蓋掉,板子實在是小得可憐。估計只有少年兒童用來練練寫字和簡易筆畫還算不錯 推薦你看下友基的rainbow cv720,它的讀取速度為200 秒,讀取解析度是5080l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