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跟小天鵝洗衣機,哪個更好些

2022-01-08 08:24:10 字數 5159 閱讀 4868

1樓:佴萊

坦率地說兩種洗衣機質量都不錯,在國內屬於前兩名,就比較而言兩者各有特點: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數量第一;小天鵝波輪式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小天鵝波輪洗衣機效能質量國內第一;小天鵝洗水魔方波輪式洗衣機綜合***;海而洗衣機「美學」系列滾筒式洗衣機綜合***;外觀質量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人認為海爾洗衣機外觀質量檔次較高。

你也可以點選去看看熱賣洗衣機品牌排行榜!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海爾洗衣機和小天鵝洗衣機哪個好,二選一? 20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選擇洗衣機要看應用的場景,海爾的滾筒洗衣機比較好,而小天鵝的波輪洗衣機比較好。

小天鵝洗衣機主要分為淨立方、純臻、智臻、比佛利這四個系列,它們各有優點,每個系列都有它們主打的功能,比如熱度較高的智臻系列,這個系列的產品擁有熱平衡乾衣系統,在烘乾衣物的同時不損壞衣物,另外,ts-drive變頻系統可以讓洗衣機在工作時更加省電,更加安靜。

在外觀方面,小天鵝的設計頗有自己的味道,整體簡潔時尚的外觀搭配小天鵝的logo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和其他家具的配合度也很高。比起普通的產品,它在使用的時候更加靜音。平均脫水噪音60分貝以下,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10分貝左右。

洗滌噪音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5分貝。

海爾洗衣機擁有s-dplus芯變頻技術,通過這項技術,海爾讓洗衣機噪音達到了45分貝,盡可能不發出噪音;勻動力技術創新地採用了上下翻滾的洗滌模式,省水、護衣、防纏繞,實現360°均勻洗衣;雙動力技術利用波輪和內筒雙向驅動旋轉,洗得既快又乾淨;v6蒸汽熨技術大大縮短了烘乾衣物的時間,而且烘乾均勻,不傷衣物,貼心呵護衣物。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的選擇

如果打算把你的機器放在乙個工作檯面下,那麼需要乙個更安靜的滾筒洗衣機,它的容量更大,而且更節能,同時也只需要更少的水。而波輪洗衣機通常更便宜,在清洗過程中速度更快,更窄,更緊湊,因此,當不得不讓機器在乙個小地方安裝時,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滾筒容量

洗衣機最重要的引數之一就是滾筒容量,它標誌你可以洗多少公斤的幹衣服。而洗衣能力的平均值約為7公斤。一般來說,個人或夫婦需要大約5 - 6公斤的桶容量,家庭需要7 - 9公斤,乙個大家庭則需要12公斤及以上的更大容量。

當然,也取決於你多久洗一次澡。

通常,廠家釋出的數字並不代表真實的容量,因為很難從廠家測量洗衣機的公升或公斤的角度來確定。所以,選擇比廠家列出的規格少一點即可。

3樓:好想你好

我覺得還是海爾洗衣機好他不准功率大洗的乾淨而且價位也可以

4樓: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式的,海爾的覺得不錯,口碑也很好,大牌子信的過

5樓:人資雜壇

我用的美的。之前用的海爾壞了,售後來了幾次沒修好,乾脆不修了,買了個新的。海爾的貴質量也那樣。小天鵝就是美的的。

美的集團,2023年10月,美的集團擬以發行a股方式,換股吸收合併小天鵝,小天鵝終止上市並登出法人資格。被美的收購。

6樓:

小天鵝吧、海爾冰箱可以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小公尺的 小公尺洗衣機 價效比 小公尺有品裡面也有 你看看 小公尺的好

海爾洗衣機和小天鵝洗衣機哪個好

8樓:善恩媽咪

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質量都挺好的,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小天鵝更加好一點。

小天鵝作為國產眾多洗衣機中的乙個知名品牌,曾經連續十多年獲得全國銷量第一的寶座,而且是我國洗衣機行業中唯一乙個通過國家出口質量免審查的企業,產品賣到了國外80多個國家。

如此好的銷量,說明它的質量肯定是非常好的,在技術上,這個品牌洗衣機擁有國家認定的企業技術和專業的實驗室,研發創新,有著領先國際的變頻技術以及洗滌核心技術等過硬的技術。

這個品牌洗衣機最大的特點就是衣物的免纏繞設計功能,這個設計可以有效降低衣物的損傷功能高達35%以上。而另乙個特點就是高洗淨率節水功能,這個功能只要用到原來70%的水就可以洗乾淨原來的衣物,可以說是大大地節約了用水。

而且這個品牌的洗衣機除了質量過硬之外,它的**也是非常平民的,一千多元至兩千元就可以買到一台全新的洗衣機了。

9樓:源於因果

我認為海爾洗衣機質量比較好,理由如下。

首先,海爾的洗衣機的洗衣量非常大,最多可以達到8kg的量,對於日常洗衣服一定是沒問題的。小天鵝的洗衣量大約在5kg左右,對於比較多的衣物只能分成兩次或者多次清洗,比較浪費時間和水,所以選擇海爾這種比較大的洗衣機會很方便。

海爾的洗衣機還標配了消毒槽,可以利用自帶的清潔劑來對衣物進行徹底的清潔,而小天鵝是不具備這一功能的,它除了洗衣服以外,只能對洗衣機本身進行水洗清理,所以這方面更推薦海爾一些。海爾在清洗產品自身時會開啟雙管噴淋效果,可以有效清潔機內的細小部位,十分安全。

效能方面,海爾採用了第二代的電機,可以實現自主變頻功能,壽命大約在八年左右,小天鵝由於型號推出的都比較早,採用的是第一代的電機,為一體式結構,在壽命方面可能比海爾短一些,所以海爾更好。

10樓:hnx_至關緊要

我個人還是覺得海爾洗衣機更好。這款洗衣機不僅在國內,在國外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

很多家庭的海爾洗衣機使用時間都超過10年,遠遠超過了正規的使用時間,這一點正說明了它的優秀品質。

海爾不僅僅是更耐用,在新科技的開發上也是不斷提公升,針對使用者的洗衣需求而不斷改進,讓洗衣機的使用舒適度更高,追求更高,更健康的洗衣感受。

其實小天鵝也是一家很有歷史的洗衣機品牌,它的洗衣機生產能力在全世界範圍內也是相當強的,在環保方面是國內首家獲得認證的企業,這一點應該是比海爾洗衣機更勝一籌。

其實綜合比較這兩個品牌,應該是不分伯仲,在國人的認可度上來說都是相當高的。之所以覺得海爾更好,可能是因為一直都在使用這款洗衣機的原因吧!

11樓:d**id聊科技

個人認為小天鵝和海爾都是質量過硬的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首先,海爾和小天鵝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兩個品牌,而且有口皆碑,不管是在品牌質量,品牌售後以及技術更新方面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其次,海爾很注重新技術的創新,它創造了雙動力技術,使得洗衣機在運轉的時候可以雙向旋轉,這樣衣服就會洗的更加感覺,而且磨損力也比較低。大大節省了清洗的時間,而且可以節能省電,更加的環保。而小天鵝的無級變速功能也非常出色,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轉速。

另外,小天鵝的產品比較靜音,它的噪音可以控制在60分貝一下,而海爾的在70分貝左右。但是海爾的機器不僅可以清洗衣服,還卡發了蒸汽熨的技術,可以烘乾衣服,而且不會損壞衣服。

所以這兩個品牌各有有點,質量都是很好的。我個人更喜歡小天鵝的品牌,小時候家裡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洗衣機,非常耐用。

12樓:酸奶木子

小天鵝和海爾這兩個品牌各有各的優點,不過海爾的產品要稍微好一點。在同樣的**下,海爾的洗衣機在質量和效能方面都比小天鵝的產品好。

首先來看看海爾洗衣機那大氣而又充滿科技感的外觀設計。它的產品是非常的智慧型的,擁有觸控螢幕以及液晶顯示器,這使得它的操作會變得更加的簡單可觀,同時也體現了它的智慧型。透明的滾筒設計,可以讓你隨時觀察衣服在清洗過程中的狀態。

機身材質為鋼,內建的滾筒材料為不鏽鋼,質量方面是很有保障的,通體呈銀色,也是賞心悅目。

然後再說說它的產品的效能以及功能。洗衣機的能效方面是非常高的,等級能排上國家標準的一級能效等級,也就是最高端。它能洗各種各樣的衣服,下到襪子手套,上到羽絨服、窗簾,洗滌容量更是高達8kg,可以一次性洗一家人好幾天的衣物。

它的水溫是可以調節的,正常情況下為常溫,最高可以上調到90°,除菌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它的產品還裝置有bldc變頻靜音電機,這使得在使用洗衣機的時候,它本身所發出的聲音很小很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再者就是它的排水排沫也是很強的,管道基本不會殘留一點泡沫,更不用說滾筒內部了。所以說用海爾的產品來清洗衣物是很好的選擇,它不但效能超強,而且外觀設計也非常的酷,這麼乙個擁有高顏值,高效能產品的品牌是很值得選擇的。海爾洗衣機的售價在1000元到4000元之間。

13樓:南北

兩種洗衣機質量都不錯,在國內屬於前兩名。

1.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數量第一,小天鵝波輪式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小天鵝波輪洗衣機效能質量國內第一。

2.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

3.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等大品牌都不錯。

4.小天鵝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14樓:destiny宇宙

小天鵝原是專業做洗衣機的廠家,產品的專業性比海爾好,小天鵝洗衣機連續十幾年國內銷售都是第一,在國內表現出色,同時也贏得了國際矚目,出口美國市場的10 公斤大容量高階滾筒通過美國「能源之星」認證,達到了最高端別的等級,**報道說到09年小天鵝出口美國的滾筒已經超過了100萬台。

而且小天鵝價效比高,外觀美觀,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

15樓:果果影劇場

農村大叔洗衣機不好用了,準備換個新的,但又不懂哪個品牌***,為了節省開支,希望買台經濟實惠點的,只要好用小點的也沒關係,所以,尋求大家支點招,給點建議,謝謝!

16樓:瓊兒

十年前還好,現在都是美的洗衣機了,買個洗衣機用不到乙個星期就壞了,還是以前的小天鵝好。

17樓:馮萱

小天鵝好,用了近十年,一直滿意。這次新買海爾的,直驅靜音,質量極差!①小朋友襪子易卡在橡膠圈槽中,無法洗到。②易出現脫水不平衡而停機。很煩,買錯了海爾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了解小天鵝,但是海爾滾筒洗衣機差極了,我三年前買的海爾的casarte,是海爾的高階機,但是現在完全不甩乾,經常洗幾個小時,海爾再也不是原來的海爾了,產品質量太差

19樓:一點妝妍

都差不多的,洗衣機不同功能**有差別,海爾的售後服務比一般廠家要好一些,但是小天鵝專注洗衣機,看自己需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海爾的洗衣機更好,售後服務也好,但**相對小天鵝要貴點。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洗衣機不轉了,小天鵝洗衣機不會轉動是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檢查電源,看插座有電沒,如果有電多是保險暴了 從電源線朝里找,在大約電源線進入洗衣機的地方是保險 鏈結上保險,在太陽下曬半天就好了 但用不久就會壞 多數是甩乾電機漏電 如果在保修期內還是通知該公司人員來修理.不要輕易自行修理 我09.10。20號在二七工貿才買的小天鵝洗衣機用了二次就發現漏...

小天鵝洗衣機修理,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找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請專業技術人員解決。如果已過保修期,還可以有償服務的。僅供參考。很可能離合器有問題了。不過也可能是抱簧。讓當地服務部門給你檢查一下就知道了。小天鵝 及 小天鵝的售後就是個垃圾 還亂收費。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一 整機免費來。保修三年自。二 下列情況不屬於免費服bai務範圍...